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我难过的不是这样的一个结果。而是你们甚至连一场好好的比赛都没踢上。就这么结束了。

今年一开始就是理性上知道希望万分渺茫,但心底就是在隐隐期待着奇迹发生。跟一大堆人说过,kun西的大力神杯今年是最后的希望了。阿坤坤今年状态绝佳,有希望有希望。不要放弃。

被回过:他们踢的又不是两人足球。瞧整队这首发阵容整场这踢的什么玩意儿。
我回了:怕什么!两个人状态在就什么都不怕!
——然后,kun就被塞进了替补席。

看一场首发阵容就吐血一次。每一场换位想想你们自己的心情,就更想吐血了。

真的感谢在这样的客观条件下,你和leo拼到了最后一秒。让我被嘲笑无聊的激动和难过都变得值得了。

对桑保利的愤恨已经被一场比一场夸张的阵容磨得没了怒气。想骂的话也说到不想再说了。不管怎样,他赔不起Kun西一届世界杯了。

依旧是电视开着主信号,手机开着阿根廷球员机位。感谢摄像今天对着kun,而不再是场上跟愣头青一样的梅萨。看你进球后表情没有任何松懈,几乎是从门将那里抢过球回传,争取每一秒。争取着再创一个绝地逢生的奇迹出来。后防倒开始争吵浪费时间了。我真的又心疼又难受。

也许是人生最后一场世界杯。你该得到的一声谢谢,我们给你了。桑保利欠你的一声抱歉,我不知道你能不能要到。多半不能吧。

不过无所谓了。

我知道只有你是小太阳,开始前就高歌梦想和希望,到最后一刻都不会放弃,最后一秒也都还切切实实在拼在抢。
上一场赢了,你去跟Leo要了三次抱抱庆祝,你下场换了衣服又回去。
今天,你们谁也没有去安慰谁,也都没在场上停留太久。大概你们两个都在自责吧。
我猜下场后你整理完自己的情绪也还是会去拉低调敏感又压力无比大的leo一把。毕竟阿kun对leo的爱有时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

也许四年后很难再一起上场了,但你们明年还有美洲杯啊。请务必千万绝对不要让leo颓啊!

解说说着不知道四年后还能不能见到梅西,但阿圭罗真的要说再见了。我的内心是:快特么住口啊!
理性知道世界杯场上再看不到你了,但虽说哀莫大于心不死,我还是隐隐期待着你在绝望和希望交织的悲歌中闯出奇迹来。

腐朽的阿根廷老破车拖着一群有着家国情怀的球星们哼哧哼哧跌跌撞撞跑着。我想等你们老了,退役了。不管这辆破车是重整旗鼓了,还是彻底退居二流球队了。你也会拉着leo一起出现在看台上,为那件蓝白战衣扼腕叹息,欢呼雀跃。

哦我错了。小本子会穿上10号球衣重建黄金一代的。加油。

我从盼着你转会巴萨到现在盼着你们老了回去一起踢阿根廷联赛。从听不得退役两个字到现在安然等着你们老了一起出现在看台,打心里觉得真能那样就太好了。时间这东西在竞技体育上真的走得尤其迅速又残忍。

辛苦了。谢谢。

评论 ( 3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