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已经习惯了官方糖和着玻璃渣发了。我自己满足一下没什么不可以吧。真遥真无差。
  
Take your marks
  *
  “哈鲁——!”
  七濑遥侧头。橘真琴惊魂未定。
  “怎么了?”
  “做噩梦了。吓死我了。”橘真琴拍着自己的小胸口,“梦见我和哈鲁住在一起。”
  七濑遥皱眉。
  “噩梦?我也才不要跟你住。”
  “不是啦!!我还没说完呢。哈鲁突然就游到很远的地方,我没追上就掉到水里了。”
  “哈?你也会游泳的吧?”七濑遥从行李架上把包拿下来,扔给他,“别磨蹭了。快点下车。”
  “可是……”
  橘真琴委屈地接过背包。
  “我会回来救你。”
  “诶?”
  “你真的掉水里的话。”
  
  橘真琴轻轻一笑,把梦从头到尾详细说了一遍。
  “我才不要吃你做的饭。”
  “重点在那里?!”
  
  七濑遥别过头。
  “不过哈鲁真的不考虑跟我一起住吗?”
  “不要。真琴选的房子太随意了。”
  “诶?!我也是好好挑过了的!”
  “总之不要。”
  橘真琴被七濑遥孩子气的表情逗乐。
  “也是呢,如果以后哈鲁有了女朋友是不太方便。”
  “谁会有啊!!”
  “诶?不考虑这个嘛?”
  “不考虑。”七濑遥拉了下自己的斜挎包,推门进了旁边的M记,“真琴自己考虑吧。”
  “吃这个?”橘真琴跟上去,“考虑的话就不会邀请哈鲁一起住了啊。啊,请给我跟他一样的套餐。”
  七濑遥哼一声,不屑。
  
  “不能跟哈鲁一起上学了,总觉得会有点寂寞呢。”
  “反正学校又不一样。住一起也不能一起上学。”
  “也是呢。”
  橘真琴微微低下头。
  
  *
  “你们关系还是这么好啊~”刚推销事故房失败的贵澄揶揄道。
  “并没有。就这里吧。”
  
  “不要啊——!!哈鲁!”
  “又不是你住。”
  “可是我会担心哈鲁的啊!”
  “不需要。”
  
  贵澄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缝,像只狐狸。
  “最喜欢这种不介意事故房的顾客了!成交。”
  橘真琴的哀嚎被无视了。
  
  
  *
  “哈鲁!”
  “怎么了?害怕的话抱着我也没关系。”
  橘真琴想说话开不了口。七濑遥坐起身看他,背景却开始模糊了起来,七濑遥的身影虚化融了进去……
  “真琴——!”
  
  “居然吓晕过去,你也太没用了。又做什么噩梦了?”
  橘真琴尴尬笑笑,抓紧被子,发抖。
  “很可怕的梦……不说了……”
  “不要自己吓自己。我住这么久也没事。”
  “也是呢。”
  
  “快睡吧。把灯开着。”
  “好……诶?哈鲁?”
  “我还是抱着你睡吧。免得又吓晕了。”
  
  “谢谢……”
  说是这么说,橘真琴盯了一夜电灯根本没睡着。
  回去后真琴开始高烧不退。
  
  “哈鲁?你怎么来了?”
  七濑遥摸了摸他的额头,好烫。
  “过来看看你。三天了还没退吗?”
  “没事啦,只是有点发烧。”
  “那个房子真的有那么邪门吗?”
  “呜哇饶了我吧,不要再说了哈鲁。我天天做噩梦。”
  
  “我搬过来跟你一起住好了。”
  “不用那么夸张啦。过几天就好了。”
  七濑遥把食材放到灶台上。
  “把那个房子退了。”
  
  “诶?”
   “突然离真琴那么远,也不是很习惯。”七濑遥开火,“想吃什么?煮点清淡的?”
  “哈鲁!真的吗!?”
  
  “我也受不了你每天半夜打电话问我有没有事。”
  “喂,放开我!快点把药吃了回去躺着。”
  ……
  
  End
  感谢阅读

又便宜又棒的房子当然是先租下来再说了。又可以趁机玩抱抱不是吗?

评论 ( 3 )
热度 ( 1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