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兄长,这些是什么?
-是我们的小黄本喔。
-欸~什么嘛,亚达。
-你看你看,这本好像有啪啪啪呢
-快住手!不许看!

˚‧º·(˚ ˃̣̣̥᷄⌓˂̣̣̥᷅ )‧º·˚大凌晨不想干活的我只想沉迷兄弟……好想被包养然后我天天躺着舔兄弟……(快醒醒

基友:有空做黄黑吗?
我:ES吸走了我所有时间和金钱……只能做个图源,正好有本黄黑新本在路上。
基友:你还在肝脸游啊……
我:是啊,以及沉迷小尤里。
基友:你也入花滑了?可是没有竹马也没有兄弟啊。
我:…………………………。站了师兄弟(。

_(:з」∠)_我觉得我已经被盖章竹马兄弟控。(明明黄黑就不是竹马也不是兄弟。
我不是竹马兄弟控啊!只是我喜欢的CP刚好是竹马和兄弟啊!

评论 ( 4 )
热度 ( 3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