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CH.10 花边新闻

  *
   黑子刚进办公室,同事都围上来了。七嘴八舌问他什么时候勾搭上耽美漫画家,居然还能拉他过来批马甲开连载。
   没看到新闻的黑子一脸茫然。
   “你们怎么也知道黄濑君是……”
   隔壁耽美杂志的主编也在这等着他,拨开其他人上去。
   “samle老师可是先答应我的!”
   “诶?”
   “黄濑。你的黄濑君。”
   “不,不是我的……”黑子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突然被人护在了身后。
   “黄濑君?”
   “什么想问的就直接问我吧。不要骚扰小黑子。”
   
   主编先怂了,堆笑问黄濑新作怎么样啦。生怕黄濑说他新连载好好的,不开耽美了。
   
   “晚点把人设和分镜给您。”
   黄濑说着敬语,表情却严肃得让一群人生畏,都往后退了一步。
   他认定了这群人在欺负他的小黑子,那就肯定拿不出什么好态度。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希望大家不要影响工作。黄濑君就是想让大家多关心他的作品才隐瞒身份的,没有什么恶意。“黑子先鞠躬道歉了。
   
   黑子这态度让一群人确认他在跟黄濑交往了,难怪黄濑天天到公司报到。八卦之心得到了满足,也就够了。打着圆场散了。
   
   *
   “小黑子,不好意思呐。”
   黄濑趴在画桌上,玩着黑子的手。
   “没有什么需要跟我道歉的吧?”黑子把手抽回去。黄濑举起手机。
   samle恋情曝光的新闻,配图是他在医院抱着黑子的照片。拍得还挺清晰。
   黑子一呆,才反应过来刚刚同事们是想问他什么。
   “黄濑君不用担心我的。不是我在自夸,我存在感很低绝对不会被盯上。”
   黑子自信。
   “小黑子没有嫌弃我真是太好了。这段时间不能天天过来看小黑子了,公司楼下一堆记者。”黄濑还是无精打采,明明才刚跟小黑子在一起。
   “黄濑君真辛苦呢。还有其他连载要画吗?”
   黄濑摆了摆手。
   “不开连载了。跟主编先生谈好了直接出单行本。”
   黑子消化了几秒,想起来刚刚主编的态度,这才第一次有了黄濑君其实是大牌漫画家的实感。
   
   “啊,我先过去找他一趟吧。小黑子等我吃午饭哟。”
   “好。”
   黄濑走后黑子突然接了一堆书店请求补货的电话,大批黄濑粉丝跑去抢购了。
   老牌出版社的新杂志创刊号,本来卖得就不差。出版社也没有剩多少存货。
   黑子跑去请教了前辈该怎么处理。
   “当然是先给长期合作的大型书店了。”
   “其、其他人呢?”
   前辈推了推眼镜,非常理直气壮:
   “往死里道歉。”
   黑子石化在那里。请不要给新人这种考验啊神明大人!
   网络话题也被炒得火热。大体基调是虽然有点难懂,不过既然是samle酱的作品那就必须支持了。
   
   *
   午饭只能外卖解决了。一来没时间,二来怕被堵。两人错开了用餐高峰,躲在休息区角落。
   “新企划怎么样?”
   “当然是没问题啦!小黑子以为我画多少年耽美了。”黄濑臭屁地高昂起脑袋,“这次超有自信。”
   “这边的人气也在猛涨哦,杂志都因为黄濑君卖断货了。网上热度也很高。”
   黑子也很开心,毕竟是第一份工作成果。对他跟黄濑的八卦新闻倒是没有很在意。也觉得既然黄濑是偶像般的漫画家,那肯定也对这种事很习惯了。
   
   黄濑垂下头。哦了一声。
   低气压笼罩。
   “黄濑君不开心吗?”
   “小黑子高兴就好。”
   黑子一滞,小声:“这是黄濑君的作品……”
   黄濑啪地一声丢下筷子。
   “Pluto这个名字不就变得毫无意义了吗。”
   “一定不会毫无意义的。”黑子笃定。
   黄濑赌气地大口大口把饭往嘴里塞。
   “反正肯定是挖我跟小黑子你的花边小料,热度都比作品高了。”
   黑子心口一扯。沉默了几秒。
   “对不起呢,给黄濑君添麻烦了。我会跟黄濑君保持距离的。”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