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CH.04 半泽老师

   
   *

  “您好。这里是黑子哲也。”
   “我是黄濑。前几天给您投稿那位。”
   “啊是黄濑君啊。非常抱歉那天没有把话好好说完。”
   “没事没事,是我脾气不太好。听到说我作品不行就生气了。”

  “不是说您作品不行。”

  “不合适对吧?”

  “呃……嗯……”

  “那你说说吧,我需要怎么改。”

  “您不去我介绍的隔壁部门吗?”

  “嗯。我就想去你那里。”

  “那个……就是……我觉得吧……您还是去NANA连载比较合适。反正都是我们公司的,您说是吧?那里发行量也高很多,您没必要来都还没发行的新刊。”

  “你就是看不上我的作品是吧?”

  “不是的。”

  黑子擦了擦汗,哪来脾气这么大的新人啊。

  “那就说说作品怎么改吧。”

  “您无论如何都想来我这里吗?”

  “嗯。”

  “您表达得非常细腻,分镜代入感也很强。”黑子小心斟酌用词,先抑后扬明显不适合这位大人,“就是剧情对男性向来说……太简单了一点,叙事太过温柔了。所以说,要怎么改,这个……”

  “你什么意思?我像女人咯?”

  “不不不,不是。”黑子叹了一口气,“黄濑君明明画出来的作品那么温柔呢。”

  “我对你不够温柔?”

  黑子继续叹气。

  “您可以把您这个脾气代入试试。”

  “好啦。我知道我脾气不好。我去改了。改完再给你看。”黄濑声音有些闷。

  黑子提了提嘴角。小孩子呢。

  “对了,你喜欢什么作品?我去看看。”黄濑突然想起什么,模仿能力他还是一流的。

  “嗯……”黑子沉吟了一下,“半泽老师的吧。”

  “真的假的!我也最喜欢他了!”

  两个人突然侃侃而谈半泽老师的作品,许多观点不谋而合,不知不觉一个小时过去了。本来时间就不早了,直接聊到深夜。

  “原来你选择当漫画家是因为他啊。”

  “嗯嗯。可是就是学不来他的风格呢。”

  “我觉得黄濑君自己的风格也很不错的。”

  “不够帅气啊……”黄濑叹气。

  “那倒是。”

  “好歹否定一下啊?!”

  “那你想画半泽老师那种作品咯?”

  “嗯!总有一天要画出那样的名作!”

  “加油,黄濑君。”

  “需要动脑子的剧情我很苦手啊。”黄濑叹气。

  “黄濑君明天再来一趟公司吧。”

  “好。”

  黄濑也不问什么事,直接答应了。

  果然这就是命定的恋人吧。黄濑沉浸在同好的喜悦中,也完全忘了他打电话之前在生气。

  

  *

  黄濑日常睡到中午,起来就去找黑子了。

  黑子一脸疲惫,看来昨晚没睡好。黄濑还未及关心,黑子拉出几张纸递给他。

  “上面是我的一些详细意见和看法,你可以看下。首先主角的动机和矛盾一定是需要强化。痛苦一定是有原因,感情也不会是毫无理由的。我们不是面向少年少女的,不能一来就我要拯救世界,一来就爱到不行。那么单纯理想的动因,在青年漫里很难站住脚。比如配角出场这里可以……”

  黑子说完,黄濑全程盯着他。

  “小黑子!”

  “诶?”

  “小黑子昨晚没睡为我写了这些吗?“

  “小黑子?”

  黄濑抱住他蹭了蹭。

  “尊称啦!小黑子不要在意。”

  “请不要那样叫我。”

  黄濑完全不在意,掏出自己的分镜画纸。

  “我感觉我现在可以画出非常厉害的作品了!我想在小黑子身边画!”

  “我们这边有赶稿用的画室,你可以去那画,有什么需要叫我。”

  “好的小黑子!”

  “请不要那样叫我。”

  “小黑子平时看耽美吗?”黄濑突然回头问道。

  “抱歉。没看过呢。”黑子哲也以为在聊公事,“女性向作品其他部门负责哦。黄濑君准备画耽美吗?”

  黄濑摇头。指了指黑子给他的几页A4纸。

  “就他了!”

  

  看来小黑子真的不知道我。不是没认出来。

  不知道小黑子会不会接受男人啊……啊,不行不行,不想这个,先画!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