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chapter4.现在的朋友

  “我有问题。”七濑遥像八爪鱼一样缠上刚爬上床的人,“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不要说得好像不在一起就要分手一样好吗,要是入选了你可能就要被外派训练了。”
  “外派?”七濑遥抬手顺着真琴的头毛,他没想那么多,“我们在一起十八年了喔。”
  “不要一直玩我的头发啦。所以说不得不离开的人很可能是哈鲁,到时就要跟我分手吗?”
  “真琴不走我就不走。”七濑遥亲了亲他的头发,“睡觉。”
  “哈鲁~”
  “就算那样,也很快就会回来了。睡觉。”
  
  *
  “哈鲁最近在学校怎么样?都没听你提起。”
  橘真琴躺在地上,突然问。最近几乎都在七濑遥这里过夜。
  “没什么特别的。你呢?”
  “也挺普通的吧。下课后基本都来找哈鲁了。”
  “同好会。什么的不去吗?”
  橘真琴笑着转移了话题。
  “我又不是贵澄。倒是哈鲁你……一个人还好吗?”
  “也没什么。同学和队友还是有的。”
  
  橘真琴八字眉重重垂着,笑得有些许寂寞。
  “这样啊。”
  
  “你呢?有新朋友了吗?”
  “嗯。有喔。”橘真琴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盖上被子,“然后接下来还要去看旧朋友郁弥。”
  “见面要说什么呢?”
  “一定能和好的。然后重新一起游泳。放心吧。”
  “嗯。今天……不到床上一起睡吗?”
  七濑遥半张脸缩在被子,小声问。
  “诶?太挤了啦。”
  “我想抱你。”
  “又不是小孩子了。”橘真琴没打算上去。
  
  “我想抱你。”七濑遥重复了一遍,特别加重了抱你两个字。
  呆了两秒反应过来的橘真琴烧红了整张脸。
  “不、不行啦!”
  七濑遥皱眉。
  “为什么?明天真琴休息不是吗?”
  “总、总之不行啦!还有为、为什么是哈鲁抱、抱……”橘真琴吃螺丝了半天,声音越来越小,也没把抱我两个字说完整。
  “那你抱我。”
  七濑遥说得一脸天然,直接一个轱辘滚了下去,压到橘真琴身上。
  “呜哇——!”橘真琴吓得跳了起来,“不不不不行。”
  “为什么?”七濑遥躺地上看着真琴的不知所措。心里不太舒服。
  “我还没准备好。”橘真琴蹲在了角落。
  “准备好了。”七濑遥滚了两圈,从床底拉出来一个盒子。各色奇怪的用品。
  橘真琴脸唰地又红了。
  “你为什么放着这种东西还让旭来啊!”
  “我又不给他看。”七濑遥表情认真,“看到了也没什么吧。跟真琴做要用的又不是跟他。”
  “……这才是原因啊……”
  “真琴不想让他们知道?”
  “一般来说都不想的吧!”
  七濑遥低头看了下盒子。
  “我倒是无所谓。算了,真琴不想就不跟他们说吧。”
  “我们都是男生啊,不要随便跟其他人说啦。”
  “男生也可以做的。”七濑遥拿起润滑液,认真解释。
  “我、我知道可以啦……”
  “那就来做吧。不说。”
  橘真琴脸黑得血色全无了,极力缩在角落。就在这时,枕头边的手机震了两下,屏幕亮了。
  七濑遥低头。是新消息。
  「[图片]」
  「橘,你错过了可爱的女孩子哟!」
  「想让我把你介绍给她认识呢。我把你line给她啦?」
  锁屏上连续跳了好几条新消息。
  “给。找你的。可爱的女孩子。”七濑遥把手机递给他。
  “哪来的可爱的女孩子啦真是的。”橘真琴接过手机。七濑遥抱着他的盒子低头看着。
  没机会用了?
  
  “原来是这个啊。”橘真琴点开同学发来的照片,放到七濑遥面前,“没有哈鲁可爱喔。”
  “嗯。是我比较可爱。”七濑遥认真思考了下,点头,“要认识?”
  橘真琴点掉照片,是他回复的消息。
  「请不要给喔。抱歉呢,我的恋人在生气。」
  “没有生气。”七濑遥把润滑液放回盒子里,“不想做就算了,也不是为了做这种事才跟真琴交往的。”
  手机又响了。
  「在约会?!每次都拒绝我就是去约会吗!太无情了什么都不跟我说!!」
  「我要看照片!比这个女孩子还可爱吗!」
  咔嚓。橘真琴抬手抓拍了七濑遥低着头的脸。
  “做什么!”七濑遥吓了一跳,想阻止顿了一下又作罢了。
  「[图片]是小遥。」
  「好看!橘君喜欢中性款的啊,没看出来。」
  「请不要这么说。」
  「抱歉抱歉。」
  橘真琴飞快回着消息,一来一往二十几条消息过去了。
  七濑遥把盒子盖上。抱着。
  “原来,真琴跟新朋友真的相处得很好。”
  
  “怎么了?”橘真琴放下手机,“哈鲁跟新同学相处得不好吗?”
  “不是啦。”七濑遥把盒子重新推进了床底,“挺好的。只是,没那么好。”
  重新爬上了床。理了理被子。
  “不过。一直以来真琴跟谁都那么好。”
  “有没有我其实也都无所谓吧?”
  “其实还在继续想着怎么离开我吧?”
  *
  tbc
  官方又开始扩张蜘蛛网,感觉不离开三期写不下去了。接下来大概不跟三期走了再不发真琴糖的话,应该快睡到了
  
  
  
  
  
  

评论 ( 4 )
热度 ( 78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