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找到你了

原作《学园奶爸》,并没有什么CP要素
讲真,动起来的学园奶爸也没什么好看的,我每集都看了5遍就不看了。
  
  *
  我叫鹿岛虎太郎。从今天开始就是中学生了。
  鹿岛龙一是我哥哥,现在是森之宫学园的老师。
  目前我们仍然住在没有血缘关系也好心收养了我们的婆婆家。
  虽然不坦率的婆婆还是常常抱怨,说什么既然已经长大成人了就快点搬走。但那大概只是不想再次面临痛苦的分别逞强的话。哥哥是这么想的。
  正因为知道分别是很痛苦的事,所以才更要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哥哥这么跟我说。所以哥哥工作后我们也还是留下来和婆婆一起生活。
  
  “虎太郎——!快点,不要开学第一天就迟到啦!”
  “来了。”
  虎太郎背上书包,理了理初中的校服。
  哥哥正在玄关等他。
  犀川也拿着包装过分花哨的便当。
  
  “虎太郎少爷,这是庆祝您成为中学生的爱心便当。请和龙一少爷一起享用吧。”
  “谢谢。”
  虎太郎点头接过,鞠躬。
  
  “即使长大成人了,虎太郎少爷还是一点都没变,还是这么可爱。在下真是十分感动。”
  虎太郎看着他,表情没什么波动。
  犀川先生才真的是十年如一日永远那么可靠。
  “谢谢犀川先生,那么回见啦,我和虎太郎出门了。”
  “出门了。”
  虎太郎再次微微鞠躬,跟上哥哥。
  
  *
  路过棒球场,虎太郎停了下来。鹰已经在晨练了,而隼在场边躺着。
  隼哥哥没有成为职业球员,但在学园当了棒球教练。虽然本人并不承认是为了照顾弟弟。
  鹰已经是初三的学生了,打完夏季赛就要从棒球部退役了,最近隼哥哥有点寂寞。虽然隼哥哥不承认。
  鹰也是以甲子园为目标在努力着,但最近的战绩不太好。
  看到了球场边跟隼躺着的还有另一个人,虎太郎突然跑了过去。
  “小兔叔叔!”
  “给我叫哥哥啊!”
  被打了,虎太郎捂着脑袋,傻笑。
  “亏我还特意过来看你这小鬼穿初中制服的样子。”
  兔田是虎太郎除了哥哥以外唯一会撒娇的对象。没做育婴社的工作以后还是常常回来找他们玩。
  虽说也曾有过痛苦的、难过的事发生,不管怎么说,大家的生活都还是稳稳当当地继续着。
  我和哥哥只要看着这样的大家,就会觉得很幸福了。
  有温柔的大家在,哥哥和我才能没有那么寂寞地长大了。
  
  “虎太郎——!新生报到别忘了喔——”
  龙一远远地喊道。虎太郎点头。跟大家告别,跑向新生集合点。
  从今天起,就是中学生了。
  
  *
  婆婆让我除了育婴社再去参加一个社团,但老实说我已经习惯照顾小孩子了,跟他们玩也很开心。并不是很想再去融入一个新的团体。
  虎太郎看着一大堆的社团招新,有些害怕。突然接到一张画呜噜噜熊猫宝贝的社团传单。
  熊猫!
  虎太郎照着传单的指示找到了登记申请的摊位。
  就这样,虎太郎加入了美术社。
  
  刚刚升上中学,又两个社团两边跑的虎太郎忙碌了起来,每天晚上都很晚才到家,早上又常常很早出门。
  
  跟哥哥有时好几天也见不上一次面。
  
  虎太郎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婆婆给了他一个单独的房间。所以跟哥哥分开睡了。
  
  “龙一少爷最近很寂寞喔。”
  犀川给虎太郎递上便当。
  “哥哥……”
  “今天是能恢复元气的熊猫便当。龙一少爷今天很早出门了,在下没能赶上真是抱歉。还请虎太郎少爷帮龙一少爷带过去。”
  “好。”
  虎太郎接过。鞠躬。
  
  又两三天没见到哥哥了。
  虽然很忙没有太多闲暇时间去想这些,但还是觉得非常寂寞。
  总觉得……哥哥在躲我。
  
  虎太郎到了办公室没找到哥哥,放下便当,想了想又拿了起来。
  
  今天一定要和哥哥一起吃便当。
  
  午休时虎太郎跑遍了学园也没有找到哥哥。
  最后在已经废弃了的曾经育婴社在的旧楼前,找到了正在啃面包的龙一。
  “哥哥、”
  虎太郎跑过去。
  “找到你了。”
  
  “虎太郎?你怎么跑到这里了?”
  龙一一口面包差点噎到。
  “便当。一起吃。犀川先生为你准备的。”
  虎太郎打开便当。
  “熊猫!”
  “虎太郎真的很喜欢熊猫呢。”
  “嗯!”虎太郎点头,“给你。”
  “谢谢。”
  
  虎太郎打开自己的便当,犹豫了很久才舍得下筷吃掉第一口。
  “哥哥在躲我。”
  “诶诶诶诶!虎太郎在说什么啊!”
  龙一心虚得呛到,咳了起来。虎太郎递了水过去,帮他拍背。
  
  “不喜欢这样。”虎太郎把便当盒盖上,吃完了配菜还是没舍得破坏熊猫米饭,“虎太郎喜欢哥哥。”
  “不可以这样喔,被倒掉熊猫先生可是会哭的。快点吃。”
  龙一把他的便当盒打开,把自己的配菜几乎都夹给了他。
  
  “谢谢。”
  
  “虎太郎能够交到新的朋友,融入新的环境,哥哥很高兴喔!只是看虎太郎这么累想着不可以打扰到虎太郎。”
  “骗子。”
  “没有啦!”
  
  “我刚刚退出美术社了。”
  “什么?!!”
  “想要跟以前一样多一些时间照顾育婴社的孩子们。”
  “虎太郎可以有自己的生活的啊。育婴社我也会去帮忙的。”
  “还有照顾哥哥。”
  “我不需要你照顾啊!!”
  
  虎太郎呆住了眼泪都快下来——
  我不需要你——
  “哥哥……不需要虎太郎……?”
  
  “不是啦!!!是说哥哥已经是大人了,不需要额外的照顾啦。哥哥也最喜欢虎太郎了。”
  “那就好。”
 
  “真的没关系吗?”
  虎太郎摇头。抱住哥哥。
  “我也不是喜欢画画才去的。”
  反正他的兴趣爱好就只有哥哥而已。
  
  就这样,大家一直生活下去就好了。
  End.

评论 ( 2 )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