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俄罗斯组】CH.1不如我们重新开始


  *
  “不如我们重新开始吧,尤里。”
  维克托自己都不记得自己第几次说这句话了。
  久久没有得到回应,维克托还是一脸悠然的笑意,聚光灯打在他身上,重新蓄回了长发的他,耀眼依旧。
  尤里站在场外,不发一语看着他,满脸少年稚气尤在的怒意。
  “那你不可以再跑掉了!”
  维克托一下子笑开了,咻地滑向尤里奥抱起他转圈。
  “放我下来!维克托!”
  “可是尤里奥明明一副想要让我抱的表情呢。”
  “才没有!”
  尤里挣扎着几下,接着慢慢收紧了手臂,抱住维克托的脖颈。
  不甘心。
  这么没骨气的自己。
  
  一直追着他跑,随口许下的约定自己铭记于心,他却早就抛诸脑后。
  任性妄为的家伙。自己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喜欢你。尤里奥。”
  维克托在尤里脸上亲了一口。听不出悲喜也辩不清个中情绪,究竟几分认真几分玩笑,尤里不知道。于是他只是愤愤地回了一句:
  “谁是尤里奥啊!”
  
  他不要自己身上留下任何日本的印迹。一点也不要。
  
  *
  第一次接吻。是定下约定那年。
  尤里拿下了少年组的冠军第一个跑去找维克托,让他为他编舞,维克托哈哈一笑说着“啊、我有过说吗?再说再说。”打着哈哈转身要走。
  尤里攥着他的衣领把他拉下来,吼着骗子。
  少年愤怒的脸近得贴着他的鼻尖,维克托顺势亲了他。
  嘴对嘴。
  
  尤里刘海后瞪大了的眼睛颤抖着,愣了半天才一脚踹开他,猛擦着嘴。
  “混蛋!”
  “这次就这样抵消了吧,我的小精灵。”维克托绅士地鞠躬。
  “谁要你的吻啊!混蛋!”
  “诶?我的吻可是很多人想要呢,很珍贵哟尤里。”
  维克托一脸天然地望着天花板。
  “谁稀罕你的吻啊滥交狂魔!我要你为我编舞!明年!明年的冠军还会是我!再耍赖就杀了你可恶!”尤里一脚踹翻了旁边的休息椅。
  “呀咧呀咧,真是暴力的小精灵呢。”
  “啰嗦!”尤里双手插兜非常流氓地走了出去摔上门,“再忘了就杀了你!”
  
  没有忘啊,我的小傻瓜。
  维克托靠在墙上,食指和中指轻轻敲着自己的唇。对12岁的小孩下手?自己还真是疯了。
  他不需要节操,但还不想犯罪。
  
  *
  尤里望向窗外,莫斯科下起了今年的第一场雪。进入成年组的第三年,维克托仍然没有为他编过舞。
  只为他一个人。
  
  重新开始?
  尤里不确定维克托是想回到哪个起点。他刚来到这里?还是去日本之前?或者刚回俄罗斯的时候?又或者是他再次一声不吭跑掉的去年?
  眼看着快到18岁了,很多时候自己仍然无法理解维克托在想些什么。
  好想快点长大呐。
  这样的想法已经渐渐不再有了,尤里起身,一边利落地扎起头发一边走进滑冰场,因为现在的他开始有点明白一件事了。
  就算长大了,自己也无法理解维克托。
  可能不管再怎么努力,这辈子都做不到了吧。

评论 ( 2 )
热度 ( 3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