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你当你的球王,我当我的醋王

kun:喂喂理我一下,让我也抱抱。
leo:???
kun:我知道我们刚刚抱过了,但我这不是换衣服了嘛,再抱一次。
leo:全世界看着呢别闹。好吧,再抱一次。
kun:(贴耳朵)你刚刚怎么抱罗霍的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leo:……衣服都回去换好了就别再上来了,快下场。
kun:谁让你不下场还在到处抱抱。好啦好啦,只是多抱一下别这么小气。(拍肩。
leo:好了,不跟你说了。
kun:诶?这就走啦?再一起站一会嘛。
leo:天天都整晚看着你,腻。
kun:好吧,我也去抱别人去。

后方迷之微笑:阿圭罗今天第三次从别人那里抢梅西抱抱,赶紧拍照发推。

——所以到底为什么别人抱一次就去找别人抱了,你要凑上来要三次抱抱啊!我们特么才进了两个球!

讲真的,你们老了一起回去踢阿根廷联赛吧。

评论 ( 1 )
热度 ( 46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