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我是土田聪史 之二

大家好,又见面了。我是土田聪史。什么?你不记得我们见过?呵呵没关系啦… (土田笑眯眯脸.JPEG) 这次作者Tag记得我我已经很感激了啊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

上次跟大家说到黑子哲也每天带着疑似黄濑凉太给他买的奶昔。
不过黑子哲也最近没有带奶昔了。你问我具体是哪一天?我也没太留意,大概是黄濑凉太被三流八卦周刊贴出『新生代人气模特黄濑凉太与同性好友同居疑似同性恋』前后吧。
嗯?什么?同居的是谁?我哪里知道呢。我跟那种闪闪发光走哪都有一群人围着的人一点也不熟啊(土田笑眯眯脸.JPEG)
嗯?让我问问黑子?我说过的吧……沉默的面瘫患者不珍惜出场时间的主角最让人讨厌了啊! 

黄濑凉太来诚凛的频率又上升了,又是带着香草奶昔。跟之前不同的是包装越来越花哨了。真是让人受不了啊,只是奶昔而已……你以为你天天送情人节巧克力啊?适可而止一点好吗?
而且莫名其妙的,诚凛跟海常的练习赛简直快成日常了。不知道谁从中作梗,难道没有其他高校了吗?
最让我愤愤不平的是诚凛赢的时候那稀稀落落勉强的欢呼声,总让我以为我在海常。练习赛都爆满的围观的那些女生,你们有点爱校精神可好?

有次去小解的时候听到几个女生在卫生间外的洗手池讨论着别人的八(坏)卦(话)。
什么又没精神又不帅气的蓝毛小个子到底是谁凭什么缠着凉酱啊之类的。蓝毛小个子?我正打算出去听个仔细的时候就听到黄濑凉太的声音了。
我探头想凑个热闹,被吓得不轻。
那只平时又蠢又烦人的无害金毛犬黑着半边脸皮笑肉不笑地说着:我好像听到有人在说小黑子的坏话是吗……
那反差太大的黑化气场连我都缩回厕所躲着了,何况是那几个小女生。大声道歉后就落荒而逃了。

接着黑子哲也不知道从哪冒出来说了句,黄濑君,请不要这样。黄濑凉太又瞬间变回蠢萌大狗蹭着他。

嘿嘿,我高兴得不行。这只蠢狗的形象要毁了吧,居然敢这么凶女生。看你们还整天凉酱凉酱的。我简直已经可以预见他第二天的练习赛来诚凛被女生唾弃的样子了。去吧去吧,快去散播黄濑凉太的坏话吧。 (土田笑眯眯脸.JPEG)

结果第二天我还是失望了……听到的全是哇哦凉酱好帅凉酱最帅了什么的。一眼看到昨天那几个女生也在那叫着。她们心里估计觉得黑化的黄濑也是帅到不行,说不定为此还给他找个真是重视朋友讲义气的借口。这群只知道看皮囊的肤浅的女生啊。嘁。我不跟她们计较。我得找个机会把黄濑凉太那张小脸蛋毁了看你们还爱不爱他。(土田笑眯眯脸.JPEG)我开玩笑的啦,我才不是什么得不到关注所以怨念深重的人呢。

然后……比赛结束后我被遗忘在了休息室。我出来发现他们出去聚餐了,昨天跟我说好的加练呢?呵呵。说什么蠢话,我才没有觉得不开心。被遗忘不过是日常嘛有什么可在乎的。

我出了体育馆看到黑子哲也和黄濑凉太也没去聚餐,看样子似乎在争吵着什么,或者准确地说是黄濑凉太在跟黑子吵。我想过去劝架的。结果我站那半天,没人注意到我——连黑子都没注意到我。我没找到插话的机会。就那么看着他们了。

黄濑凉太气愤地把包装花哨的奶昔摔地上,走了。我的小心脏差点就不好了。他可从来没这么对过黑子的。
为什么吵呢?奶昔买错味道了?
我看到黑子哲也面无表情站了一会,那双蓝色眼睛还是可以看出激烈的情绪。我想开口叫他的时候,他捡起洒了大半的奶昔,破败的杯子粘腻的奶昔滴满了他的手,他若无其事边喝边走了。从我身边走过去,没有注意到我——我是不会承认我因为连黑子都无视我了而郁闷的。

第二天我才知道那家叫什么风什么行的三流八卦周刊又登了个『黄濑凉太与同性好友秘密约会』。辩不清人像的模糊照片就不计较了,M记也叫约会啊,这家八卦周刊真的没救了。
不过黄濑凉太完全像个没事人一样出现在诚凛,哭着抱着黑子哲也道歉。旁人不明所以,倒是也没觉得这只爱哭系犬类有太大异常。
啧啧,我可是几次看到了那只蠢狗的阴暗面啊。长得好看不仅在女生面前有特权,连前队友也不例外吗?真让人不甘心。大喊大叫一副无理取闹的样子还摔东西,我要是那样对黑子不知道会吃几记加速传球啊。 (土田笑眯眯脸.JPEG)

黑子哲也注意到我的目光,面无表情地盯着我。盯得我心慌慌,连忙转移了视线。一眨眼他和黄濑凉太就消失了。
再看到他,他说黄濑凉太已经回去了。我问他脖子的创可贴是怎么回事。他说被狗咬了。二号委屈地汪了一声,被他面无表情地盯着就安静了。

后来都没怎么看到黄濑凉太了,黑子哲也也没有随时抱着奶昔了。但是那诡异的创可贴有时会换个位置,却没有在黑子哲也的脖子上消失过了。
今天甚至换成了黄色大狗蓝底卡通创可贴。我终于对黑子拿创可贴当装饰品的恶趣味实在忍不下去了,都已经高中了还当自己是中二生吗?!
黑子继续装深沉对我的疑问不搭腔,于是我动手想把那恶趣味的创可贴撕了。他开挂闪过,呵呵,可是这招对存在感为负的我没用好吗? (土田笑眯眯脸.JPEG)我就把他拽回来了,没想到他反应超大给了我一记加速传球。然后彬彬有礼地鞠躬道歉,说请不要碰我。
嘁,都是大男生计较什么啊。不碰就不碰咯。还不是他那恶趣味的创可贴太碍眼了啊。
可是我今天回家路上被黄濑凉太截道了。说什么不要跟我抢小黑子,就算是你我也不会原谅的。
我回了一句,黑子本来就是我们诚凛的吧?
黄濑凉太炫耀性质地哼了一声,一副懒得跟我再解释的样子。
我补了一句,再说了,黑子一开始就不是你的啊,在帝光也是青峰大辉的嘛。
没想到……
没想到……
没想到我刚说完黄濑凉太就黑化了!!!
我没来得及开溜就被揍了一顿。
一天莫名其妙被揍了两次?我招谁惹谁了啊我?
要点存在感怎么就这么难呢。算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吧。说多了都是泪。

这次,请你们记住我久一点啊。 (土田笑眯眯脸.JPEG)

_____________________

 爪机捉虫小修都很艰辛。 感谢阅读XD

评论
热度 ( 3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