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剧情CG
看着头像我简直要爱上我自己了qwq
朔间兄弟偏零凛,列表吃我一发安利吧。
只对弟弟痴汉的哥哥&靠睡♂觉就上了top2的弟弟

————————

“啊,好困。”
“你才刚起来吧?别给我现在就睡啊——喂喂别给我就这么倒过来啊。”
“嗯?!”
“怎么突然起来了?”
“兄长过来了。”
“诶?哪有。啊,真的走过来了。你这是特异功能吗?”
“吸血鬼的嗅觉可是很灵敏的啊。尤其是那家伙,几百米开外就能闻到一股讨厌的味道呢……我要先走了,别告诉他见过我……被他发现就——”
“凛月~~~~~~~”
“糟了!”
“别跑啊凛月!欧尼酱在这里哟~!等等吾辈啊凛月!”
“哇!别擅自就抱住我啊!放开我!好恶心!烦死了!”
“今天的凛月也这么冷淡啊, 吾辈这个老人家可是赌上了性命才追上凛月的呢。居然看到吾辈就跑,好伤心~明明以前的话会可爱地叫着欧尼酱然后靠过来哦?”
“是是,现在的我这么不可爱真是对不起了。可以放开我了吗?”
“叫一声欧尼酱就让凛月走哟?”
“绝对不要。”
“啊啊~凛月居然主动要让吾辈抱了呢!吾辈这是到天堂了吗?”
“……请不要自我妄想到那种地步。……呜哇别蹭我的脸啊!好恶心!变态欧尼酱!”
“凛月叫吾辈欧尼酱了呢!!”
“……是是白痴尼酱,可以放开了吗?”
“嘤嘤嘤今天的凛月真是可爱呢!叫欧尼酱是因为寂寞了吗?那就让欧尼酱来疼爱凛月吧~~~~~”
“!?!……烦死人了!!别、别过来啊!喂——”

评论 ( 3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