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选择性失忆 完

  *
  “凛月~,今天难得回家了呢。”
  “嗯。兄长……”凛月经过零身边又停了下来,“那个……”
  “怎么啦!?凛月有事要哥哥帮忙吗?!”零蹭地一下趴在沙发背上,满眼期待。
  “嘛,算是吧……”凛月犹豫了一下,“听说兄长毕业后要离开这里了?”
  “怎么怎么?凛月舍不得吾辈吗?”
  
  “是的。”
  凛月斜着眼看向旁边,有些紧张。
  
  “欸~凛月终于肯诚实面对自己深爱着哥哥的心了吗?”
  
  “…………是。”
  
  “啊咧?”
  零呆呆地歪了下脑袋,没能理解刚刚弟弟的话。
  
  “很恶心吧。”
  
  “……哈?喜欢哥哥是应该的哟~。”
  “笨蛋!明明什么都知道!故意的吧!”
  
  “凛月~!你去哪?”
  “不想看到兄长!”
  
  *
  凛月迷迷糊糊按掉了不肯停歇的手机,懒得去看又是谁来关心他了。中午的阳光尤为刺眼。
  真是烦人。
  那天他就那么出去晃悠了一夜,第二天早上直接去学校的路上出了意外。
  醒来时就又是笨蛋哥哥那张脸。
  
  恋人什么的,还真是敢说呢。
  愧疚……吗?
  凛月甩了甩脑袋,有些晕乎。明明自己的伤已经好了,这个道歉游戏却还没人喊停。
  之前有段时间也是整天躲在家里不出门,一直到真绪每天来背他。刚开始的时候简直毫无知觉地被抬到学校。
  自己还真是任性啊~。凛月轻笑,看向棺材,笨蛋兄长还抱着令人恶寒的抱枕睡着。
  只是那时候哥哥不在。
  真是段令人不想回忆的阴暗日子。
  
  凛月按了按太阳穴。
  很快又要回到那种日子里了……
  
  凛月懒得再去想,趴在棺材边看着毫无防备的哥哥。伸手戳了一下他的脸。
  
  “凛月?已经醒了吗……早上好~”
  “已经是下午了。”
  
  “醒来就能看到凛月~,吾辈这是到天堂了吗?哥哥好开心~。”
  “抖M吗?”
  “吾辈只是——”
  “已经够了。”凛月喊了出来,背过身,“可以分手了……”
  “欸?欸欸?为什么?”
  零扑上去抱住他,被凛月挣开了。
  
  “我也不是非兄长不可的,没必要这么可怜我。恋人游戏什么的,我玩厌了,不玩了。”
  
  零突然严肃了神色。
  “玩?吾辈可没有那么多时间。就算是凛月,吾辈也是会生气哟。”
  
  “不用配合我演戏了,兄长明明已经察觉到了吧?”凛月拉开门,“我什么都没忘记。”
  
  “凛月!”
  
  “想走就走吧,我不会妨碍你了。”凛月回头看向哥哥,提了一下嘴角,“又不是第一次了,不是吗?”
  
  “我是察觉到了。但不管凛月怎么看待吾辈,吾辈都绝对不会骗凛月的。这点,绝不是谎言。”
  
  “哦?那我的恋人哥哥~,不是因为拒绝了弟弟让离家出走的弟弟受伤了才突然变成恋人的了?”
  
  “不是。”
  
  凛月调笑的不屑就那么僵在脸上。真是够了,耍人也要有个限度,这到底算什么啊……
  
  “吾辈最喜欢凛月了,从以前开始就没变过。”
  
  “哈?!最喜欢?最喜欢就是这样一次又一次背叛我们的约定吗?!”
  凛月快步走过去抓起零的衣领,咆哮着指责他,愤怒得手都在发抖。
  零闭上眼深呼吸,问:
  “什么约定?”
  
  凛月脑袋一片空白。……什么约定……来着?
  一味地讨厌着哥哥已经忘了去细究原因,哥哥背叛了他独自离开了啊……不是说好了要在一起的吗……
  就是仅此而已……吧?
  头痛欲裂,凛月抱着自己的头蹲了下去……
 
  虽然只是很短的一段时间,他们真的成为了恋人。
  身为哥哥的零承担了所有的责骂,凛月每天在房间外都能听到各种吵闹声与东西碰撞的声音。想不起来离家出走的自己是怎么失去意识的,醒来时零已经不在了。
  被告知自己被哥哥放弃了的他怎么也没能联系上哥哥,一封一封的邮件石沉大海,凛月开始窝在房间里整日整日地睡,像一只埋起了脑袋的鸵鸟假装自己什么都不知道。直到真绪每天来背他去学校。 
  只要稍微去想跟哥哥有关的事,胸口就会扯作一团痛得就要哭出来。因为还没有强大到足够承受那种痛苦的心脏,趋利避害的本性让凛月无意识地搁浅了这段记忆。
  
  记忆,真是不靠谱的东西啊……
  凛月瘫坐在地上捂住自己的脸,连自己的记忆都不能相信了吗……这到底……算什么啊……
  
  “也许会很难,但要永远在一起。” 
  
  “我……我不说放弃的时候不可以放弃……”
  凛月仍然垂着头不敢去看哥哥,颤抖着的唇,犹疑的声音染上了哭腔。
  
  “所以,吾辈没放弃过哟,因为凛月还没说放弃。”
  凛月抬头看向零,哥哥还是那一脸仿佛可以包容一切的浅笑。
  所有的记忆都在脑内炸开,凛月坐在地上像个孩子一样放声哭了出来……
  

  
End.
这么无聊的东西,感谢看到这里。
监督发糖,要回去写川清了(才不是在顺手强行塞安利呢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