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chapter2.天然的认真

哈鲁沉迷社交软件的脑洞是看到那句真琴回消息非常快就决定了的二设。天然系的认真恋爱,我们真琴还需要挺长一段时间适应。
  
  *
  “真琴!不如我们交往吧。”
  七濑遥小跑回来。毫无预告的表白。
  沉默的僵持,七濑遥只是安静等着。只有他自己能听见的心跳声告诉着他自己的紧张和不安。一时冲动的想法,也就一时冲动说出口了。
  橘真琴八字眉垂着笑得有些尴尬无措。
  “那个……哈鲁说的交往……是……”
  话未说完,七濑遥跨了两步上来,拉下他的衣领。与其说是亲,不如说咬了上去。橘真琴捂着被咬的下唇喊疼。
  “真是的~突然干什么啊哈鲁……”
  “总之就是这种交往啦!”
  七濑遥别过头,语气吼得有些不耐。脸却红到了耳根。
  橘真琴还在小心查看着自己的嘴唇。
  “好好说嘛,突然就动口的,一定流血了。”
  “没有流血!”七濑遥轻轻踢了一下他的脚,“回答呢?到底要不要啊……”
  抬头看橘真琴拿出手机照着。
  “这么暗哪里看得到。我又没用力。”
  “我嘴里都有血腥味了。”橘真琴俯下身,“不信你尝尝?”
  七濑遥犹豫不过秒,吻了上去。少年的初吻,小心翼翼浅尝即止。
  擦了下嘴,不满回道:
  “都说没有了。”
  “呵呵是吗。那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橘真琴笑得无害,八字眉扬开了,琥珀绿的瞳孔异常闪亮。刚牵上七濑遥的手,就突然被拉了下去。
  “我再确认一下好了。”
  ……
  七濑遥不知满足地索要了无数次吻,两人就那么站在路口,任路人侧目。七濑遥不管不顾。天知道他忍了多久。
  橘真琴强行把他到了暗处。
  “够了吧哈鲁~!”
  “唔……”七濑遥擦掉满嘴的口水,思考了一会,“今天就先这样吧。”
  拉着真琴的手往回走。
  “诶去哪?”
  “我那。”
  “不、不行啦!!我还没准备好!”
  “准备什么?”
  “没、没什么。”
  一路沉默着回到了七濑遥公寓,只有手心沁出的汗昭示着两人的紧张。
  洗完澡真琴缩在被子里没敢出来过。
  七濑遥从浴室从来没回床上,钻进了真琴打的地铺。
  “回床上睡啦哈鲁!”
  橘真琴吓得不轻。
  “不会做的,这里什么都没有。”他翻身抱住了真琴,沉沉入眠。
  今天在椎名旭那里翻看相册。只有真琴一直都在,他突然很害怕他也离开。那是一种甚至身体都能感知到的恐惧。
  只有这样切实抓住身边的人,才能让这颗心安下来。
  橘真琴倒是一整夜没好好睡过。
  什么都没有?有的话就会做?他脑子里全是一些乱七八糟的画面停不下来。
  *
  “哈鲁?在想什么呢?”
  这两天七濑遥常常发呆,一起游泳时也会突然躺在泳池里,眼睛就望向了遥远的别处。
  “没什么。”
  橘真琴耷拉下脑袋,哦了一声。七濑遥侧头看了他一眼。
  “郁弥。”
  “诶?”
  “在想郁弥的事。”
  橘真琴沉默了一会,勉强笑了笑。
  “这样啊。”
  
  “你……在吃醋吗?”
  “真琴。”
  “只有你是不一样的。”
  七濑遥一脸天然的认真。
  橘真琴笑着摇头。
  “没有在吃醋啦,毕竟遇到旭了嘛,我也挺想他。也能再见到他的话就好了。”
  “再不再见的,无所谓了。真琴在就好。”七濑遥一头扎进水里。
  只是,以为你在为交往的事苦恼。
  橘真琴看着他游向远处,也转身潜入另一边的赛道。这几天两人都没有再提过交往的事,日常得仿佛那不过是场只剩他记得的缥缈的梦。
  原来只有我一个人在苦恼啊,笨蛋一样。
  
  *
  「(ง •̀_•́)ง明天比赛结束之后,去约会吧?」
  橘真琴迷迷糊糊入睡前被七濑遥的line炸清醒了,他看了几遍消息,对着屏幕笑得傻里傻气。
  「还以为哈鲁忘了交往的事。」
  「?」「这种事怎么能随便忘(。•ˇ‸ˇ•。)。笨蛋真琴。」
  「也是呢。」
  「明天见。」
  「好好休息,我会去为哈鲁应援的。」
  「(๑˙ー˙๑)你不来试试。好困,睡了(๑•́ωก̀๑),晚安。」
  发现颜文字和贴图可以轻松做出各种表情之后,七濑遥就迷上了这个东西。跟渚要了非常多的表情。
  「晚安。」

  傻乐到天蒙蒙亮的橘真琴成功睡过头了。在七濑遥一连串消息中一路狂奔……
  「(๑˙ー˙๑)你还没来。」
  「数到3你就出现。」
  「1」
  「2」
  「3」
  「好的,没有出现。」
  「睡过头了?」
  「亏我昨晚还特意提醒了。第一场比赛你就要缺席了吗?」
  「(。•ˇ‸ˇ•。)真的生气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你以前不会这么对我的。」
  「入场热身了。再见。」
  
  tbc.
  
  唔我知道缺了个the,只是取名废直接偷片名,防个搜索。

评论 ( 6 )
热度 ( 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