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可能直男创作出来的女主我通常不喜欢,不过恭喜我本命list终于少了一对。希望首页没刷喰种的,我要封存记忆留下他曾经让我喜欢的样子。
————————————————
  “遥~”
  橘真琴微笑着跟七濑遥打了个招呼,七濑遥点头示意了一下就继续往台阶下走。
  橘真琴微微尴尬的笑容就染上了寂寞,落落跟在后面,在台阶尽头走向了反方向。
  没有跟遥上一个高中。
  
  说到原因,也无非是自己是个自私的家伙罢了。怕对方因为自己的感情而烦恼,更怕自己被对方驱逐出境。那不如自己走还显得好一些。
  只要不整天粘在一起了,自己也就能释怀这份感情了。
         那天在看莎士比亚时看到那句即使没有旁人的诱惑,少年的血气也要向他自己叛变。橘真琴觉得很有道理,所谓青春期的躁动很容易就会消失在青春期里了。
  是的,他没有告白的打算。
  自己在遥心中是怎样的位置,遥的眼睛看向哪里,他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无端给别人带去烦恼,并不是橘真琴会做的事。
  
  *
  岩鸢高中没有游泳部。也没有橘真琴。
  在学校不能游泳和在学校看不到真琴,哪个更让人难受一些七濑遥竟然有点分不清。
  是怪真琴没有提前跟他说还是怪他走了,他也搞不太清楚。不过本来真琴就不是他的所有物。
  七濑遥这么想想又觉得自己并没有生气的资格。
  可是这样的话……
  胸腔里挥散不去的疼痛感又算什么呢?
  
  真琴在那里加入了游泳部,七濑遥也没有感到多惊奇,本来自己都是被他拉进俱乐部的。
  只是这件事自己是从班里同学课间闲聊中得知的,这让他无法接受。也终于肯定真琴跑去多半个小时脚程的学校一定是厌倦自己了,可自己做错了什么七濑遥毫无头绪。
  他决定早退了。
  
  京时高中。七濑遥走到这里时刚好下课铃响了,穿着岩鸢制服的他进不去只得在门口等着。
  橘真琴跟一个女孩说说笑笑从教学楼出来,七濑遥正打算上去打招呼,远远看到在门口分别时橘真琴俯身亲了她的脸。
  七濑遥僵在那里。
  原来……是这样。
  真琴的离开跟自己无关,只是有了其他需要陪的人。
  这种事跟自己说也可以的吧?还是说真琴觉得没必要说?
  七濑遥低头转身,跑了起来。
  从来没有这么强烈感觉到自己在这个世上是多余的。
  
  *
  “真琴,刚才有个穿岩鸢校服的人在校门口等你呢。”
  那人指了指校门,真琴猛跑出了校门四处张望也没看到熟悉的身影。
  
  遥?也不一定是吧……
  到家时七濑遥正在台阶上坐着。他在遥的注视下一步一步走上去。到家门口时犹豫了一会,还是抬头问了:
  “遥刚刚去我们学校了?”
  “嗯。”
  七濑遥没有否认。
  “为什么去?又为什么不等我就走了?”真琴走上去,在七濑遥坐的台阶下面几阶停住。
  
  “想见你。你有……别人了。”七濑遥微微别过头。
  “什么?别人是什么?”
  “你亲了那个人。”
  “刚刚?看错了吧?只是同学哟。怎么可能在学校做那种事?”
  看错?不在学校就做了?七濑遥似乎不太相信。可他更讨厌不愿意相信真琴的自己,这让他无比沮丧。
  “这些日子真琴不在身边,很寂寞。很想见面。很想很想。我希望跟你在一起,一直。所以说这份心情真琴明白的吧?”
  
  真琴轻笑,眉头都舒展开来。清了清嗓。
  “遥不好好说出口,我可是不会明白的。”真琴思忖状,“是什么呢?”
  
  “真是过分……谁要说啊!”七濑遥站起转身……
  
  “我喜欢你。”
  异口同声的告白,真琴拉住了遥的手。
  这一次不会再放开了。

评论 ( 2 )
热度 ( 8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