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关于理由

又、又翻到旧文档。追番的时候果然……喜欢撸这种脑补小段子啊。
还有多少人记得遥答应游接力这集?_(:3我已经忘了大部分剧情了(等,你确定这番有剧情?233)
七月七月快点来(*´ω`*)
——————————————

“真的吗?遥!”橘真琴一脸不敢相信的惊喜。
“嗯。”七濑遥点了点头。
“太好了!”橘真琴冲上去抱住七濑遥。七濑遥任他抱着,似乎已经习惯这样子的真琴。
随后,橘真琴又有些担忧地问:“真的没问题吗?遥。不要勉强——”
“没问题。”
橘真琴在七濑遥身上蹭够了才放开。
“太好了。又能和遥一起游泳了。”

七濑遥不能理解,每天都在一起游泳吧?但他没说什么。换鞋进屋。橘真琴跟了进去。
七濑遥刚坐下橘真琴突然又抱住他,温柔。
“跟遥一起游接力的感觉不一样的喔。”
七濑遥身体僵硬了下,放松。
“所以你要抱到什么时候?”
橘真琴看着七濑遥,茫然,复又笑了。
“如果是遥的话,怎么都抱不够的啊。晚上留下来跟遥在一起好不好?”
“随便。”
七濑遥说着随便,却是起身去翻找橘真琴留下的换洗衣物了。
“就知道遥最好了。”橘真琴继续扑上去蹭着。

一起泡澡,背靠背坐着,橘真琴没有说话,自始自终都在笑。似乎很开心。
“好温柔。”
橘真琴一愣,回头看靠在他背上的七濑遥。七濑遥只是闭上眼,说:“像水一样。真琴。”
橘真琴亲昵地拨开七濑遥的发,扫开发尖快滴落的水。轻轻一笑,柔成水,轻柔了语气:“因为是你啊。遥。”
七濑遥提了下嘴角,细微得令人察觉不到。
橘真琴回头继续靠着七濑遥,他始终觉得七濑遥才是比他温柔的人,他喜欢七濑遥的温柔。也许不是那么容易看见,但闭上眼就能感觉得到。

橘真琴帮七濑遥吹干头发,七濑遥一路乖顺任橘真琴动作。揉了揉眼,有些困了,直接靠向橘真琴胸口。
“睡吧。”
“呐。遥。虽然知道你不习惯,以后……手机随身带着吧。大家都很担心你。”
“好。”七濑遥顿了下,“你……不担心我吗?”
橘真琴摇了摇头,轻轻一笑。
“我知道遥没问题的。”
七濑遥拿过手机,伸出一根指头按着。他不习惯用这东西,橘真琴总会在他身边,没有什么非用不可的必要。
“不找我吗?”
“我相信遥整理完情绪就会回来啊。而且,这种时候遥只想跟水独处,不是吗?”

七濑遥笑了笑,躺下。所以就擅自跑进别人家里等吗?
“真琴。你为什么游泳?”
“不是说过了吗?因为想和遥一起游泳啊。”
七濑遥心中一动。
“没有别的了吗?”
“嗯,除了遥谁都不行。”
“为……什么?”
“啊,怎么这么问。不可以因为你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非要说的话,好像小时候一开始就是因为遥才学的游泳啊因为遥很喜欢水啊所以……”真琴微微仰头,挠着脸,想不出来其他的,有些苦恼,“唔……就是因为遥啊。”
“因为……我。”
“对啊。我喜欢遥所以游泳。遥不是因为喜欢水才游泳的吗?需要什么很特别的理由才可以游泳吗?”

七濑遥安心地闭上眼,感觉身边的人如往一脸温柔地看着他。
橘真琴躺下,往七濑遥身边蹭了蹭。渐渐睡去。呢喃着:
“又能跟遥一起游泳了……最喜欢遥了……”
七濑遥睁开一双水蓝的眼,看着橘真琴蹭着他的脸。迷迷糊糊的样子让七濑遥瞬间想起了橘真琴小时候。

七濑遥轻轻拥着橘真琴,闭上眼。
因为喜欢啊,暂时找不到其他理由也无所谓了。
我也……喜欢真琴。

——————————
感谢阅读XD

评论
热度 ( 11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