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黄黑集 之四

某天,黄濑凉太去上课的时候看到桃井五月跟黑子哲也在教学楼下,他抑制住跑下楼捉奸的冲动,有气无力趴着上了一整节的不知道什么课。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坐在一起而已,
只是很开心地在聊天而已,
只是小黑子看上去超级温柔而已,
只是小黑子从来没对他这么温柔而已,
没什么特别的。

黄濑凉太这么想了一节课一下课就跑去找黑子哲也。黑着脸一把抓住黑子哲也往外拽。
“黄濑君怎么了……”
黄濑凉太不说话把黑子哲也一路拖到角落。
黑子哲也生气了。沉下脸不说话。
黄濑凉太粗暴地吻上他。

黑子哲也一时没反应过来,黄濑凉太愈加粗暴,说是亲吻倒不如啃咬贴切。黑子哲也被吻得缺氧,回过神给了黄濑凉太一记加速传球。

“请冷静一下。黄濑君。”黑子哲也重获氧气微张着口喘气,抬手擦下了被咬得满嘴的口水。

这种初吻还真是有黄濑君这只大蠢狗的风格。

黄濑凉太跌坐在地上,呆愣地看着黑子,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些什么。颓然低下头。

“小黑子……对不起……”

黑子哲也习惯性地微微叹气,无奈,真拿你没办法。

在黄濑凉太旁边坐下。温柔。看着比丧家犬还落魄的黄濑,黑子哲也生气不了。

“发生什么事了?黄濑君。”

黄濑更加愧对,他做了过分的事小黑子还是这么温柔,整个人更低了下去。连声音都是虚的,底气全无。

“呐……小黑子……我们……算……正式交往了……吗?”

黑子轻笑出声。

“看来黄濑君有其他更好的意见?我还以为是这样的。是我想太——黄濑君……”

黄濑抱住黑子。

“不是的小黑子!每天都能跟小黑子在一起像做梦一样。好怕小黑子突然就不见了。”黄濑凉太抱紧黑子哲也,头埋在颈部,眼泪止不住,“小黑子……我喜欢你……”

“我知道的。黄濑君。我也是。”

黄濑凉太这只狗继续怪异地把头埋在黑子哲也颈间。黑子哲也感觉颈部一片冰凉。
“黄濑君还真是爱哭呢。”黑子哲也安慰地顺了顺一头黄毛,“刚才发生什么了吗?”

黄濑凉太拼命摇头。什么都没有。

他确定小黑子是他的了。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
你问我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