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chapter5.说与不说

憋了一周的啪啪啪没写完,开车真难(扶额
  *
  回答七濑遥的只是沉默。他不是个讨厌沉默的人,此刻却很难喜欢。真琴很少对他沉默。
  把自己裹进被子里,面壁,把背留给那个人。以示不满。
  “随便你怎么想吧。反正你去哪我去哪。”
  橘真琴想说话,组织不出语言,只好继续沉默。一夜无眠。
  他能去哪里?来去也不过这方寸之地。
  *
  “今天很没精神啊橘,昨晚是不是在女朋友那里——嗯?”
  面对同学挤眉弄眼的揶揄,橘真琴笑笑不搭腔。很奇怪,他在这里很少跟别人提起七濑遥。
  没有机会或不想说?也许两者兼而有之。
  “真是过分啊橘。有女朋友都不跟我说。”
  “哪有啦,没事突然说这种话题也很奇怪吧。”橘真琴坐下,戴上眼镜,“也没什么好说的。”
  “呐呐,说说嘛,怎么追到手的?同学?朋友?”
  “饶了我吧,快上课了,别说这种事情了。”
  “难道也是对方追你的?真是可恶啊桃花运这么好!分点给我啊!介绍给我认识一下嘛,开学到现在你都拒绝过我多少次了,这么冷淡我们怎么继续在一起四年啊!”
  “好啦好啦,我晚点问一下他。”
  “他?”
  橘真琴呆了一下,不知道怎么收场。摸着自己的鼻尖有些不好意思。
  “嗯,是他。”
  同学石化在那里,僵硬地挪了一个位置,跟橘真琴隔开。
  橘真琴压低声音慌乱解释。
  “我不是gay啦,他比较特殊而已。才不会对你出手。”
  同学突然噗嗤笑出了声,坐回原来的位置,搭上橘真琴的肩。
  “我跟你开玩笑呢。昨天看照片就看出来是男生啦。”
  “真是的~不要拿我取乐啊。”放松下来的橘真琴趴到课桌上。
  “谢谢你告诉我。一直下课就不见人,还以为你没有拿我当朋友。”
  “怎么会。”
  “有空一起吃饭吧。不要老是两个人约会把我排挤在外啊!你还要跟我在一起四年的啊!”
  “都说没有在约会啦就是普通见面而已……我问一下他什么时候有空吧。”
  
  「我同学想要认识你,晚上要一起吃饭吗?」
  「昨晚那个?认识我?做什么?(。•ˇ‸ˇ•。)我很清纯让他心动了?我可是男生。」
  「也没什么事。」
  「( ・ิϖ・ิ)っ今天还要跟贵澄他们见面,还要定时间一起去找郁弥吧。」
  「跟他说哈鲁是男生啦,就想找时间一起吃个饭什么的。」
  两条消息同时发出去,各自收到两个人都一呆。
  「也是呢。先跟郁弥和好吧。」
  「(。ì _ í。)好,那我先早点去找你们。」
  又是同时的两条消息,橘真琴对着屏幕傻笑,又被揶揄秀恩爱。
  「忙完再说吧,也不急。」
  「那帮我跟他问好。请他帮忙看着真琴,不要在学校招蜂引蝶,我会找时间请他吃青花鱼答谢的ヽ(・_・;)ノ」
  
  「什么招蜂引蝶啦,不要用些奇怪的词。那我先上课了。」
  「(。・ω・。)ノ♡すき」
  
  “他让我跟你问好,这两天我们跟朋友还有约。找时间再聚吧。”
  “也行啦。你也真是的,难得到了新的地方,不要老是把时间都给以前的老朋友啊可恶。大学生活多无趣啊你这样。”
  “他们有比赛嘛,还有各种事啦。都是以前游接力的伙伴。”
  “可是真琴你已经不参加了吧?”
  “嗯。”趴在桌上的橘真琴扭头不看同学。
  “你自己也还有课题喔,不要说我没提醒你。虽然大学才刚刚开始啦,但现在不多用点功的话……”
  “我知道的。这段时间过完再说吧。”
  橘真琴保持趴在桌上的姿势,望向窗外。“你也要跟上来啊”——七濑遥的话犹在耳畔。
  若能有痛快的对决,他又何尝不想要。
  
  *
  “你跟同学说我们的关系了?”
  “嗯。昨晚你不是也在吗?怎么了?不想说吗?”
  七濑遥突然拽下他,在大街上就那么吻了上去。又是措不及防的吻,这次还不是在小路,而是在车站口的繁华街头。橘真琴紧张地瞟着四周不敢出声反抗,生怕引来路人更多的骚动。
  “我为什么不想说?说不想说的人是真琴你吧?”
  “不要动不动就突然亲上来啦哈鲁……这么多人呢!”
  “我又不在意他们。”
  “多少给我在意一下啊!”
  “哦。”
  “因为跟大家都不认识,也不太可能有什么来往。说了也没关系吧。我是这么想的。”
  “是吗。”七濑遥不是很在意原因,“告诉大家也没什么吧?”
  “总归是有点奇怪。”橘真琴尴尬地笑。
  
  到了分开的路口。七濑遥停下来。
  “今晚还去我那吗?”
  “不了。几天没回去,我回去收拾一下吧。明天见。”
  刚准备走,被七濑遥拽住了。
  “难得你同学邀请我了却没去找你们,生气了?”
  真琴第一次有心告诉其他人他们的关系,他有点后悔自己是不是要更坚持一些。
  “没有啦,就真的几天没回去了。而且哈鲁也没有拒绝,只是改了时间不是吗?”
  “一起住不就好了。”
  “我当初邀请你是你自己拒绝的吧?”
  七濑遥哼地别过头。
  “是你选的房间真的太随便了!我是拒绝你的房间,没有拒绝你。”
  “哪里随便了,真是的。好啦,我明天再回去。”
  “搬过来吧?”七濑遥拉着他走,“反正也不算远。”
  “我那里房子还没到期的说。”
  
  “那到期搬。”七濑遥自己肯定了答案。橘真琴诶了一声,也懒得再争。
  

  
  
  
  

评论 ( 2 )
热度 ( 64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