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来自帝光的黄濑大人

  哈。哈。哈。其实想写《来自帝光的黄濑大人》的人是我不是小黑子但是大长篇太可怕了才撸了这个(滚。
  
  ———————
  
  黑子哲也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他偷偷在网络上写着同人小说——《来自帝光的黄濑大人》。
  
  没错,主人公正是他那个前队友黄濑凉太。
  
  发表在黄濑凉太后援会的衍生小说版块上,这是一个在粉丝内外都比较敏感常常不被待见的版块,所以权限也挺高,黄濑本人账号的权限都被关了。RPS粉嘛,总得夹着尾巴做人。
  
  所幸黑子哲也的文是个架空异世界的堕天使设定也没感情线,所以有不少本来不混这个版块的人当原创在看。练习休息的间隙黑子习惯性打开论坛看了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很多通知。其中有个忠实追更的读者给他的站短,黑子先打开了他的。不过仍然是没什么意义的【クロ大大!求更新!!!】
  
  “小黑子!”
  
  正在回站短的黑子吓了一跳,啪地合上手机。
  
  “黄濑君?为什么会过来?”
  
  “想小黑子了嘛~”黄濑说着就往黑子身上靠,“小黑子在藏什么东西?有外遇吼?”:
  
  “外遇什么的,请不要用那种让人误会的说法。”
  
  “是谁嘛~在给谁发邮件都不让我看~”
  
  “给谁发也都不会给黄濑君看吧。而且,不是在发邮件。”
  
  “吼?很可疑吼?”黄濑斜着眼看向他,虽然委屈倒没有去抢黑子的手机,“小黑子练习结束了吗?我们去约会吧。”
  
  “还没。今天我值日。”
  
  “那就一起练习,结束后去约会吧。”
  
  黑子秒速离黄濑一米开外。
  
  “黄濑君是过来刺探情报吗?请容许我拒绝。”
  
  “诶!小黑子这么看我!!!”
  
  “刚刚那句是玩笑。一起打球是可以。不过约会什么的请去找女孩子吧。”
  
  “小黑子的表情一点都不像玩笑的说。”黄濑跟上黑子走出休息室,“跟女孩子约会多无聊啊~才不要!”
  
  “那就把女孩子介绍给我们吧!”诚凛几个人不知道从哪突然跳出来。
  
  “介绍什么的……不太好吧……下次联谊叫你们。”黄濑拿出手机,“你们的邮件……”
  
  “哇哦!原来黄濑你是个好人吗!!!“
  
  几个人扑上黄濑,争先恐后往黄濑手机里输自己的邮件。
  
  “什么时候什么时候!”
  
  “周末都有吧。你们晚上——”
  
  “有空有空!”
  
  “有空个什么啊!!!今天的练习量加十倍!练完再去!”监督把球砸向几个人,“海常的为什么会在这里勾引我们的队员!”
  
  “请不要看我,跟我没有关系。”黑子捡起球直接进了球场。
  
  “小黑子等等我啊!”
  
  “帅哥这种生物去联谊就好了吧。”
  
  “小黑子吃醋了?哇——!不要突然加速传球啊会死人的!你刚刚瞄准的不是我的手是我的脑袋!是吧是吧!小黑子是想杀了我吧!”
  
  “并没有。”
  
  “虽然每周都有联谊邀请可是我可没有花心哟!你看我这周也是拒绝了然后来找小黑子了呀!”
  
  “跟我没有关系吧。”
  
  ……
  
  *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去死不要再写这种东西了!】
  
  黑子打开站短被满屏幕的死字吓了一跳。
  
  他的文不知道被谁盗转出了站外,并且@了黄濑本人。并且——黄濑回了一句【很有趣呢!不过我在你们眼中真的是那样的吗?】
  
  底下就炸了。
  
  【作者的个人妄想太恶心了,自己才是活在自己世界的堂吉诃德吧?】
  
  【真是有够糟糕的】
  
  【把凉酱写成那样的二货作者脑子是进水了吧】
  
  ……
  
  黑子翻着推特的评论,却比想象中平静。
  
  【这篇文不会再更新了。非常抱歉给黄濑君和各位造成了困扰。
  
  感谢所有曾经路过喜欢过这个故事的人,这确实不过是我自己个人妄想的产物。
  
  虽然不会再更新了。
  
  但我相信在那个世界里,黄濑大人和クロ还会继续他们的冒险,会一直一直在一起吧。
  
  不需要称赞,也无需他人担忧。
  
  谢谢大家,再见。】
  
  堕天使黄濑有一只随从使魔名为クロ,他们一起为重建天空之国帝光恢复他往日的荣耀而踏上了旅途,却一路被嘲笑根本就没有什么天空之国存在过。
  
  黑子在论坛发出了最后的回复,把黄濑后援会的地址从收藏里删了。
  
  再次弹出站短通知,黑子看了一眼。是那个每次更新都回复的读者。
  
  【对不起,クロ大人。擅自转出去的那个人是我……我不是故意害你变成这样的……真的是非常抱歉!】
  
  【没关系。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喜欢。其实很开心能让黄濑君本人看到,谢谢。】
  
  黑子很快就回复了。
  
  可惜,本想等完结了之后再结束的。
  
  “结束什么?”
  
  黄濑从黑子背后冒出来,未干的头发耷拉着还在滴着水。黑子吓了一跳,迅速关了网页。差点忘了练习结束后黄濑赖死赖活地跟到了家里,说要在黑子家留宿。
  
  “没什……”
  
  “啊啊啊啊这些人在搞什么啊!”黄濑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就跳了起来。
  
  “怎么了?”
  
  “老是擅自误会别人还摆出捍卫的姿态……真是让人头疼……”
  
  黑子心脏一揪,应该是在说那篇同人的事吧。
  
  黄濑低头哒哒哒按着手机,一边跟黑子说:
  
  “小黑子也觉得这样很讨厌吧?”
  
  “嘛……是吧。黄濑君很讨厌那种事?”
  
  “当然啦!”
  
  黄濑哒哒哒按完,把手机递给黑子。
  
  “明明这个小说很可爱吧?”
  
  黑子一脸吃惊,并没有伸手接过手机。
  
  “黄濑君喜欢吗?”
  
  “喜欢哟!”黄濑说完又皱起眉头,摆了个耍帅的动作,“虽然是喜欢,不过小黑子你不觉得我应该更帅气一点吗?我走的可是帅气的路线啊!”
  
  “老实说……并不觉得。”
  
  “小黑子好过分!啊对了,你看一下嘛!”黄濑硬把手机塞给黑子,“我的使魔感觉上跟小黑子有点像呢。叫クロ哟!”
  
  “就算叫クロ也不能说跟我很像吧。”黑子扯开话题,还给黄濑,并不看,“黄濑君看完了吗?”
  
  “还没有的说。今天才看到的呀,然后就去找小黑子了。”黄濑倒在黑子床上,“说到底……果然还是字太多了啊。有漫画就好了。”
  
  黑子笑了。
  
  “还真是黄濑君的风格。”
  
  幸好黄濑没有认真去看,不然身份很容易就暴露了。虽然是异世界,但很多细枝末节和说过的话也只有他们两人知道,就算是黄濑也会立刻猜到作者是谁了吧。
  
  黄濑翻了个身,趴在床上抱着枕头。
  
  “呐,小黑子真的不说吗?”
  
  “嗯?说什么?”
  
  “那个……是小黑子写的吧?”
  
  黑子刚张口还未说话又被黄濑抢白了。
  
  “不要否认哟!我刚刚看到了小黑子回那个人的消息。”黄濑鼓着包子脸,“想让我看的话……自己给我不就好了……”
  
  “黄濑君不是嫌弃字太多了吗。有漫画就好了吧。”
  
  “小黑子把我写得帅气一点就看喔。”
  
  “就算被全世界嘲笑还是坚持自己想要的东西,并不是不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而是单纯的强大得能承受所有的看法……我觉得那样的黄濑君很帅气喔。”
  
  黑子说得脸不红心不跳的。但是黄濑听得脸微微一红。
  
  “小黑子真的觉得我是那种人吗……”
  
  “嗯,我觉得黄濑君是绝不会轻易动摇的人。”
  
  “可是一直被使魔救也太逊了吧!!!”
  
  “所以说是残念天使啊。说到底不会轻易动摇这点换句话说就是,眼里只有自己啊。自信过头什么的……”
  
  “小黑子真的喜欢我吗为什么那样看我!!!”
  
  “我没说过喜欢吧?”
  
  “小黑子是恶魔!”
  
  黄濑把自己裹进被子了。
  
  “黄濑君。”
  
  “小黑子不道歉我就不出来喔。”
  
  “本来打算把故事写完了就给你的。”
  
  “诶?!真的?!”
  
  黄濑的脑袋从被子里冒出来。
  
  “既然现在这样了,就提前说吧。”
  
  黑子坐在地上倚靠着床,没有回头,把手朝后伸向黄濑。
  “黄濑君,一起去找天空之国吧。”
  
  “小黑子!这、这是告白吗?”
  
  黄濑战战兢兢地伸出手,还未碰上,黑子摊开的手掌又握拳,缩回。
  “不是。只是邀请。”
  
  “小黑子是恶魔!哼!”
  
  黑子拿起床头的《堂吉诃德》,黄濑还裹在被子里闹别扭。
  现在这样就挺好的。他其实并不像クロ那样也坚信着天空之国的存在,到达那里就能得到黄濑大人许诺的未来。不过,尽管如此他也不打算就此放弃未来。
  
  黑子翻开书签的那页,正好看到桑丘那句:
  
  知道了,我应该说“如数”而不是“如鼠”。不过又有什么关系,反正您老人家明白我的意思就好了。
  
  End.
  
  *
  
  “黄濑君。”
  
  “小黑子是恶魔。不理你了。”
  
  “是共度人生的邀请喔。”

评论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