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盖楚】无所不能

原作:我为歌狂
CP:盖世爱x楚天歌
童年回忆系列原作剧情忘得差不多不要深究,饿惨了,仅仅基于逗比忠犬攻x阳光健气受这对元气竹马组合的印象就动笔了。

听说雨天打很多标签更容易卖出安利哦!

ps.虽然看过小说但那个忘得更厉害了也不喜欢结局,这是纯粹基于动画的捏造。

  
  *
  “嘿天歌!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吧?”
  坐在地上的盖世爱拍了下身后楚天歌的腿,问道。
  “永远?”因为父母不在家没形象地缩在沙发里的楚天歌歪头看了一眼盖世爱,又继续看着电视里的无聊节目,“永远吧。”
  “装什么傻啊!我是问你志愿填哪呢?南华吧?你没糊我吧?”
  “那不能够。”楚天歌抬手拍了拍盖世爱的帽子。盖世爱赶紧理了理自己被弄乱的帅气发型。
  
  那个漫长的暑假盖世爱说了很多次永远,楚天歌也回了很多次永远。然而,他们的“永远”还是停在了那年夏天。
  
  楚天歌甚至没有给他告别的机会,到了那边才一个越洋电话过来说接受了父母的安排。
  “好你个姓楚的我就知道你在骗我!我整个暑假都看你不对劲!!!”
  “我是怕你会哭啊。”
  “我当然会哭啊!”
  “那我不就舍不得走了嘛。”
  楚天歌的笑意凝固了,电话那端盖世爱嚎啕大哭了起来。
  正无措时对方吼起来了:怎么办以后妹子都不会正眼看我了啦没有了你我可怎么活啊天歌!!!
  “我又不是不回去了。”
  “敢不回来我就杀过去!”
  “欢迎。”
  “哼!”
  
  好在碰上了网络光速发展的时代,通过网络他们的联系依旧频繁。至少每天准时上聊天室听盖世爱吐槽抱怨炫耀一天的遭遇仍然是楚天歌的重要生活构成。
  
  *
  “阿盖!”
  楚天歌远远把鼓棒扔向盖世爱,后者接过,撇过头闭上眼,不看他。
  “姓楚的。”
  
  “能不这么记仇嘛!我这辈子就骗你这一次,这不是还没骗成嘛。”楚天歌趴在架子鼓上,表情难掩时隔几个月再次见到对方的欣喜,“难得回来一趟你就打算这么对我?我的春假可没有富裕到有你闹别扭的时间啊。”
  
  “就这一次?嗯?”
  盖世爱双手抱臂抖着腿敲着鼓棒,睁开一只眼斜看着楚天歌。天歌一副你就饶了我吧的表情望着他。
  太爽了太爽了哈哈哈!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我盖世爱也能看到天歌对我低头的样子,绝对不能放过这个一辈子仅此一次的机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还有一次。小学五年级你给班花写的情书我其实没给她。”
  “什么?!!!”
  盖世爱石化了,笨蛋的直觉预感又开始了,预感到自己对天歌的信任就要从这一刻开始崩塌了。

  “好吧其实我换了信,模仿你的笔迹写了请你离天歌远一点。”
  盖世爱下巴都到地上了,看样子受的打击比天歌出国还大。
  “为、为什么?我的初恋就这么被你扼杀在了摇篮中了吗!”
  “没什么。她那时候喜欢我啊。”
  “可恶!”
  盖世爱咬着小手绢一脸不甘心,想反驳又晓得这话可信度高达99.99%。
  
  “还有,那个。初二那年情人节我送你那盒巧克力,其实是我家隔壁的赵小妮让我给你的。”
  
  “天歌,快告诉我你没有其他事瞒着我了。”盖世爱陷入怀疑世界的状态,蹲在地上种蘑菇。
  
  “好吧好吧最后一个,除了这个真没了。其实……你以为我楚天歌为什么会跟你混在一起这么多年?”楚天歌托着腮,含笑。
  
  “为、为啥?”
  盖世爱咽了咽口水,紧张。
  
  “因为——”
  
  “天歌!你回来了?!”
  这时cookie进来了。
  
  “cookie!”楚天歌挥手打了个招呼,站起来给主人让出了位置。
  
  盖世爱瞬间活了过来,跳起来一手揽过cookie一手骄傲地拍着自己的胸脯。
  “来,正式介绍一下。我和cookie成立的乐队——K.ONE!鼓手cookie!而宇宙第一帅气无人能及的我就是——队长兼主唱兼贝斯手,盖世爱大人是也!”
  盖世爱的自我表演结束在了无人捧场里,cookie不明所以地左右看了看,一脸状况外的呆萌,拼命点头加了一句:嗯!K.ONE!
  
  “今晚是你们第一场正式演出吧?”
  楚天歌找了个就近的卡座坐下。
  看到这样的盖世爱楚天歌是由衷为他高兴的,但就是胸口隐隐有些不太舒坦。嫁女儿是不是就是这种心情啊……
  
  “嗯,所以趁酒吧营业前再来练习一下。”cookie依然乖巧,高三学业压力大但他还是很高兴盖世爱来邀请他了。
  OPEN乐队随着他们毕业的各奔东西解散了,原以为最后这一年再也没有上台的机会了。
  
  盖世爱挂上贝斯试了下音,弹了一小段即兴后方cookie配合默契,盖世爱斜斜抓过话筒架大声喊了出来:“Ladies and gentleman!准备好嗨起来吧!”
  明明没观众在场的小舞台似乎瞬间躁动,空气中的不安分子开始积聚了。
  
  “愣什么呢?主唱!”
  盖世爱往旁边挪了挪,让出话筒的位置,朝楚天歌喊道。cookie也喊了声天歌,示意他上来。
  
  楚天歌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刚走到话筒前,盖世爱立刻一把勾过楚天歌的脖子,一脸得意:
  “第一场演出K.ONE的门面担当可不能少啊,我盖世爱的乐队哪能没有楚天歌嘛!”
  
  楚天歌傻傻的笑意再也没褪下过,敲了敲话筒,回声响亮。看了一眼盖世爱,问:
  “唱什么?”
  
  盖世爱对cookie点头示意开始,侧身紧紧贴着楚天歌,低头拨动琴弦。

  “无所不能。”
  
  
  End.
  
  有些不明所以www构思和设定不止这么个小短篇啦,但没时间写。后续有缘再见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