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前文发一遍参加个活动,前面看过的直接往后拉吧。

原作:食之契约
CP:麻辣小龙虾x法式蜗牛
  
  *注:小肥虾是我个人对Q版立绘的爱称。
  
  
  *
  “是谁允许你在本大爷家门口睡觉的啊?!快起来!”
  麻小一开门就看到一坨蜗牛壳碍事地挡在家门口,立刻用爪子敲了敲蜗牛壳吼道。
  “哎呀哎呀……”法蜗从壳里钻出来,打着哈欠,“一大早的是谁这么吵啊……”
  “已经快晚上了!擅自在本大爷门口睡觉还敢嫌本大爷吵?!活腻了吗?”
  “哦是你啊小肥虾,怎么跑我家了?”
  “这里是我家!!!不对谁是小肥虾啊!!!”
  
  “好困啊,我再睡会。”
  法蜗打了个哈欠,抱着枕头刚想钻回蜗牛壳里就被麻小抓起来了。
  领子被挂起来悬在半空的法蜗本来想挣扎一下,又嫌麻烦。
  就这样睡吧……
  
  “给我起来!为什么跑我家睡啊!”
  “困了就随地睡啦?不是很正常吗?”
  “一点也不!”
  从来不好好穿衣服的法蜗一点点从敞开的衬衫里滑下来,麻小条件反射伸手去接。
  抱住他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本大爷管他做什么!
  又把法蜗摔地上了。
  然而那人丝毫不受影响,裸着上身抱着枕头继续睡。
  这家伙真能睡啊……什么来路啊……睡星来的吗?
  
  麻小用自己的小肥爪戳了戳他。
  没有反应。
  话说这家伙乳头贴着不得了的东西啊……真色气。
  麻小又把他抱起来。光着身子睡在本大爷门口像什么话,只好先抱回家再说吧。
  
  *
  “我回来了。”
  “哦。”
  “啊还是这么冷淡啊……小龙虾,你有看到一只犯困的蜗牛回来过吗?”
  “在里面睡。”
  躺在客厅看电视的麻小用爪子指了指卧室。
  “御侍大人,欢迎回来。”
  “小蜗牛你怎么不穿衣服?!这样睡觉会感冒的!”
  “啊、是被那只小肥虾脱掉的呢。没事没事,御侍大人不用帮我穿啦,反正总要脱掉的。”
  “谁脱他衣服了啊!嘁,原来又是你的新饗灵吗。”
  
  “嗯嗯今天刚召唤的哟,他一直犯困让他先回来陪你了。”
  “不需要。”
  
  法蜗蹿过去抱住麻小蹭。
  “小傲娇。连人家的衣服都脱了。”
  “热死了,走开。”
  “为什么盯着我的胸部?很在意这个嘛?”
  “谁在意了!”
  “诶是御侍大人说我这样不好好穿衣服乱走不行,非让我贴的。”
  
  “露出癖。走开。”
  
  “明明你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闭嘴!”御侍小声嘀咕着,被一爪子敲了过去。
  “哦?嘛,我倒是不在意。”法蜗蜷缩在沙发上,“本来衣服就是要脱掉的嘛,为什么还要穿呢。”
  
  “看来你们相处得不错呢!”
  “才没有!”
  “不错呢。”
  两个人同时回答,答案却不一样。
  “是这家伙躺家门口睡觉太碍事了我才把他捡回来。”
  “门口?”
  “是的呢。我在门口用尽了最后一点力气也没来得及敲门。哈啊~又困了,御侍大人也要来一起……”
  “至少把话说完了再睡啊!”
  
  *
  大爷虾和睡蜗身为留守儿童组,甜蜜的同居生活就这么开始了。
  
  “没想到你又换主人了啊。”
  一脸困倦的法蜗缠在麻小身上。

  “唯独不想被你这么说。”
  
  “嘛,我主人是换很多啦。”法蜗打了个哈欠,“可朋友只有你一个呢。”
  后面这句倒是找不到声音里一贯的困意,麻小听得有时不自在。
  “吵死了。谁跟你是朋友。”
  
  “你啊。”
  
  
  
————
大概是几百年前有过同一个御侍大人的设定。

小肥虾只解锁到了好感3,不肯来我家升星根本没法带的蜗牛就更可怜了一个都没能解锁。所以并没有个人故事可以看,纯捏造纯捏造。

  
  *
  “小肥虾,你还记得以前主人的事吗?”
  “谁会记得几百年前的陈年旧事。还有,不是主人。本大爷才不会承认那些愚蠢的人类,还妄想当本大爷的主人?”
  “御侍大人听到会很伤心喔?”
  “嘁。谁管他。”麻小拎起法蜗就往门外丢,“不许再擅自进我房间。还有,再敢叫本大爷肥虾就杀了你!”
  “虾哥哥。”
  麻小被叫得愣了愣。
  “变得越来越暴躁了。”
  “也不许叫我虾哥哥!!”
  
  麻小用力摔上门,不想看到法蜗。
  遇见法蜗和那个人的事,已经是久远到他自己几乎都快忘了的事。几乎。
  
  *
  “愚蠢的人类。快离开这里。”
  麻小顺手救下了一个被堕神攻击的人类,却被缠上了。
  “你还没说想要什么谢礼呢。”
  “我什么都不需要。”
  “怎么可能?活着总是会有需求的嘛。”
  “别来烦我。只要这个就行。”
  麻小关上了自家木屋小门。
  尽管麻小态度冷淡,那个人类还三天两头来找他玩。虽然麻小做自己的事根本不搭理他。
  
  “你的脚怎么了?”
  “你终于肯跟我说话了啊?”
  “当我没问。”
  “没事,刚刚被堕神攻击了,幸好我跑得快。”
  麻小啧了一声。所以说人类就是麻烦。
  “这里不是你这种弱小的人类该来的地方。别再来了。”
  “那你跟我回家吧。”
  “谁要去。别烦我。”
  “你自己一个人在这里吧?不会无聊吗?不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吗?”
  “不会。不想。”
  
  这不是他第一次顺手救下人类,却是第一次被彻底缠上了。
  
  大多数人把他也当怪物什么都没说吓得跑走了。即使有些人会说着道谢的话,也掩盖不住害怕的样子。甚至有些人会带人回来抓他,害他不得不转移过几次隐居地点。
  
  “为什么?”
  “不为什么。”
  “我当你的朋友吧?”
  “不需要。”
  “不会寂寞吗?”
  “跟你们人类相处更累。”
  “为什么?”
  “你别再来烦我了。”
  “我本来也每天都要上山啦,砍柴打猎养家糊口。顺便来陪陪你。”
  “就你?打猎?”
  麻小不屑地看着那个人的小胳膊小腿。
  “我也没那么弱啦,是你太强了。你为什么一个人躲在深山里?”
  麻小懒得再说话。
  那个人锲而不舍地继续来找他,渐渐麻小也开始会和他聊天。
  
  “小龙虾。你快出来看,我今天给你带了一个朋友!”
  “我不需要朋友……”
  麻小刚打开门,话没说完一个小孩子就挤进了他的屋里。
  “朋友?”麻小用爪子指着在他屋里乱蹿的小孩。
  “嗯,我昨天捡到的。我想你们一定合得来。”
  
  “虾哥哥你好。我是法式蜗牛,叫我小蜗就可以了。”
  小孩立正,跟他打招呼。一手拖着蜗牛壳一手抱着小龙虾布偶。不用说了,那个布偶一定是愚蠢的人类的恶趣味。
  
  “又来一个烦人的小鬼。”
  
  “虾哥哥?”
  
  “谁是你的虾哥哥!”
  
  
当麻辣小龙虾遇上法式蜗牛03

官服,求个可以没事组队刷蛋皮的同好(你
前文直接点【虾蜗】标签,反正只有我一个人。
没错,小蜗是故意的,就是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那个小蜗(。・ω・。)ノ♡

  *
  法蜗被那个人类留在了麻小家里。
  我为什么要照顾一个臭小孩啊!麻小虽然这么抱怨着,但并没有像他说的那样把法蜗丢出去让他在森林里被堕神追杀。
  
  “虾哥哥、虾哥哥。”
  “吵死了。安静一点小东西。”
  “小蜗想出去玩。”
  麻小回头,看到法蜗闪闪发亮的眼睛满是期待望着自己,拒绝的话说出口成了“拿你没办法”。
  
  “你在哪里被捡到的?”
  “就在这里。”
  “沉风密林?你这么小,一个人怎么跑到这里了?”
  “小蜗也不知道。就被他们丢进这里了。”
  “他们?”
  “嗯,说小蜗是残次品。只要负责引诱堕神出来就好了。”
  “残次品?”
  “打起来小蜗就躲在里面了。”法蜗敲了敲自己的蜗牛壳,“后来就遇到那个人了,他跟那些人说要带我走,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就答应了。”
  麻小没有追问残次品的事。想起以前在实验室的日子,这个小家伙估计也是那里来的吧。居然让这么小的小孩当诱饵,那些人真是越来越过分了。
  “哇前面那棵树好大啊!”
  法蜗突然跑过去,爬到了树上。
  “小心一点。”
  麻小坐在树下,刚到这片森林的时候他也常到这里。在这棵不知道比他老了多少的树下,他才能感受到时间的存在。
  突然有东西掉下来,麻小一抬眼慌忙过去把法蜗抱起来。
  残次品!爬个树怎么这么笨!
  “小蜗!小蜗!”
  法蜗往麻小怀里钻了钻,拽着他的领子。
  “小蜗会努力不睡着的……不要再丢下小蜗了……”
  “真是的……”麻小松了一口气,“竟然是睡着了吗……”
  法蜗拼命钻进麻小怀里,使劲抓着他,不说话,强忍的眼泪挂在眼角。
  睡着?因为会睡着被定为残次品?
  这家伙从昨天到现在都没睡过吵个不行吧,怕被丢下强撑着吗?
  麻小紧了紧怀里的小家伙。
  “不会丢下你的。”
  法蜗抬起头,还带着泪的眼睛闪闪发亮。
  “真的吗?”
  “嗯。”
  法蜗勾着他的脖子,在他脸上狠狠亲了一口。
  “小蜗最喜欢虾哥哥了!”
  
  *
  麻小就这样和法蜗一起生活了,那个人类时不时会来找他们玩。
  
  “再睡一会嘛。”
  “你还真是永远睡不够啊。”
  法蜗拽着要起床的麻小。
  “虾哥哥嫌弃小蜗了吗?”
  “睡睡睡。”
  这些天麻小把一辈子的觉都睡完了,本来吃饭睡觉对飨灵来说就不是必需的事。
  天天吃饭睡觉带这小东西出去散步的,好久没去找堕神打架玩了。
  “小龙虾!小蜗!”
  听到敲门声法蜗倒先起来了,跑去开门。
  
  “小蜗长这么大啦?”
  “嗯!”
  “要不要跟我出去玩?看看外面的世界?”
  “外面很危险的。”
  麻小搭话了。
  “小蜗可以保护主人的。”
  “主人?”
  麻小有些不爽,他这么辛苦照顾他怎么别人就成他主人了。
  这才仔细看了看法蜗,似乎是长大了不少。俨然一副少年模样了。也不知道是又几年过去了,对他来说时间真是毫无用处的东西。
  
  “虾哥哥也去嘛!”
  “我才不去人类世界。”
  
  “那我们走吧。”
  “遇到危险先跑知道吗?往我这里跑。”
  “嗯!”
  
  没多久就响起了急促的敲门声。
  麻小开门看到他们两人一身血,人类抱着法蜗。
  “小蜗没有让主人受伤……”
  法蜗看到麻小就先慌忙解释了。
  “知道了知道了。”
  麻小赶紧帮他处理伤口。
  “遇到暴食了。他……保护我了……”
  那个人似乎很内疚。
  “对不起。”麻小坐在法蜗身边,捂着脸,“我应该送你们的。”
  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
  静得只剩这次人类给他带的玩具发出嘀嗒嘀嗒的声音,是个闹钟。说可以叫小蜗起床。
  但一夜过去了,小蜗也没有起床。
  法蜗的伤很重,那个人类说带他回家好好养伤。
  麻小护送他们到森林入口,那个人类说等他伤好一点就送他回来。
  法蜗就这样离开了。
  那个人类也再没有出现。
  
  又被背叛了。
  算了,我也没有当他们是朋友。不过是两个烦人的小鬼罢了。
  麻小更不想再走出这片森林了。
  
  
  *
  “你当初为什么没回来?”
  
  法蜗愣了愣,突然凑过去戳着麻小的小脸蛋。
  “吼?你果然很在意我吼?怎么?觉得自己被我甩了吗?呵呵~那个时候啊,我本来是……”
  法蜗说着说着就往麻小身上倒。
  “给我起来说完再睡!”
  “啊……不行了……让我……睡五分钟……”
  
  麻小切了一声,把缠在自己身上的法蜗扔出了老远。
  这混蛋绝对是故意的!
  不想说就算了,本大爷也没有那么想知道。
  真正想问的事情倒没有问出口。
  
  你们……是不是生我气了?

打小怪兽终于能肛57w伤害了,不过这周能不能拿到神兽似乎还是有点悬。

不小心把布丁蛋包饭那对也扯进来了,虽然我依旧没有蛋皮。还是前文直接点【虾蜗】标签,反正没别人。

  *
  “你今天又不出任务啊,小肥虾。”
  “你管我。”
  “那我们一起在家睡觉觉吧。”
  “自己睡。”
  躺着看漫画的麻小换了一边,接着看。
  法蜗靠着他躺下来。
  “你怎么会跟现在的御侍大人签下契约啊?你不是很讨厌人类吗?”
  “你怎么会一走几百年才出现。”
  法蜗愣神。
  “伤得很重吗?”
  “也不是……”
  “不许睡!”
  如果法蜗会听话也就不会这个时间还跟麻小在这里打情骂俏了,他又睡了。
  
  “就算你们不肯出任务,有时间在这恩爱的话不如来餐厅帮忙?”
  烤鸭推门进来看到他们俩在那里腻歪,笑眯眯地把法蜗拎了起来。
  “到底有没有在睡我可是一清二楚呢。”
  
  “你个怪物。”法蜗睁眼瞥了他一下,又闭上,“餐厅有布丁在不就好了吗。”
  “呵呵不劳者不得食,这样可不行喔。”
  法蜗打了个哈欠。
  “怎样都好,我又不需要食物。”
  烤鸭把法蜗打横抱了起来。公主抱。
  “小龙虾你来不来?”
  
  麻小看了看那个腹黑的混蛋,嘁了一声跟上去。
  “那家伙有腿自己会走吧?”
  “诶?”安然享受的法蜗斜看了一眼麻小,伸出手,“我走不动了。虾哥哥抱~”
  “谁是你的虾哥哥!”
  抱怨着的麻小还是把他抱了过来,背上。
  “还是抱着比较舒服。”
  “闭嘴!”
  
  烤鸭动作轻巧,敲了敲法蜗的脑袋。
  “不知足可不是好孩子。”
  “等下蛋包饭他们睡着了我可不管喔。”
  法蜗满足地把手环在麻小胸前。
  
  “你不偷懒睡觉就不会有那种事。”
  烤鸭走在前面。
  麻小憋了好一会,才开口道:
  “你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烤鸭笑得意味深长。
  “孩子们很喜欢他呢。”
  “啊啊醒来总是被一堆鸭子包围了。”
  法蜗不是很在意。
  
  麻小的脸不是很好看。你们才刚认识吧?我们认识几百年了都没这么亲近。
  他想抱怨又说不出口,只得憋着。
  
  把法蜗和麻小两人丢进餐厅,交代了布丁看好这两个不听话的之后烤鸭就转身要走了。
  “你不留下来吗?”
  “我可不像你们这么闲。”
  烤鸭头也没回一下。
  “你那么想跟那只鸭子在一起?”
  “诶?小虾虾吃醋了?”
  “才没有!”
  麻小拉着法蜗进了厨房,拒绝服务员的工作。抛头露面点头哈腰的,不适合他。那就也不适合法蜗。
  为什么会到现在的御侍这里,其实麻小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某天睡着了,被叫醒就来到了这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受了那个什么鬼契约的影响。
  自己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他至今仍在寻求答案。
  不需要像人类那样维持生命,却想要像人类那样生活。可能问题出在了这里吧,最近麻小开始这么想。
  
  “你们两个怎么睡着了?”
  布丁过去把他们俩叫醒,发现蛋包饭也躺在餐台底下睡着。
  
  “我说怎么端个菜老半天了,给我起来!”
  
  “啊抱歉!”惊醒的蛋包饭慌慌张张道歉,发现是布丁之后明显啧了一声,拉下脸。
  
  “法蜗你还是别待在这里了。这家伙没有半点自制力的。”
  布丁推了下眼镜。
  法蜗过去抱住蛋包饭,拍着他的脑袋安慰他。
  “困意这种东西就是完全不受控制的,别在意别在意,这点我还是明白的。”
  蛋包饭的眼睛盯着法蜗的胸部和性感的小腹挪不开。明明是男孩纸怎么会这么可爱!乳贴?那是乳贴吧?!
  蛋包饭满脑子奇怪的妄想,那句“还不都是你害的”愣是骂不出口了。
  布丁注意到蛋包饭的视线,把手里的菜单摔到蛋包饭脸上。这死宅男连性别都不忌了。
  “你回去做饭。”
  
  “做就做嘛,凶什么凶,哼。明天就跟御侍大人说让我做主管,你个臭布丁。”
  蛋包饭把料理台敲得咚咚响,嘴里嘀嘀咕咕的。
  “你在嘀咕什么?”
  “没有。”
  蛋包饭哼一声别过头,懒得跟布丁说话。
  
  “太好了,那我就听主管大人的话先回去睡觉啦。小虾虾你继续努力。”
  法蜗打着哈欠走了出去。反正不是第一次了,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不管走了多远不管去到哪里,大家都不需要他。这种事,他早就知道了。
  他早已经记不清自己这几百年来去过多少地方换过多少次主人。都是被御侍解除契约或直接丢弃的。
  难得跟虾哥哥重逢,可惜这里应该也待不了多久了吧……
  

  *
  “那本大爷也走了。”
  麻小把围裙一扔。虽说确实给大家添麻烦了,但又不是那只蜗牛自己想要这种体质。自己都常常被影响睡着的他也给不出什么办法,对这样无能的自己感到十分恼火。
  
  “睡觉?”布丁把餐厅的头两号懒鬼拎回来,“我怎么不记得我们餐厅有这么闲了?”
  “嗯?不是说了让我出去?”
  法蜗双手抱着自己的蜗牛壳,不解。
  布丁拉起法蜗的手,把清单放到他手上。
  “去格瑞洛弄点食材过来。不许睡着。”
  又看了看麻小。
  “我看你也不适合厨房的工作,跟他一起去吧,别让他又睡着了。”
  
  “不用了。”法蜗捏紧纸条,“我自己一个人去。”
  麻小一惊,那只一直粘着他的蜗牛居然说这种话。
  “随便你。”
  麻小出去了,任布丁怎么喊都不搭理他。
  怎么就没有一个让人省心的呢。
  布丁回头看了一眼戴着耳机做菜的蛋包饭,叹气。
  
  
  *
  “原来是这里。”
  法蜗刚踏进沉风密林身后就响起了麻小的声音。
  “你跟踪我?”
  “保护你。”
  “我不需要保护!!!”
  麻小被吼得一愣。法蜗的反应太不正常了。
  
  “总之我自己一个人没问题。你回去吧。”
  法蜗低头抠着自己的蜗牛壳,不看麻小。
  
  麻小沉默了好一会才说:
  “你那时候也说你没问题。”
  
  “我……不需要保护……”两人对峙了半天,法蜗才挤出这么一句。
  “本大爷还是得看着你。”
  
  “啊咧?”法蜗似乎终于调整了状态,过去揪了几下麻小的虾须,“小虾虾你今天怎么突然这么好?烤鸭哥哥还是布丁对你做什么了吗?”
  “有意见?”麻小不满,小声嘀咕了一句,谁都是你哥哥。
  “不敢。”
  “本大爷好歹照顾过你那么多年,姑且算是你的长辈吧。你给我闭嘴听话就对了。拿过来,需要什么?”
  
  法蜗犹豫挺久才递了纸条,一串的食材清单。大部分在沉风密林深处。
  他们曾一起住过的地方。

  “你后来搬到哪里了?”
  法蜗见麻小突然不说话了,问道。
  麻小没有回答,看了一眼法蜗,没等到答案的法蜗紧张地扣着自己的蜗牛壳。
  “你找过我?”
  “没有!”
  “你那怎么知道本大爷搬走了?”
  “就……路过呗。”法蜗打了个哈欠,“像这样,不得不路过一下。”
  法蜗知道,那里不在了。
  他偶尔会偷偷回去看麻小,远远看一眼就走。
  某一年去的时候那里什么都没有,连他们的家都消失得干干净净。那以后才彻底失去了麻小的音讯了。
  
  “我找过你们。”
  麻小把法蜗扔在身后。
  他那段时间天天跑去森林入口蹲着,在森林里乱转四处找堕神打听。明知道堕神就算知道也不会告诉他。
  
  “……我知道。”
  
  麻小住了脚,扭头看着法蜗。
  “你知道?”
  “嗯。”
  “你果然是故意躲着我?”
  “……唔……”
  “为什么?”
  法蜗紧紧抿着嘴。
  “不说算了。快跟上,少给我添麻烦。”
 
  “我只会给别人添麻烦。”
  法蜗委屈地低下头,拖着蜗牛壳。
  麻小突然把法蜗拎起来扔到背上。
  
  “我又没嫌你麻烦。”
  
  法蜗呆了好一会,回过神笑开了,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虾哥哥对我最好了。”
  
  “乱亲什么啊!!!”
  吓了一跳的麻小吼了过去。
  法蜗嘿嘿笑着,抱紧了麻小的脖子。
  
  “小龙虾——!”声音比人先到的暴饮突然从树丛里冲出来,“你果然回这里了啊!”
  
  法蜗立刻从麻小背上跳下来,挡到他前面。
  “你想对小龙虾干嘛!”
  
  暴饮不屑地笑出声。
  “哈哈哈几天不见你还找了个小保镖了吗?”
  法蜗不客气地把蜗牛壳砸过去!没料到对方突然攻击的暴饮被正中脑袋了,捂着脑袋骂骂咧咧。
  “虾哥哥快走!我来对付他!”
  “我跟他老相识了。”
  麻小把法蜗抱起来,背回背上,又捡起了蜗牛壳。拎着。
  “没事。别这么紧张。”
  
  全身细胞都在警戒状态的法蜗还是怒视着暴饮。
  感觉背上的人全身僵硬得颤抖,麻小用虾须蹭了蹭他的脸。
  “没事的。别怕。虾哥哥在。”
  又对暴饮不满道:
  “你追到这里干嘛?本大爷今天没空,不跟你打。快走快走。”
  
  “哟,虾哥哥。一些日子不见你还养起男宠了吗?”
  “本大爷做什么关你屁事?快滚。”
  麻小砸了个大招过去。
  暴饮反倒兴奋了,往回招呼了几个酒坛子,法蜗就瞬间炸了,跳上去挡了下来。
  “虾哥哥你先走!快走!”
   
  看法蜗不太对劲的麻小只好先退下,躲在一旁静观。暴走状态的法蜗直到击退了暴饮才解除警戒瘫坐到地上。
  看麻小平安无事从树丛后面出来,他满足地抱着枕头傻笑着:
  “嘿嘿嘿,我有好好保护你了。”
  麻小仿佛看到了那个浑身是血的小法蜗,虚弱地跟他说着他有好好保护主人了。
  “嗯。你保护我了。”麻小伸手摸了摸法蜗的脑袋,“谢谢。小蜗长大了呢。”
  
  法蜗用力点头。满足。
  收集完食材回去,刚进厨房,在料理台的蛋包饭立刻冲过来。
  “蜗牛亲你回来啦!谢谢你!帮大忙了!”
  法蜗一愣。蜗牛亲?
  “真的……?”
  “当然啊!刚食材用完了小生都快愁死了。”
  法蜗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又帮到别人了。太好了。
  不过……好困……
  “蜗、蜗牛亲!”看法蜗就这么要往他身上,蛋包饭红着脸不知所措。
  眼睛略过法蜗性感的小腹,终于一脸赴死的表情张开怀抱迎接他。
  麻小伸手抱住了法蜗,背上。
  半天没等到法蜗的蛋包饭睁开眼一看。
  “诶?”
  “干嘛?做饭去!”
  蛋包饭灰溜溜回到料理店,嘴里嘀咕着。
  “蜗牛亲很可爱吼?”
  “是啊~~……等、等等!臭布丁!偷听我们讲话?!”
  “快干活啊!谁偷听了。”
  “刚刚的事不许告诉果冻亲!”
  “你的亲还真多。”
  布丁不屑。
  
  *
  “主人——!”
  法蜗看着御侍倒在自己面前,一片血色染红了他的世界……
  惊醒,已是午后。
  又做这个梦。
  
  几百年来不知道多少次梦到这个梦了。法蜗抱着枕头走到麻小的房间,裹着他的被子睡。
  
  “你在这里啊?”
  “……御侍大人……”
  “又做噩梦了?”
  法蜗点头。
  “能不能告诉我?”
  “……那天在去森林找小龙虾的路上被一群暴食攻击了,没能保护那个人……”
  法蜗话到一半,又睡着了。
  御侍顺了顺法蜗的头毛,没有强迫他说下去,小声自言自语道:
  “可是啊,并不是睡着了就什么都不用想了……”
  
  麻小站在门后。
  原来是这样……这种事没必要瞒我几百年吧。笨蛋。
  
  说到底罪魁祸首是躲在森林深处不肯出来的自己。麻小靠着门,长长叹气。
  要说真有多么强烈的愧疚感那是不可能了,毕竟自己连那个人的名字都早已经想不起来了。
  可就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不舒服感萦绕在胸口,让他莫名烦躁。
  
  是那个人把他从无尽的时间里解救出来。
  
  
  “你知道御侍的召唤契约是怎么选飨灵的吗?”
  “你从哪冒出来的?”
  回头发现是烤鸭,麻小嘁了一声。
  “看你们这么苦恼,不帮帮你们不行呢。”烤鸭呵呵一笑,“只有当飨灵有了想要跟人类一起生活的强烈愿望,才有可能被召唤。”
  
  “是吗……?”
  麻小不太相信。
  
  “你想那个人了。”
  
  “没有。”
  麻小不愿意承认。
  “等等?你怎么知道?”
  
  “小蜗牛告诉烤鸭哥哥的呢。全~部~”
  
  “你少给本大爷打他的主意!”
  “怎么?你打他的主意?”
  烤鸭镜片后的眼睛眯成一条缝,意味深长。
  
  “本大爷对他可没兴趣。是他太缠人了。”
  “那你不去抢回房间?”
  “要你管。你别再靠近他就对了。”
  麻小看了一眼紧闭的房间门,转身出去了。
  
  *
  “喂蜗牛。”
  “怎么啦?小虾虾~”
  
  “一起出任务吧。”
  
  “晚上让我睡你房间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不去就算了。”
  “去去去!什么任务?你可得保护好我啊,小肥虾。”
  “自己保护自己。”
  “沉风密林的任务?小虾虾想跟我旧地重游吗?”
  “任务又不是我派的。敢睡着就吃了你。”
  “诶你个工口虾。”
  “不是那个意思!你也没有资格说别人工口!”
  “我最近可是好好穿上衣服了。”
  ……
  他不知道法蜗什么时候能释怀。
  还好,他什么都没有,只有时间多到让他不舒服。
  
  End.
  
感谢阅读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