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chapter3.没能说出的抱歉

看完更新还是不知道怎么睡到麻扣,先po吧

  *
  比赛结束后因为看到郁弥,七濑遥把真琴迟到的事忘光了。橘真琴也就没找到机会道歉。
  “就算不想见到遥和我,他也没理由躲着真琴吧?”椎名旭不满地抱怨。
  “看他的样子好像真的没看到我们。”
  “郁弥回来了,不知道桐岛前辈有没有回来。”
  “不知道。还在游泳应该就还在以超越桐岛前辈为目标努力吧。虽然不游接力了,但他现在也有自己的伙伴了。”七濑遥看着外面的车来人往,满脑子郁弥的眼泪。
  以前的自己总是在伤害别人。
  “是呢……我们也有新的伙伴了。渚和怜也是。”
  “真琴和遥就一直在一起呢。真好啊。”
  “嘛呐……”橘真琴笑笑没搭腔。
  七濑遥侧头看了他一眼。也没说话。
  
  *
  “抱歉。”
  “怎么了?”
  “说好了去约会。却没去。”
  散场后两人直接回了七濑遥的公寓。
  “跟大家在一起也很开心不是吗?”
  “你没怪过我。”
  “这种事没什么吧?”橘真琴裹紧了被子,被冷气吹得不太舒服。
  “不是。那时候的事。”七濑遥翻身看着他,“郁弥就很生气。可是真琴还是陪着我。”
  “……毕竟那是哈鲁自己的决定嘛,我相信哈鲁有自己的原因。”
  “你不关心什么原因吗?”
  “关心啊。”橘真琴翻了个身,看向阳台外,“但想说的时候哈鲁自己会跟我说的吧。我是这么想的。”
  “谢谢。真琴。”七濑遥把手伸出床外,“可以牵着手吗?”
  “好。”橘真琴握住他的手。
  “对不起。”
  “嗯?”
  “一直都没能说出口,抱歉呢。很多事。都对不起。”
  “一点都不像哈鲁呢。今天。”
  “哪有。”
  “跟郁弥好好道歉了吗?”
  “说了抱歉,但他还在生气。”
  “一直因为过去的伙伴在伤害现在身边的人。哈鲁很贪心呢。”
  “才没有贪心。我现在也没有伤害谁吧。”
  “嘛,也是呢。”
  “真琴跟谁吵过架吗?”
  
  橘真琴突然笑出声了。
  “硬要说的话,也就只有哈鲁了吧。”
  “真是的。说得好像我一直跟人吵架一样。”七濑遥握住真琴的手用力了几分,“我讨厌吵架。”
  “哈鲁太温柔了,把所有人都看得很重要。太怕伤害失去对方,就很容易产生矛盾了……”
  “是吗……真琴不会再离开我了吧?”
  橘真琴没有说话。
  “真琴?”
  ”啊抱歉,刚有点走神。你说什么?”
  “……没什么。那我离开的话,真琴会跟我吵架吗?”
  “什么啊这种问题。为什么一定要吵架。”
  “……是吗,真琴也无所谓吧。也是,所以你才在这里。”
  “怎么可能无所谓啦!但必须要离开的话,也没有办法只能接受的吧?”橘真琴放开了他的手,“我就是很普通啊,跟你们不一样。没理由要求你一定要跟我在一起吧?”
  “为什么没有?我们在交往了吧?”
  七濑遥腾地把真琴拉起来,坐在床上倾身跟他对视。
  “难道不是必须在一起的那种关系?”
  
  “嘛……”橘真琴避开他的直视。
  “看着我。”
  就算这么说了,橘真琴还是没有回应,七濑遥抱住他。
  “不要再离开我了。答应我。”
  橘真琴愣了下,垂下眼。
  “我们总是要向前走的呢。像跟大家一样,会遇到各种事,也会有不得不分开的时候吧。”
  
  “真琴不一样的!”
  七濑遥突然大声。
  “真琴一定要走的话。澳大利亚也好美国也好,不管哪里,其实我也都可以去的。所以、我现在才在这里,不是美国之类什么别的地方。”
  “所以以后不管决定去哪,先跟我商量,不要再擅自决定了好吗?”
  橘真琴张了张口没发出什么声音,拍了拍他的背。
  ”真是的。又突然说这种话。知道了啦。”
  随即推开他,轻轻吻了一下。钻回自己被窝里。
  之前并不是突然自己就决定了未来,也是各方面考虑了很久。总是跟遥在一起,被困住的究竟是谁呢?
  就算都到了东京,学校不一样,以后参加的比赛做的事情也不会一样。
  我们各自能够到达的地方,总是不一样的呢。
  在内心深处藏了这么久的抱歉,终于还是没能说出口。
  
  七濑遥就这么坐在床上,等不到肯定的答复。真琴还是不打算一直跟他在一起——所以,这并不是交往可以解决的问题?
  “快睡吧。明天还要训练的。”
  “为什么一定要跟我分开?不喜欢我?”天然的人固执地想要一个自己能够接受的理由。
  
  “不是啦!哈鲁今天话真的很多耶。”
  橘真琴突然站起来,爬上了七濑遥的床。
  “就算一定要分开没关系吧,异地恋什么的我完全没问题。”
  
  TBC.

评论 ( 2 )
热度 ( 72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