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算正式入宅作?以前的我还真是喜欢看到一半开始撸段子虐自己……
没错,小可爱一来我的便当雷达就哔哔哔响了,还是爱上了我能怎么办。
最近不知道自己一天天的都在干哈,青驱的兄弟真是有够淡的,去看一遍小可爱吧,脱宅路漫漫啊……

————————————
“我知道哟,哥哥为了自己的便利在骗我……从一开始……一直。”
罗洛微微笑着,眼中仿佛有泪,流不出来。
也是,本来他就不知道那个表情该怎么做。

“不过没关系。我不会骗哥哥,只有我不会离开哥哥身边。”

怎么可能因为自以为有了哥哥就变得像个人类了呢?不可能吧,那种事。

“哥哥,有把我当作弟弟看过吗?恢复记忆以后。”

“呐,别不说话啊,再骗我一次吧。你说什么,我就相信了。”

“哥哥怎么看我的呢?跟他们不一样吧?哥哥对他们的感情我不是很明白。这是当然的吧,因为……”罗洛的眼睛缓缓闭上了。容身之所,我一出生就没有了。

结束之时能在哥哥身边,就别无所求了。

评论 ( 4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