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还不更新等得心烦,不过川藤应该也下线了吧。老实说,这几话糖发得夹满玻璃渣,半田的一言一行仍在虐我。“我一直以为你是因为工作才理我”,不管有没有后半句,如果我是川藤听到这话我大概会哭吧。
想填坑,没力气写。放个段子。

————————
  “我一直以为川藤你是因为工作才搭理我。”
  川藤斜了他一眼,没力气搭腔。自己跟在他身边十几年,最终连这点信任都没得到吗。
  可怜自己的力气都没有了。
  
  “难道一直以来我做的所有事情,看起来全都是为了工作?”
  川藤的语气心寒到有些冰冷,好在对方并没有领会到,又或者说不在意。
  
  “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没有自信是理所当然的吧。何况我本来就没有自信。”
  
  “也是……呢,嗯?你刚刚是不是轻描淡写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有吗?”
  半田看向川藤,一脸天然。
  
  “……喜欢什么的。事到如今说这种话不是很狡猾吗?”
  
  “我喜欢川藤啊,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就算你这么说了我也不会帮你的。”
  
  半田轻轻一笑。
  “你不是已经帮了吗。谢谢你。川藤。”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