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Happy birthday, my friend. We’re always together at the team camp. Now in a minibus with no dinner yet, LOL... I love you, my friend 」

向来以晒梅西为第一任务的我kun又一次不负众望地表白了……

kun:“来拍张合照,我发个微博秀个恩爱。”
西:“好吧。”
kun:“我帐号还在你手机上。”
西:“那用我的拍。”

我已经脑补一万字的生日甜文_(:з」∠)_

评论
热度 ( 5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