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游戏

(一)被艾特到的要填写噢

(二)请老实回答每个问题 

(三)填完后艾特五位好友

被艾特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一一实现。

1.是谁艾特你的:喵酱 @云胡不归 

2。你的星座是:金牛

3。生日想要啥:刚好今天,没什么想要的w

4。友谊不过期待多久啦:愚蠢的我没看懂问题QWQ。

5。觉得自己很自恋么:一般啦~~~(绵长的尾音

6。会做料理吗:不算会吧,热衷于兴起瞎捣鼓暗黑料理荼毒自己,做过一次就不想再做,所以也算不上喜欢。

7。未来想做的事:工作赚钱养家还债。

8。你是一个容易伤感的人么:嗯。

9。八卦一下性取向:异性向。

10。现在最想做的事:混着吧。

11。最近最让你伤心的事是:啊,想不出来。

12。最近最喜欢干些什么:感觉自己很忙,静下来一想又好像什么事都没做。

13。喜欢听歌吗:还好?

14。最喜欢的颜色:黄蓝相间?(不。

15。最近你过得开心吗:得过且过呗。

16。爱情是什么:不断在写又体会不来的东西。爱情这东西我是相信的,只是不相信自己会有。

17。你对暑假怎么看:已经再也见不到了_(:з」∠)_

18。你被艾特的感觉如何:爽爽的?(喂。

19。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你会做什么:关掉所有联系方式窝着等自己缓过来。

20。你对辜负你的人怎么看: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吧。

21。个人最典型特征:出门就会死星人?

22。对艾特你的人的话:_(:з」∠)_我有罪……

23。你与她(他)的关系:主人与喵?(不。

24。你觉得她(他)的性格:喵喵喵。

25。你最喜欢的外国城市:想不出来_(:з」∠)_

26。你不喜欢的季节:严冬酷夏。(对,太热太冷都很烦。

27。你讨厌什么性格的人:www已经很难讨厌人了呢,脑袋单线程低吉赫的我对人的感情只剩喜欢→无视两种状态。

28。觉得问题多嘛:多

29。你是长发还是短发:长

30。现在最郁闷的是:每天积极小人都被消极小人一击K.O.,遍体鳞伤持续萎靡。

31。吃饭了吗:还没。

32。一句话形容一下你生活状况:堕落无趣,萎靡无望。

33。明天星期几咧:星期五哦也

34。喜欢狗狗吗:喜欢看喜欢玩,不喜欢照顾。(www

35。是汉子还是妹子:妹子

【凑不齐五个,我不想让自己显得太心酸。】

评论 ( 3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