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节分段子,剧情的部分直接跳过没看剧情应该看不懂。撸了一半肝游戏就搁置了,说着满破积五就好排五线爱炸不炸的我还是肝得肝肾衰竭……qwq他们那么好呜呜呜……
  其实本来是写英纺的生贺,但写出了一股霸道总裁原耽的味道就懒得放上来了……
  
————————
  *
  朔间零渴望人类的温度,但那仅仅是一种来自于书本的憧憬。无法切身感受。
  
  “兄长。”
  躺在客厅棺材里的朔间零听到弟弟的声音,立刻坐了起来。
  “这是什么烂企划啊。”
  “什么?”
  “节分祭。”
  
  “为了吾辈最喜欢的孩子,这点小事还不算什么喔。呵呵呵。”朔间零摆出惯常那故作神秘的表情,ククク笑着。被弟弟敲了脑袋。
  
  “哎呀~凛月为什么打吾辈?!”
  
  “多管闲事的毛病什么时候才会改啊。”
  转身要走的凛月突然被拉进了棺材,桎梏进了朔间零怀里。
  “难道说凛月在吃醋?都说了,不管怎样凛月都是无可取代的。”
  
  “谁吃醋啊!鬼才会稀罕当你最喜欢的孩子。”
  
  “明明有着血缘的羁绊,明明那么喜欢着彼此,却还是无法心灵相通……什么的。实在让吾辈放心不下呢,忍不住想要帮「哥哥」一把。”
  
  “就算已经习惯了被误会,也没必要总是自己跑去扮演恶人吧?”
  所谓的三奇人,净是一些即使身临其境也品尝不出痛苦为何物的家伙。
  “ククク凛月已经是个「好人」了呢。”
  “烦死了!才不是!”
  
  “看着「弟弟」离自己越来越远,自己却只能像以前一样扮演着「哥哥」的角色,努力让自己的爱维持原样,除此之外就算想要做些什么,也不知道能做什么。应该是很悲伤的事呢,对吧?凛月。”
  凛月在哥哥的怀里软了下去。嘟着脸。
  “我怎么知道。我又没当过哥哥。”
  
  “很悲伤的哟。”
  朔间零顺着凛月的毛。
  “我……伤害哥哥了?”
  “完全没有。”
  朔间零摇头,那声别扭的“哥哥”抚平了他所有伤口。况且是自己先伤害了最重要的弟弟。
  
  两人就这样挤在棺材里,凛月趴在哥哥身上渐渐入睡……
  
  *
  第二天的节分祭,说着不满的凛月还是干劲十足。可以肆无忌惮地以正义之名向他人撒豆子什么的,光想想就觉得很棒了。
  来到地下室的凛月把棺材拖到了哥哥可能会出现的位置。虽说不喜欢哥哥故作恶人的样子,但到底他也在努力扮演一个「可恶弟弟」的角色。
  嘁了一声,凛月踢了一脚棺材,边往回走边向里面宣战。
  
  *
  “假装晕倒可不好玩喔?”
  凛月走过去踢了踢在棺材盾牌后的哥哥。
  并没有回应。
  不会真的打到了吧?
  凛月急急蹲下身查看,倒立刻感受到了对方均匀的呼吸声。
  居然睡着了。真是没办法。
  凛月拒绝了其他人的帮忙,背起哥哥往保健室走。
  自己闯的祸还是得自己收拾啊。
  
  背着比自己高大的哥哥,看着哥哥靠自己这么近的睡颜,凛月闭上眼偷偷亲了一口。
  睁开眼,小心观察,没有醒。
  说不上来是放心还是失望,凛月附在零的耳边,突然大声喊道:
  “起床了!!!”
  
  “呜哇啊啊啊,吓死吾辈了。凛月~你在干嘛啊。”朔间零捂住自己的耳朵。
  
  “差不多该自己走了,体谅一下我一把年纪了还要背你这么大只的辛苦啊。”
  
  “吾辈现在还走不动喔。”朔间零死死扒在凛月身上,“被打中了不少凛月爱的豆子呢。凛月可要负起责任呢。”
  
  “嘁。烦死了。”
  
  
  *
  “我们可不是什么相亲相爱的兄弟榜样吧?”
  “嗯?不是吗?可是可爱的凛月跟吾辈一起回家了呢。”
  “诶,我可是为了说清楚免得你产生了什么误会。我最讨厌兄长了。”
  “今天晚上也要跟吾辈一起在棺材睡觉觉吗?”
  “睡觉觉什么的……”
  “太好了。明天也跟心爱的凛月一起看这美好的、耀眼的白昼的世界吧。”
  “喂给我听别人说话啊!”
  
  End.

评论 ( 2 )
热度 ( 61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