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翻看旧文档发现老段子——写于乐乎频繁改版被骂惨了时期。
我还有个网易家族的兄弟拟人坑啊……(远目

lof如果有【一个人撑起一个CP标签】排行榜我不知道会在什么位置(划
————————————————————

“cha君,你干嘛呢?”

网易漫画看GACHA蹲在墙角不知道在捣鼓些什么,过去拍了一下他的肩。

“小漫啊,来,过来帮我一把。他们又在嫌弃lof哥哥了,我在画圈圈诅咒他们。

“不可以对用户做这种事啦!!!”

GACHA撇了撇嘴:“又不是我的用户。”

“好啦好啦,快住手,起来。”

“放开我啦~!”

“等等你……这画的……分明是你自己的广告吧?”

网易漫画放开揪着GACHA的手,GACHA摔到地上捂着自己的包子脸抱怨着疼,随后爬起来坐在地上阴笑着:

“嘿嘿嘿……嫌弃哥哥的人都来我这里问题就解决啦!”

评论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