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写字消磨时间,往往却被时间消磨了。

日复一日的意淫度日。
我始终不清楚是时间消磨了我对生活的热情期待爱,或者,我是否真的拥有过那些东西。
而我又轻负了谁的期待。
但我喜欢写字。就算没有才华天赋也还是喜欢写。
意淫总是很美好。实际问题是我还悲哀无能地活在这个三次元世界。没有了不起的追求,没有非要达成不可的目标,相对时间更热衷于金钱,却只要还饿不死就懒得去想。
而要饿死,很难。
其实只是软弱无能的逃避。清楚的是不会有属于我的引导和依靠。
艳羡和嫉妒。
有时烧得自己都能闻见焦腐的味道。

那些温馨的言论。越来越刺眼。越来越刺眼。
明明与我无关。
可我无法摆脱这让人郁结的情绪。
想要奔跑
想要跳跃
想要站在阳光下
想要被在意或不在意的人认可。
最终只是放任自己腐烂。一点一点以可怕的速度腐烂下去。
腐烂到清醒。

我还是很享受工作到凌晨或突然闷得发慌时上天台吹吹风那种瞬间得到释放的畅快感。
高处望远,总会萌生出一种自我渺小意识。切实意识到,天晴天阴,我都看不清我所生活的城市。无能看清。这种时候就会忍不住清醒而清楚地跟自己说一句:

别拿自己太当回事。

那些现实里杂乱纷扰的事情就好像都没那么难过了。


评论 ( 6 )
热度 ( 3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