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别打了,跟我在一起吧。
……你会让我继续做我想做的事吗?
当然。

别瞎撑了,到我这里吧。
……你会让他继续做他想做的事吗?
没问题。

“你骗我了。”

——阿里→优土三角恋——

优土在一起了,阿里看上优酷了,土豆被毁了。啊……我脑子都装了些什么 。每天都在想如果我会画画就好了。

前些日子土豆算是倒下了,嘛,不是阿里毁的第一家也不会是最后一家。土豆一开始就不是什么高大上的网站,不过也是让我告别BT下载超级兔子99%的网站之一,国内第一家UGC视频网买下了第一部日本动画版权……吃瓜群众伤感难免。

突然想起在哪听过这么一句话:
也许他本人觉得现在这样也没什么,但曾见他那么好过,就特别希望他能够重新站回顶点。

评论
热度 ( 1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