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真遥の日常

(o^^o)♪只是突然想到的小段子,这些天奔波得焦头烂额撸点真遥安慰自己👻

胆小鬼
——————————————————
“Haru,你有害怕的东西或事情吗?”橘真琴抱着七濑遥瑟瑟发抖,似乎有点不甘心七濑遥永远一副大无畏的样子。
七濑遥任他抱着,沉吟了一下。
“没有。”
简短平淡。
“你犹豫了喔Haru!绝对有的吧!”橘真琴不肯放过一点小细节。
“贞子真的从那里爬出来也没什么可怕的吧。”七濑遥一脸淡定地指了指已经关掉的电视机。
“啊啊啊啊——!!!Haru~!!大半夜的不要说这么恐怖的事啦!!”橘真琴使劲抱着七濑遥,哭嚎着。
“还不是你说要看恐怖片的。”
“人家想练练胆子嘛Haru!HaruHaruHaru……”
“安静。”
“不行啦,不说Haru就满脑子回放刚刚的恐怖片段啦!”
“刚刚只看了二十分钟你就关掉了吧……都已经快是高中生的人了,你能不能——”
“办不到啦Haru……”橘真琴抱着七濑遥蹭着。
七濑遥叹了一口气。
“又不敢一个人睡了吧?”
橘真琴泪眼汪汪地用力点头,手完全没有放开的意思。
七濑遥皱了皱眉头,站了起来。
“Haru!!不要走啦!”橘真琴跳起来抱住他。
“我去铺地铺。”
橘真琴使劲摇头。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绝对不行!我要跟Haru睡一张床!”
“十几年都没长进。你以后怎么办。”
“Haru~”橘真琴继续泪眼汪汪望着七濑遥,小时候他面对七濑遥说以后怎么办的问题总说长大了就不会害怕了,可是越长大越害怕的他已经找不出辩白的理由。
“不行。睡地铺。”

“Haru。”
“嗯?”
“我就是确定一下你在不在。”
七濑遥在心里狠狠白了他一眼。

“Haru。”
“嗯?”
“可以开灯吗?我害怕。”
七濑遥爬起来开了灯。

“Haru。”
“嗯?”
“你睡了吗?”
“没。”
“哦。”

“Haru。”
“嗯?”
“你还在的吧?”
“嗯。”

“Haru……”
“上来吧。”七濑遥无奈烦躁地长长叹了一口气,往里挪了挪,被子还未掀开就被抱了个满怀。
“Haru!就知道你最好了!”
七濑遥面无表情看着天花板,任橘真琴抱着他的脖子蹭。
是你真的太烦了。还有,不冷吗?

橘真琴蹭够了才放开他钻进被窝,紧紧贴着七濑遥。
“啊啊,果然这样就安心多了。”

“HaruHaruHaruHaru……”
七濑遥迷迷糊糊睁开眼,橘真琴还是泪眼汪汪望着他。
“做噩梦了?”七濑遥揉了揉眼睛,睡音浓重。
橘真琴用力点头,可怜兮兮地说: “Haru我睡不着。”
七濑遥翻身抱住橘真琴。
“睡吧。”
“还是害怕……”橘真琴万分委屈,紧紧闭上眼口中不停念叨着,“HaruHaruHaru……”
七濑遥低头堵上橘真琴不肯安静的嘴。
橘真琴惊恐万分看着他,呆愣说不出话。
“还会想其他的事吗?”
橘真琴条件反射一样快速摇头。
七濑遥把橘真琴的脑袋按进怀里。
“那就睡。”

——————————
感谢阅读XD
٩(๑´3`๑)۶胆小鬼真琴好萌的啦👻

评论 ( 19 )
热度 ( 25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