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二三事

*
 碰友问年后有没有展逛,突然想起去年春祭看到这么一幕:

大湖建的展会同人摊都可怜得我已经放弃逛展,那时我在商摊一堆盗印本盗版漫里翻找。

“嘿,走啦。”

“等下。”

我旁边汉子一说话我就惊了,这边整个台子都是BL。我不能直视看着俩汉子拉拉扯扯【不。】

“你在找什么?”

“BL漫啊。”

那汉子继续翻着,认真得理所当然。

“那是什么?”

“说了你也不懂。”

“你不走我走了。”

那汉子被无视显然很不高兴。

“嘿——!等等我啊——!”

场馆小得可怜人挤人的,我看着那汉子扒拉着追上去就瞬间脑补了一场宅腐男与现充男的欢脱恋。(不。

记录于当天说说。(躺。

*
 前前男友(doge脸。)大过年的突然加我扣扣,说来找我玩。(应该是大学前就被拉黑了。)

想起那个分手后还能不能做朋友的话题。

翻了下最近联系人。三次元亲友除了工作,只剩几个前男友了。(doge脸。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是个碧池。(划掉)

评论 ( 3 )
热度 ( 1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