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我小时候天真地以为那是真挚的友情

以为可以建立一个买卖CP安利和谐欢乐一方小天地的天真圈主在哭泣

豆腐动漫圈:

有多少童年看过的作品,现在回头看简直基得一塌糊涂的呢?

比如桃矢和雪兔,这对我们以为是模范朋友的模范夫夫。

比如小鱼儿与花无缺,这对让我们至今无法体会他们之间羁绊的兄弟。

……

 呐,都来说说吧。 

原帖地址:我小时候天真地以为那是真挚的友情

via我先下楼跑几圈

当我踏入了新世界,知道CLAMP是腐女组以后…… 一个从小伴随我多年,不管电视台重播了多少遍都始终困扰着天真的我,成为我生命中第一个辗转难眠理由的疑惑终于随之解开了。 
【小狼不应该跟小樱是一对吗为什么每次看到雪兔哥哥都要紧张脸红……】 
那时虽然已经出来闯荡,但卤煮天真犹在,还不懂世事险恶。 
只是揶揄了然一笑:哦~,难怪初代走向这么基呢! 
自以为老练,就像很多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一样,天真地以为自己已经很懂这个世界。

当然,现在大家都已经知道了。CLAMP的大杀招并非这个,而是…… 【你家男神跟男神真的是一对喔!!!!!!】


小时候卤煮是多么单纯天真地把桃矢当男神,把雪兔和月当梦中情人。 但是,这颗美好的少女心在某年前的某天毁于一旦了。

卤煮至今记得,那一天是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天气。 
卤煮跟往常一样天真地在电脑前搅基,寻找着过冬的屯粮。
天真的卤煮还只知道网络君的温柔与美好,不懂得他暗藏的强大和可怕,打碎卤煮儿时美梦的是某一个CLAMP组的安利帖。
毫无防备地,天真的卤煮点了进去……

那是一个功力相当深厚的卤煮,文笔思路表达能力都相当清晰扼要,各种相关链接数据也都列得井井有条。 

卤煮带着满足夹杂一丝敬佩与谢意的心情看着。 然后卤煮看到了…… 

【桃雪在原作漫画里最后同居了、库洛出乎意料的事一件是雪兔最喜欢的人是桃矢,日版动画虽然删改了这两段但是表白部分还是留下来了。天朝版动画才彻底删改了。】

 

卤煮当时虽然没有小伙伴,但也立刻惊呆了。 

那一段如初恋一般的美好记忆迅速在脑内回放。 

小时候天真地以为他们俩那是真挚的友情啊!!!


想要有一个桃矢那样的尼桑,想要有一个雪兔那样的男盆友。 
在那时已经度过十几年的人生里,这两个人一直影响着卤煮还不甚成熟的整个择友观和择偶标准。 
仿佛也就只那么一瞬间,卤煮的脑内一片黑暗,三观坍塌了。 
具体什么感觉,如图所示

但是耳聋目暗的感觉很快过去了,卤煮的三观又自行以来不及让卤煮感伤的速度迅速重建了。 
从那以后,卤煮对11区子供向作品有了全新的认识。 那也已经是久远的故事了……(深吸一口烟。吐气



via讨厌数理化的童鞋

其实小樱就是传说中的朋友暗恋自己,还与哥哥抢初恋,自己的男票还是自己扳直的苦逼的人


via总裁家的小鲨鱼

说个不是二次元的,小鱼儿与花无缺那才是颠覆三观之作。 
所有女主全部领便当,正妻也在完成生孩子这件伟大的事情之后,功德圆满地撒手人寰了。 
我们万人拥趸的高冷貌美的花无缺大人给自己儿子取名叫:念鱼…… 
还要解释一遍:就是思念小鱼儿的意思。 
你天国的亡妻呢!!!!!!!!!! 
这种原配便当俩男的带一孩子的标准耽美结局。 
现在回头看看,真是……为什么自己当年能够接受这种设定说他们是兄弟情…………………………自己也是不懂了。


评论 ( 2 )
热度 ( 100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