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川清】关于未来之事

听说冷CP打很多TAG会得到路人心疼的回应同情地吃下安利

CP:川藤鹰生x半田清
 半田君传说/元气囝仔
 *黑化注意

         川藤自以为以戏耍半田为乐,每天都沉浸在“那样蠢萌的半田实在太有趣了”里。满足感与优越感难分难舍大步走。忽略了表象之下,想独占那个人的心情。
         当意识到造成的半田扭曲性格会影响半田整个人生轨迹时,除了担忧和愧疚,因自己于半田的重要性而按捺不下的窃喜,让川藤有点厌恶自己。
         也只是有点而已。
         半田一辈子都会记住我。
         想想都会笑出来,不是吗?
   *
   “川藤,抱歉,又让你等了这么久。”
   “也没有。”
   川藤并不是很在意,推了下眼镜一脸憋笑看着半田小心翼翼东张西望的样子。
   “你在看什么?”
   “啊不不,没有。只是随便看看。”半田把书包抱在胸前在川藤对面坐下,“今天我请客,川藤尽管点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好了。”
   “诶?”
   “毕竟今天提出见面的人是我啊。离学校这么近会让川藤很困扰吧?”
   “困扰的人一直都只是你而已啊,要我说几次,我可是随时随地都可以跟半田你见面的哦?”
   “(ಥ_ಥ)果然川藤真是个好人呢!”
   半田抹了抹眼角的泪,吸了下鼻子,深情款款望着川藤的眼睛: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的。川藤。”
   *
   川藤睁开眼,天还未亮。残月与晨星一起若隐若现。
   他边摸索着床边的眼镜戴上边下了床,从未想过一些当时觉得可笑的日常,日后会变成无论如何都想记住的美好。甚至是会希望……
   能够回到那个时候就好了。

  一点都不像自己的作风。

  半田的字就挂在卧室墙上,已经是初中时代半田送给他的了。跟着他搬了很多次家,半田“不要把这种小孩子的东西挂在墙上啊!”的抗议不曾起到过作用。川藤拿过了手机,手指在点击桌面快捷联系人阿清前,顿了一下,才又按了拨号。
   直直倒回了床上。安静的凌晨,半田经过电子设备处理而带着有些机械感的声音透过手机听筒传来。

  “诶开始了?!要说什么?川藤你来!”
   “对不起,半田现在不方便接听电话,也可能是到了某个没有信号的地方,请在嘀声后留言。”
   “啊这样就——”
          嘀——

   
   半田蠢然大悟的声音随着嘀声戛然而止。川藤抱过被子,把头深深埋了进去。
   估计半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的语音提示是这种东西。自己还真是有够恶趣味。
   呐,你们说,为什么照顾的一方比被照顾的一方更不习惯一个人啊?
 ——————
tbc

果然是自己接了

评论 ( 4 )
热度 ( 16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