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漫画备忘+安利

最近老年痴呆间歇性失忆……备忘正在看以及想看的

竹马
————
凉子《随八月而来的恋情》(耽美)
征城悠马《long distance》(耽美)
《我想我绝对不会说我爱你》(耽美)

————————

兄弟&伪兄弟
————
阿部美幸《super lovers》(耽美,伪兄弟,动画化决定)
镜贵也、山本大和《终结的炽天使》(非耽美,伪兄弟,已动画化)
青山マヲ 《和哥哥在一起》(耽美,伪兄弟)
《real account》(非耽美,双子,暂弃中)
————————

中学以后开始干(误)到一起搅和到长大成人的。(我一般不归为竹马
————
日高ショーコ《anti romance》(耽美)
吉野五月《元气囝仔》、《半田君传说》(非耽美)
indigo《尘封的时光中》(耽美,长条竖漫, 韩漫的分镜画风我一直觉得难受,长条漫拯救了我)
————————

上班族
————
黑夏《魔王经纪人》(非耽美,堕天使x虔诚教徒)
《我的学生是幽灵》(非耽美,我吃老师档)
毛洙《Say Ending》 (耽美,漫画家x大学生)
(划掉)我曾以为韩漫只有欺凌看到这篇自打脸了,后来发现……卧槽我打早了(/划掉)
《野良神》(非耽美,我吃夜兆,等等这俩算上班族吧?)
————————

学生时代
————
文乃ゆき《听见阳光》(耽美,听障)
《无声的羁绊》(非耽美,听障)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非耽美,主角九级伤残(并不是。动画化决定)
《初恋并不是那么可爱》(耽美)
嘉岛千秋《未完成的水果糖》(耽美)
《玩偶危机》(非耽美,裸体玩偶x主角)
————————

评论
热度 ( 3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