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妖狐学长,你的尾巴露出来了

  又名:竹子竹子,我们一起卖章鱼小丸子吧/我的学长是狐狸/这个学弟不太冷
  *
  平安京校园paro,我真是要被妖狐学长可爱死了。
  CP:万年竹x妖狐
今天也又填了一个空白CP标签吃冷CP真开心(划掉

  *
  平安学园的校草,有着毛尾巴和毛耳朵,据说是可拆卸的。当然了,万年竹对这种事情并不感兴趣,只是偶然听乐队的人说过。而且学长的特征实在是太好认了,他没法装作没看到那条大毛尾巴在那晃来晃去。
  万年竹避开了妖狐跟女生嬉闹的地点,只想安安静静地写他的曲子。卖什么章鱼丸子。
  妖狐的耳朵突然竖起来,似乎启动了万年竹雷达之类的东西,头上出现了红叶。晃着毛尾巴跟各位女生说着抱歉突然有急事,连续两个闪现他就朝着万年竹逃走的方向跑过去了。
  飞檐走壁他不会,但跑起来妖狐还是有点自信的。
  在进音乐教室前他就被妖狐逮到了。
  “我说了我没兴趣。”
  “条件你随便开。你只要来就可以了,其他我包,利润全归你,怎么样?学长我够意思吧?”
  提到钱万年竹犹豫了一下。妖狐一看有戏,连忙接着说道:“我再另外付你一天工资!”
  万年竹敲着手中的竹笛思考状,妖狐咬了咬牙:
  “双倍!”
  “成交。”想到下个月的学费也快要交了,万年竹答应了下来。本来那天演出结束还有另外的打工,没有时间跟他卖什么章鱼丸子,但既然妖狐承诺给他双倍,就找人换班吧。
  “另外……”妖狐变戏法一样拿出一盒章鱼小丸子,“这是我做的,你尝一下给我点意见?”
  万年竹光速后退了一步,那个盒子明显散发着来自异界的暗黑气息。
  “你必须保证我们的摊位不会出现你做的东西。好了,再见。”
  万年竹三两下就跳上了屋顶。
  “别走啊!”
  妖狐抖了抖毛耳朵,把章鱼丸子收起来继续找下一个试吃者。明明这次他还挺有自信的。
  *
  ”你怎么还没到?该不会又睡过头了?”离学园祭开始的时间没多久了,妖狐却还没到,万年竹给妖狐打了电话。
  “我可是我们店的招牌,自然得好好打扮一番。”
  “工作都丢给我一个人的话工资要再翻倍。就这样。”万年竹挂了电话。说得自己多重视,结果还跟平时一样迟到。
  “小竹子~”
  在准备材料的万年竹抬头。妖狐编着长辫子穿着一身青衣,握着把折扇,连毛尾巴上都细细编了辫子。就像拍摄时代剧的演员偷跑出来了一样。
  被惊艳到的万年竹愣在那。
  “小生这身打扮如何?”妖狐打开折扇,轻轻扇着。故作优雅。
  万年竹闭上眼睛,敷衍回道:
  “马马虎虎。”
  妖狐立刻原形毕露炸毛了:
  “你还是一点都不懂欣赏我的美貌!!!”
  “你这是假发吧?”
  “你只要说好看就可以了!”
  “空有外貌是不行的。”
  “你才没脑子!”
  “我可没那么说。”
  “哼!”妖狐调整了一下情绪,说了句算了学长不跟你计较。
  万年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校服。
  “我们这风格不搭吧?”
  “不用担心,我也帮你准备了——”
  “拒绝。”
  妖狐的百宝袋戏法还没变,万年竹就果断拒绝了。妖狐的耳朵和尾巴都耷拉了下去。
  “为什么?”
  “拒绝就是了。”
  “我挑了很久的,一定很适合你。”
  “你去穿回校服。不然我走了。”
  “不要!”
  “那我就走了。”万年竹放下手里的东西,妖狐立刻抓住他的手。
  ”好啦,知道了。”妖狐垂着尾巴耷拉着耳朵回去换校服。
  万年竹看着妖狐的背影,嘴角微微上扬。
  他的学长可不能再更受欢迎了。
  然而就算穿回了普通校服,妖狐还是被女生包围了。妖狐的人气加上万年竹的厨艺,他们摊位排起了长队。旁边挂着下午两点会休息两小时的通知一点也不影响继续加长的队伍,就算买不到丸子摸一摸妖狐学长的毛尾巴也是好的。万年竹时不时看向在女生面前装着一副温柔老好人样的妖狐,尾巴都快被撸秃了他脸上还挂着笑。
  “这些是备份,卖完了你自己千万不可以动手,知道吗?”万年竹摘下口罩,千叮咛万嘱咐,“我演出结束后回来。”
  妖狐有点受打击,不过这次是真的没跟万年竹计较。翻过暂停营业的牌子。
  “暂停营业。我也要去看你的演出。”
  “诶?”万年竹一呆。
  “我们现在可是最棒的搭档!我当然要去为你应援啦~”
  “谁跟你是搭档了。”万年竹嫌弃。
  “大家好~”妖狐拿起扩音喇叭,大声喊道,“接下来是我们可爱又迷人的万年竹的乐队演出时间,妖狐和竹子的章鱼丸子会暂停营业两小时,请大家一起去看我们家竹子的演出哟,来来来,这边走——各位小姐姐要跟着我喔——”
  本来还有点感动的万年突然红了脸,不管几次听到妖狐和竹子的章鱼丸子这种店名都觉得异常羞耻。
  “我就说妖狐学长是攻啦,你看看这高调的宠溺劲。狐竹!一定是狐竹!”
  “竹狐啦!我看过万年竹的演出,超棒的。竹子一看就是精英冷淡攻!”
  “妖狐学长是风流温柔攻!我早上看到了妖狐学长打扮成了超帅超优雅的书生,我就尾行不对,我就暗中观察了,竹子不开心他这么抢眼,他还握住了竹子的手讨好他,回去换校服了。我还拍了照片。”
  “呜哇竹子占有欲这么强!一定是攻啦!腹黑攻!快给我看!”
  “嗨~”
  万年竹听了一路两个女生的讨论。
  “啊啊啊被发现了!”女生把手机塞回兜里。
  “他在我面前可不是那个样子喔。”万年竹指了指在前面带队的妖狐。
  “是、是嘛!”
  “嗯嗯嗯又怂又可爱又忠犬呢。能不能把你拍的照片给我看一下?”
  “好……好的……”
  妖狐抓着万年竹的手含情脉脉,万年竹头顶冒出黑线,这角度怎么抓的简直是天才,不当狗仔可惜了。本想删了的,结果顺手发自己邮箱了。
  “竹……竹同学,真的……跟妖狐学长……”
  “嘘——”万年竹做了个噤声的动作,拍了拍说妖狐是攻的女生的脑袋,“你,别站错队了呐。”
  万年竹走了超久,两个女生才反应过来:
  “啊啊啊竹同学承认了啊!妖狐学长是受啊——!!!”
  妖狐尾巴僵硬了一下。“受?”
  “刚刚谁的声音啊?”
  “妖狐学长是受?”
  “竹同学承认妖狐同学是受?”
  “竹同学哪去了?”
  “去后台了吧。”
  “他承认妖狐学长是受?那攻是他啊?”
  一群女生窃窃私语。妖狐歪头,头上举了个大问号。算了,不管了。还是继续维持形象比较重要。
  压抑着内心的兴奋,一次带这么多女孩子走,真是开心啊。
  “所以,竹同学和妖狐学长在交往?妖狐学长还是下面那个?”
  旁边女生的话清晰地传入妖狐的耳朵,刚找到座位坐下来的妖狐石化在那里。
  诶——?!

——
未完不知道续不续

评论 ( 5 )
热度 ( 46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