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THE MESS 之二

ED平行宇宙。一如标题混乱。请不要较真。

————————
chapter2 莫名其妙的表白可是毫无用处的。

刺耳的火警鸣笛从路上穿梭而过,七濑遥停了手里的动作,直到鸣笛声远去,再次落下了刀。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那个声音会紧紧牵扯着他的神经,一直到橘真琴去了消防学校甚至到开始工作他都没什么感觉的。他的认知一直是在这个平和的欧洲小镇哪来那么多火灾,除了既定的安全设施检查偶尔的道路救援大概就是帮老奶奶救她家困在屋顶的小白猫什么的了,这种工作跟真琴很搭嘛。

一直到去年一场工厂的火灾。他看着记者紧张激动语速超快地说着救援工作已经持续一个小时仓库再次发生了爆炸火势迅猛整个厂区已成一片火海。就奔到了现场,除了远远看见一片火光什么也看不清,七濑遥还是在警戒线外一直站了五个小时。心理崩溃前跟警戒人员语无伦次说着自己是队员的家属联系不上他,能不能帮忙确认下情况。
警戒人员回来时一脸沉重说:
“橘真琴桑还在里面,会没事的。”
七濑遥抓着警戒线,直直盯着那片火海,脑子一片空白。
“我交待过了,他出来我们会立刻通知你。”
“谢谢。”
听到这种话那瞬间的恐惧至今他都记得清晰。站在警戒线外的那六个小时是他这辈子最可怕最难挨的六个小时。
直到灰头土脸的橘真琴被送上救护车前朝他强笑着说:
“抱歉。没事的,哈鲁。”
他的眼泪就没有征兆地下来了。
七濑遥紧随着到了医院,被告知并没有生命危险,紧绷的神经才瞬间松懈下来,靠着墙壁滑坐下去。长长舒了一口气。
没有理由的,但他轻易可以想起那天所有的场景细节。乳白色的病房门已经有些轻微发黄,玻璃窗的淡色窗帘紧紧拉着,医生护士进出了五次,甚至是绕着走廊白炽灯窜飞的不知名小虫……每一个细节他都记得无比清晰。
独独想不起来那一整天,从看到新闻开始,他都在想些什么。也许什么都没想。
终于被允许进病房时已是深夜。橘真琴无视超负荷疼痛难忍的肺部,包裹的烧伤部位,强撑起身抱住七濑遥,什么都没来得及说就拼命咳着,消停下来之后仍然不肯放手。
“怎么了?真琴。”
“刚刚通讯设备断了联系,我连遗言都想好了。哈鲁。”
“笨蛋。”
“怎么办,哈鲁。”
“你已经在医院了。笨蛋。”
“不是这个啦。我大概真的受到天属阿芙洛狄忒女神的眷顾了。”
“哈?”
“啊,没什么。”

七濑遥至今没明白橘真琴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他甚至没听清那一串外国名。
“嘶——”
不小心切到了自己的手指,七濑遥到水龙头下冲了冲,拿创可贴贴上。对于这些细碎的琐事不上心。虽然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常常精神恍惚小错不断。
“遥前辈最近好像都没什么精神啊。”
“haru酱的春天到了啦。”叶月渚晃着双腿,边吃边说着,“呜啊,果然还是哈鲁酱的烤鱿鱼最棒了!”
“春天?”橘真琴望着没有回应的七濑遥。
叶月渚一手把龙崎怜揪了起来,一手继续拿着各式食物往嘴里塞。
“怜酱有女朋友了喔!哈鲁酱这表情跟怜酱之前一模一样嘛,我好像真的喜欢她了啊她喜不喜欢我呢要不要说呢啊如果被拒绝了怎么办啊啊啊啊真的是很困扰啊。”叶月渚夸张地表演着暗恋思春的痛苦,浮夸的演技勾不起旁人的同情心。
“等、等等!干嘛说我啦你自己不也一样!”
“我有没有又不是新闻,宇航员可是很酷很受欢迎的啊。怜酱诶!!只知道躲在实验室里的怜酱居然有女朋友了!”
“为什么这话听着让人这么不爽啊!”  
“好啦好啦,你们两个不要吵了。”
“内内,哈鲁酱,我猜对了吧?”叶月渚蹭着七濑遥。
“才没有。”
“不要害羞啦哈鲁酱。”叶月渚一脸八卦地揶揄着。
“才没有。”
“说起来,哈鲁酱倒是没什么奇怪的。真琴酱为什么也一直一个人啊?”
“这个……”橘真琴挠了挠脸,微微尴尬笑着,“我也不清楚啦。可能女生都不太喜欢我这种类型吧。”
“这是在变相炫耀吗,真琴酱明明一直是最受欢迎的那一个吧。以前有女生为了真琴酱加入我们社团吧?”
“啊,爱好研究社吗,说起来这真是我人生中加入的最莫名其妙的组织了啊。申请社团建立的时候被渚硬拉去凑人数了。很多年前的事了呢,好像是真琴前辈提议建立的吧?”
“哈鲁对加入任何社团都嫌麻烦。为了学分只好申请一个想做什么就什么的社团了嘛。”橘真琴无奈叹气。
“因为实在太莫名其妙那个女生后来也还是退部了呢。好像只有凛和渚很享受社团啊。虽然后来基本变成游泳爱好者聚集地。”龙崎怜推了推眼镜,“总之还是很莫名其妙的社团。”
橘真琴一脸挫败。
“真琴酱也太宠着哈鲁酱了啦。对女生有这么上心勤力,也不至于这么多年都一个人了。难道真琴酱真的把哈鲁酱当男朋友了吗?”
“哪有啦!”
之后话题就又跑到恋爱这个大麻烦去了,大家工作以后其实很少再说到关于恋爱的事情。
渚怜走了以后橘真琴跟七濑遥打起了电玩。一开始就处于下风的橘真琴还在重拳轻拳出腿蓄力地找感觉,就被七濑遥连续两个终极技直接KO了。一脸颓败地叹气:“莫~!哈鲁自己偷偷练习了吧!”
“是你退步了。”     
“再来一局。”
“很久没一起玩了。”
“嘛,毕竟没那么多时间可以玩电玩啦。”橘真琴有点不自在地挠了挠后脑勺,虽然还是整天到七濑家蹭饭,但他确实越来越少单独到跟他房间相对的这个房间里了。至于原因……
“为什么一直一个人?”七濑遥瞎按了两下没有再动手选角,开口扯到其他地方去了。
“哈?”
“真琴为什么一直都没有恋爱。”
“这个……可能女生都不太喜欢我这种类型吧。”
“别敷衍我。明明被很多人告白过吧。”“哪有啦……啊诶都……”橘真琴对上七濑遥不满的眼神,低头瞎按着手柄,选框把所有人物都过了一遍重重按下了确认,开口,“因为……因为没有哈鲁啊。”
“什么?”
橘真琴低下头,吼道:
“因为告白的人里没有哈鲁啊!哈鲁从来没有说过想要跟我在一起的话所以……!”
七濑遥愣愣看着他,因为这样吗?
橘真琴头埋进自己的身子里。不知道如何应对,索性就老老实实当一只鸵鸟吧。
“这样吗……”七濑遥有些失望的样子,“我以为真琴跟我一样。”
“诶?!”橘真琴猛地抬起头,“什么?”
自己藏了这么久的秘密,对方居然就只是这么一个反应。虽然想着“哈鲁能够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的话就好了”之类什么的,但真的就这么被无视了,不甘心可不止是一点点。

“完全没有兴趣啊。结婚什么的。”七濑遥有点苦恼地微微抬起头,“不打算喜欢谁,不打算跟谁结婚。会想这样的自己是不是有点奇怪之类的。果然是有点奇怪吧。”
“哈鲁?”
“啊,没什么。说了些奇怪的事情。”七濑遥快速选角按了开始,“忘了吧。”
“啊诶诶!等等!莫~哈鲁酱……”橘真琴手忙脚乱地握好手柄开打。
所有委屈不满的极限都只是埋怨撒娇的语气。
如果哈鲁觉得这样比较好的话,那他没有异议——不管任何事,这几乎是他的全部态度了。
会显得太没有主见吗?都无所谓的吧。 

——————————————————

看球看得荷尔蒙沸腾,我果然还是很想写色气走向啊(喂!
下文全是来乱的,请小心食用。
————————————
chapter3 酒后行为要克制啊骚年!

“七濑副部长。”
七濑遥换好衣服下班,出门就遇到了山崎宗介。
“请叫我七濑。”
宗介勾了勾嘴角。轻轻笑开了。
“嘛,凛有找过你吗?”
“没有。”七濑遥理了理背包,看了下时间。
“那遥是跟谁约好了?”山崎宗介附下身子,贴近他的脸,直直看着他的眼。
七濑遥本能地后退了一步。
“并没有。”
“是吗?”
七濑遥别过头叹了一口气。
“你们吵架了?”
宗介换上纯良无害的笑。
“怎么可能呢。我跟凛。”
“帮不了你。我先走了。”七濑遥抬脚走了,对这个当初因为松冈凛转学入部连申请表爱好都写松冈凛对他满满敌意的人,他一直挺没有办法的。
“你这么急是去找他吧?”宗介拉住他,“我昨天……吓跑他了。今天居然翘班了那个家伙。”
“都说他没找过我了。真琴值早班,晚上会回去吃饭。”
“你们同居了?!”
“才没有。”
“算了先不管你们两个了。你打个电话给凛。”
七濑遥再次看了看时间,掏出了手机。
“摩西摩西。”
“哈鲁?”
“有人找你。”
“等——!”
七濑遥把手机塞给山崎宗介。
“凛。果然如果是遥的话就会接啊。”
“混蛋!你敢到处说试试!”
“说什么?”
“喂!”
“你在哪?”宗介突然黯然了语气,“凛……不要再突然走掉了……”
“……”松冈凛心脏扯了一下,捋了捋垂下的散发,“我……”
“不说我就把昨天的事告诉大家了。”
“宗介!!!”松冈凛用力握着手机好让自己不至于摔出去,“爱这里啦!在爱的宿舍!!!”
“你可真是……”山崎宗介重重叹了口气,会到处给我找情敌啊混蛋,“等我。不要再乱跑。”
松冈凛嘁了一声,却也没走,把手机一扔,扯下发圈弄了弄散乱的头发,裹上被子继续睡。太过分了太过分了,他那么相信他居然对他做了那种事。

“真是比你还没有自觉。我比真琴辛苦多了啊不甘心啊魂淡。”宗介自顾自说着把手机塞到七濑遥手里。
“什么?”七濑遥一愣,关他什么事了。
“我先走了。啊,等等。”宗介回车里拿了两瓶白兰地,“给你。回见啦。”
酒可是个助性的好东西啊。光他一个人这么辛苦怎么过意的去呢。

七濑遥就这么愣愣拎着两瓶酒回家了。
“哈鲁?”橘真琴下班直接进了七濑家,看着客厅桌上的酒,“你怎么突然想喝酒了?”
“宗介给的。”
“诶?怎么突然给哈鲁酒啊。”
“不知道。要喝吗?”
两人都不常喝酒,除了偶尔会喝点小镇盛产的葡萄酒从不曾独自两人一起喝得酩酊大醉。
“都可以。”  橘真琴笑得柔和,眉眼间却有些让人无法忽视的强颜味道。
这几天他和七濑遥之间一如过去二十几年丝毫没有变化。橘真琴曾以为这会是他想要的,事实却是这样被直接无视比起被切实地拒绝还让他心塞。
“绿咖喱?”
“都可以。”橘真琴趴在沙发背上看着七濑遥忙活,“谢谢。哈鲁。”
七濑遥拿出提前熬制的咖喱酱,因为清楚自己说什么都不会被拒绝的。就算是加了三倍甜度的巧克力橘真琴都会一脸委屈吃下去,然后就像在问他消气了吗一样讨好对他笑笑。

饭后两人靠坐在沙发看DVD打发时间,七濑遥突然想起宗介莫名其妙的话,以及前几天真琴莫名其妙的疑似表白,觉得有些不自在。把抱枕塞到橘真琴怀里,打开了酒。
“我去拿杯子。”
“诶?哈鲁真的要喝吗?”
“嗯。”
七濑遥翻了半天找出白兰地杯,放到水槽里水龙头开到了最大,水花溅到身上却没有躲,随手抽了两张厨房纸巾把杯子擦干。
“真琴。”
“哈鲁?”橘真琴看着七濑遥有些异样的背影,担忧。
“真琴觉得我很过分吗?”
“才、才没有啦哈鲁!怎么了?”
“虽然没有正式告白但已经知道真琴心意的我却当作什么都没发生。”
“不关哈鲁的事啊!是我自己的问题——”
“不许道歉!”七濑遥突然提高了声调,转身回来把杯子放到桌上,还未倒酒就被橘真琴按住了。
“哈鲁~”橘真琴拿过纸巾擦着七濑遥身上的水渍,“莫~你是还没上幼稚园的小孩子吗?洗个杯子还弄一身水。”
七濑遥别过脸任他擦着,在橘真琴要收回手时顺势推开他,倒了酒,自顾自碰了下杯侧过头不看橘真琴。
“别再露出那样的表情啊笨蛋,真琴没有好好表白我也没有正式拒绝啊扯平了……”
“哈鲁?哈鲁是说——”
“就是那样了!”七濑遥仰头一口闷干了整杯酒。
“哈鲁!”橘真琴反应过来没抢到,只拿到了空酒杯,拍着被呛到剧烈咳嗽的七濑的背,“这样喝酒很危险的啊哈鲁!在干嘛啦真的是小孩子吗?一杯倒就不要乱逞强好吗?”
“啰嗦。”一瞬间天旋地转晕晕乎乎的七濑遥用力拨开橘真琴,趴躺在沙发上。
橘真琴叹气,把七濑遥抱进了卧室的床上。七濑遥勾着他的脖子不放,橘真琴只好跪坐在床边任他抱着。
“我只是有点晕。我很清醒。”
“是是。”
“呐,真琴。我现在要说的这些话不是因为喝酒胡言乱语。”
“是是。”橘真琴顺了顺七濑遥的头发。
“不要“是是”“是是”的。明白吗?我。很。清。醒。”
“是,明白。”
“也会想要拥抱想要更亲近一点,可是不想跟真琴分开,恋爱什么的我不懂啊,搞砸了怎么办,不想跟真琴分开啊……”七濑遥使劲往橘真琴胸口钻,“也不想看到真琴那样的表情啊,如果是真琴的话能理解的吧……”
橘真琴抱住他。
“嗯。不会离开哈鲁喔。”
“是吗……我搞砸了怎么办……”
“有我在啊,哈鲁做什么都没关系。”
“是吗……”七濑遥仰起头吻上橘真琴,再怎么任性……都会被原谅吗……是吧,一直都是这样。
“哈鲁~,别闹啦,你醉了。”橘真琴躲了几下,没躲开。
“都说了!只是有点晕而已。”七濑遥把他拉到床上,按在身下再次吻上。由于酒精作用温度上升的身体贴着真琴的皮肤,冰凉的错觉平缓了燥热,于是愈加放肆。
不行,不能继续下去了,必须停下来了。清楚知道自己该怎么做的,可是……做不到啊,只有真琴了,看不到其他东西了……
“哈鲁~~再不停下来我可不管你是不是醉了喔!做什么可是都不会跟哈鲁道歉的……”
“都说不是因为喝了酒。”七濑遥直起身脱了上衣,就被橘真琴反压到身下了……

七濑遥按了按发痛的太阳穴,皱眉艰难睁开眼,窗帘拉着,仍看得出今天是个大晴天,浑身酸疼地坐起身。啊,自己昨天闹着和真琴做了啊。双手用力揉了揉脸,清醒了一点。扯了扯身上干净舒适的家居服,果然是真琴啊。
昨晚做到一半酒劲就全上来了,他瘫死着动不了眼睛都睁不开感受着真琴的动作,除了身体本能地条件反射配合所有的感官都飞离体外了,连最后射精都感觉不那么真切,被抱进浴室清洗时就迷迷糊糊睡着了。
让人困扰羞耻的初吻和童贞的问题倒是一下子全解决了,可接下来……
“早。哈鲁酱。”橘真琴推开房门如往常一样笑着跟他打招呼,温暖。
“不要加酱。”七濑遥拍了拍脸,掀开被子下床,突然僵直了身体!艹!好疼!
“哈鲁?!”橘真琴快走两步要扶他,被扫开了,“没、没事吧……?昨、昨晚我……”
“都说我才没醉了。我可是记得比你清楚。”七濑遥拒绝帮助后继续逞强僵直站着,等待疼痛过去,某部位刺辣辣的疼痛却蔓延不止。不行不行绝对肛裂了啊魂淡!
“抱歉,哈鲁。”
七濑遥嘁了一声躺回床上。啊啊肛裂应该不会死人吧。
“不是说不管是不是醉了都不会跟我道歉的吗。反正是我先侵犯真琴……”
“不是因为做了道歉啦,是、是……让哈鲁受伤了很抱歉!!”橘真琴红着脸鞠躬,脑袋尽可能地低了下去,“忘了哈鲁喝了酒因为哈鲁没喊疼就一时忘乎所以了!对不起!我会照顾好哈鲁的!下次不会让哈鲁受伤了!”
“烦、烦死了!”
七濑遥裹上被子,疼死了没有下次了啊!绝对!跟青花鱼做也不跟你做!
虽然……算是自己勾引了他自作自受吗?不不不,绝对不是我的错。


“凛。”
山崎宗介直接开门进去床上的松冈凛跳了起来。
“宗介?!你怎么进来的!”
宗介晃了晃手里的钥匙直接走近他,并不打算在无意义的小事上浪费时间。
“你想干嘛?”松冈凛坐在床上裹着被子,退后到了墙壁。
“要这么害怕吗?”宗介垂下眼,一脸受伤。
“谁怕了啊!”松冈凛有些色厉内荏吼道。
山崎宗介叹气,扯开了领口前两粒纽扣,放松身心。
“别生气啦,喜欢凛才会做那种事啊。”
松冈凛紧了紧自己的被子。
“明明跟强奸行为无异好吗?”
宗介看着他的动作轻笑了下。
“凛没有反抗啊那不就是同意了嘛……”
“没!有!吗!我说了不要了吧!灌醉我做这种事也太恶劣了吧!”
山崎宗介别过头无视他。
“不要什么的,那种话不都是情趣嘛。”
“情趣是吗?那你要不要也情趣一下!”
松冈凛扯过宗介的衣领,掏出手铐,抓起他手,还未拷上就被反擒了。
“宗、宗介!你你你做什么……我要报警了!!!”
“原来凛喜欢这样啊……”宗介把松冈凛双手举过头顶,拷上,轻轻一笑,“早说嘛。翘班警察,确实该接受下惩罚呢……”
“喂宗介——!干、干嘛啊……?啊!告你袭警啊!!!喂——!”

————————
感谢阅读XD
一片混乱的OOC结果还突然来个逗比的END真是对不起大家,如果有人忍受到这里真是大感谢。
\(//∇//)\晋升凛受党的吾辈好想狠狠蹂躏他啊!(没错请叫我制服控。

_(:3没意识到归档问题标签瞎打真是好混乱,少女心的碎碎念搬到子博客还是好乱,自己找起来都有点乱啊好像还有几个乱七八糟的坑没填(黄黑日跟黄黑郑重道歉下≥﹏≤。
标签不知道要怎么打了。要一个CP一个子博吗?

————————————
“松冈前辈……在我房间做了什么事啊?这也……太乱了一点?”
“有吗?爱的房间一直都这么乱吧。啊对了,我申请调换宿舍了,以后值班日跟你住。”
“真、真的吗前辈!”
“是在说这张申请表吗?”
“山、山崎前辈!”
“有点搭档的自觉啊你这样会让我很苦恼的。”
“喂!放开我!去哪啊!可恶放开我!”
“啊咧?前辈们……(•ิ_•ิ)?”
似鸟爱一郎皱眉盯着自己犹如战场般混乱的房间,嗯……真的一直有这么乱?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