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关于料理,橘真琴一向不如七濑遥讲究。只要能填饱肚子,他没有太多要求。

而七濑遥的挑剔是从食材便开始。

两个人在超市逛了一个小时,七濑遥还在挑挑拣拣。说实话,橘真琴早就有点不耐烦。比如现在七濑遥逗留了十几分钟的那些青花鱼在他眼里也每一只都一样,完全没有挑的必要。但他不会说。

按按手机,思考一下人生。他乐意陪着。

即使七濑遥不在意,他仍不愿意让他一个人。

“真琴?”注意到恋人的兴致缺缺,七濑遥回头叫了他一声。

“啊,怎么了?”橘真琴回过神。

七濑遥皱眉。

“没兴趣就不用陪我来了。”
在他旁边却心不在焉的,反而让他莫名烦躁。

“抱歉~我是对这些没兴趣没错啦……”橘真琴有些抱歉地笑笑,随即俯下身子从身后攀上他的肩,抱住,“可是我对哈鲁感兴趣啊。”

“嘁。”
七濑遥嘁了一声。翻了翻购物车确认了一下购买清单。
“回家。”

——————

只是手痒想写两句日常而已。

评论
热度 ( 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