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真遥の日常

Q Q非常虐的90分钟。细妹绝杀前多少人已经做好上天台的准备了。今年的球赛太考验心脏了……下场大德意志不要再这么虐我了。

——————


CP之争——细妹,像你这样的大球星队长真的要求不到一间单人房吗?

“haru!!!"橘真琴猛摇七濑遥的肩膀哀嚎着。
“放开我。”七濑遥面无表情。被摇得头晕。
“怎么还不进球啦!!!”
橘真琴继续摇着。
“再不放开我要去睡了你自己看。”

“Haru!”橘真琴扑上去抱住他,“不要这样嘛!今天的KUN西已经很虐了啊。”

七濑遥面部表情不带波澜地推开橘真琴。
“梅西的竹马是法布雷加斯吧?”

“啊咧……可是……单人房居然不是队长住啊……世界足球先生球队队长居然要求不到一间单人房什么的……KUN西同住什么的……”橘真琴看着七濑遥越来越难看的脸色,安静了下来,不安地挠着自己的脸颊,“啊,不是竹马啊。所……以……呢……?”

七濑遥掏了掏耳朵。站了起来。
“所以我去睡了。你慢慢KUN西。”

——————
对不起,我确实是来闹的wwww


————————
_(:з」∠)_没想到德国继续虐……

看球——千万不要陪球迷看球。

“haru!!!起来啦!”橘真琴猛摇七濑遥。
七濑遥黑着脸坐起身。
“你想怎样?”
“haru!德意志还是好揪心,下半场你陪我一起看嘛~”

在橘真琴软磨硬泡之下七濑遥无奈起来陪他看。

“啊啊啊啊啊!球进了!”
橘真琴使劲摇着七濑遥。
三分钟后……
“啊啊啊啊啊啊!!!!!失球了!居然失球了!!!!”
橘真琴更使劲摇着七濑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反超了!!!!”
橘真琴更更更使劲摇着七濑遥。

“你好烦!”七濑遥用力拨开他,走进房间锁了门。

“haru酱………………”o(TヘTo)

——————————————————

虽然大德意志没有赢,但这是我看得最舒服的一场球。双方人品足得感动TuT。加纳点赞。
运动番看太多,被体育精神洗脑严重,道德观念根植太深。
火气大的反倒是勒娘娘wwww

评论 ( 1 )
热度 ( 6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