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CH5.直到现在,朔间凛月对哥哥依旧苦手

翻文档翻到万年坑。其实忘了我当年要写什么,就这么po了就。入坑谨慎。
 曼城友谊赛打那么认真,比英超表演赛认真。我生气了我就。

CH1.他们的故事、更早之前就已经开始
 CH2. 所以,朔间凛月的野望并没有改变
 CH3.于是,朔间凛月也没有回头
 CH4.即便如此,朔间零依然在星期四的晚上回家
 (日轻风小标帮助一秒读完全文

  *

  “我肚子饿了。”

  凛月从琴房出来,朔间零正坐在客厅地上趴茶几上写写画画。

  “要吃点什么?我看看冰箱还有……还是叫外卖?”见弟弟出来朔间零立刻站起来,又看了一眼桌上的文件。

  朔间凛月皱眉,用脚踢开了厨房的门。

  “你做给我吃。”

  朔间零噗嗤笑了,弟弟终于又向他撒娇了。

  “好好好,哥哥给你做。想吃什么?”

  冰箱没剩什么食材,塌塌瘪瘪的几根青菜和培根让打开冰箱的零不知道怎么接下去说,可见凛月一个人在家时都没怎么好好吃饭。虽然擅长料理,但自家弟弟并不是那种勤劳到天天自己做饭的人。

  “这样不行喔?”

  “通常在学校吃了才回来。”凛月把培根拿了出来,把青菜丢进垃圾桶,“算了,我自己做。”

  被零拦下了。这些食材也折腾不出什么东西。

  “凛月一个人多半也是一直在睡觉,根本没好好吃饭吧?”

  “喂!等等!你想拉我去哪?”

  “去便利店随便买点食材。”

  “都这个时间了不会有了吧!”

  “那就找个地方吃饭。”

  凛月别过头。看了一眼成摞的文件,明显不是一时半会能完成的量。

  “哥哥……还有工作的吧。”

  朔间零抱住他。

  “什么都没有吾辈心爱的凛月重要哦。”

  一声甜腻腻的哥哥就已经叫化了他。

  “骗子。”

  凛月低头嘀咕了一声。

  明明听到了的朔间零假装没听到,乐呵呵地给弟弟穿上外衣。抱着弟弟往外走。难得的亲密时间,他不想破坏气氛。

  “放我下来!混蛋兄长!”

  “拒~绝~♡”

  

  *

  “啊,真怀念呢。以前也很常半夜来这里吃拉面呢。”

  凛月撇撇嘴。

  “所以说我更想吃培根三明治。”

  朔间零对凛月的抱怨不在意,撑着手一脸宠溺盯着他看。

  “喂~别盯着我看啊!我还怎么吃!”

  凛月鼓着脸生气。带红了脸。

  朔间零笑眯眯地伸手摸凛月的头。

  “明晚哥哥买点食材回来给凛月做饭。想吃什么?”

  “明天不是星期四吧。”凛月语气并不好。

  “不管星期几都想跟凛月见面。”

  “……假惺惺。”凛月切了一声。

  朔间零莞尔。不辩驳。再次问道:

  “凛月「明天晚上」想吃什么?”

  

  “随、随便。”

  凛月咬着筷子低下头,把脸上的热感怪给了拉面馆深夜的灯光。

  “反正……哥哥不管煮什么都很难吃。”

  朔间零当夸奖收下了。像喝酒一样嘬了一口番茄汁。

  “那就培根三明治吧。”

  

评论
热度 ( 29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