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最近很流行对话体,存一个文字版。果然没有了画面就是一个毫无萌点的俗烂段子……

我是想说画的时候谈到某件事我说这只是我的个人偏好有点小众算了。我的画手女神说:“我就是画给你看的,不是给其他人看的。就按你喜欢的来,你不喜欢就没有意义了。”……女神随便一句话就比我的烂俗段子苏qwq

_(:з」∠)_想要的东西好多,但我随便撸一个小脚本or梗都要画好多个小时不忍心。(我觉得我已经丧失了学画的欲望。

  “老叶老叶!”

  “干嘛?”

  “猜猜今天是什么日子?”

  “哟?什么大日子把你给吹来了?”
  
  “你!生!日!”
  “怎么样?惊不惊喜?嗨不嗨森?”

  “哦。礼物呢?”
  
  “我就是啊!!!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跑到这个破网吧给你过生日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啊!你就不能开心一点惊喜一点声情并茂深情款款感恩戴德感激涕零地跟我说声谢谢吗!我可是——唔……!!!”
  
  “……谢谢。”
  
  “……!有本事光明正大亲啊偷袭算什么本事你个……喂!还玩!理我一下啊!啊啊啊气死我了!!!”

评论 ( 1 )
热度 ( 1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