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为了过去犯下滔天罪行的我

过完尾牙,一年又过去了。我所能做的年终总结也仅仅停留在ACG层面罢了,还真是贫瘠如我的生活啊。

*明年目标:爽快点接受出差,治好不愿见人的毛病。(虽然我知道治不好了。

*今年的本命CP似乎没有新成员,谢天谢地。抱紧老情人们……

*今年钱不是万能的也不是万代的,全是ES的。再买本氪金败周边就剁手!剁剁剁!当不起朔间兄弟ATM了……(捂住肾

*今年又是成功家里蹲的一年,唯一没少做的事情是看动画撸漫画肝游戏。明年保持下去就好了(。

*今年最喜欢的作品是——91days。
嘛,说着傻白甜才是正义的我对致郁系还是无法放手啊……我们大脑内悲伤的记忆总是比开心的多。

黑帮的行为不再因义气正当化,不顾一切以后得到了什么?

复仇以后呢?回到浑浑噩噩偷鸡摸狗的日子罢了。甚至那样的日子都已经不想再要了。
唯一可以维系安杰罗这个存在的东西已经没有了,仇恨的,怀念的,他的身边已经空无一人。

虽然从竹马的路人脸一早就知道了他不会有什么好结局,不过这个真的太心塞了。
安杰罗本来还可以有一个能够回去的地方的。
很想摸摸他的脸,希望他能到达只有克鲁迪奥在的法外之地。

最后一集一路崩得只有作画也很不喜欢这集这一个理由可以解释了。从一开始就不喜欢尼禄这个角色,越看越不喜欢,感觉挺恶心的,简直是伪善的实体代言人。所以就更不吃这对了。

到底是为了什么一路杀戮到现在?
7年前文森特杀了自己的挚友。
7年后安杰罗杀了自己的挚友。
最后发现一切都没有意义,得到的永远不会比失去的多。
代价太过惨重,以至于成功达到目的也无法安慰一丝一毫。

希望明年心里住进的是个傻白甜角色。

评论
热度 ( 1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