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CH2. 所以,朔间凛月的野望并没有改变

CH.1 他们的故事、更早之前就已经开始
  
  *
  “回来了?”
  “确实枯朽的吾辈已经不再属于这里。但是「重要的人」还在这里,想给「他」一个更好的世界,那我就算拖起这副残破的躯体也必须做点什么。那是吾辈会优先于自己考虑的重要存在,既然尝试放弃失败了,就没必要再压抑这份心意了♪”
  “不,我觉得你还是「压抑」一下比较好。你之前说的……”敬人推了推眼镜,“我大概知道是谁了。”
  零环抱着手臂,故作高深老态地笑了,带着些许得意。
  “吾辈心爱的弟弟哟~吾辈可没有一点要隐瞒的意思啊?”
  “我不会让你再破坏学院的秩序的。英智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铁一般的秩序,我会以命守护到底。”
  “汝这一点,吾辈倒是不讨厌~。然而过去的噩梦不会重演,未来的景象也终将到来。就算是吾辈也无法阻止命运的齿轮转动,汝也一样。汝等终将如同吾辈那般衰败陨落,这是连吾等吸血鬼都难以扭转的「新生」啊,汝等人力更是不可企及了~呵呵呵♪”

  “哼。不要妄想在我眼皮底下做什么出格的事。”
  
  
  *
  “为什么不回家?夜不归宿这样到处跑可不是好孩子喔?凛月~”
  
  “诶~?事到如今又要摆出一副兄长的样子了吗?你不在我一个人可是自在得很~兄长还是不要回来比较好喔?”凛月嫌弃地摆了摆手,“快走快走。”
  
  “凛月这样很伤吾辈的心啊,哥哥可是真的在担心凛月呢。凛月这么冷淡吾辈可是会寂寞到哭的喔?哦咿哦咿~”
  
  凛月堵住双耳。
  “那个奇怪的哭声有点恶心啊!说到底为什么突然离开又突然回来啊!这个家就是这么随便进出的吗!”
  
  “吾辈也是有各种各样的苦衷呢~”
  零抱住凛月俯下身蹭着他的脑袋,被一把推开了。
  “走开!”
  凛月快步回到房间,啪地一声用力甩上门。
  苦衷算什么啊!换个好听点的词就能改变把我排除在外的事实了吗?还把过错推到不能理解体谅兄长的我身上咯?
  
  哥哥什么的,最讨厌了。
  
  *
  “做噩梦了吗?”
  零拍了拍突然惊坐起身的凛月的背,小心询问道。
  凛月摇头。几秒后才反应过来,冷冷盯着零。
  “你为什么在这里?”
  
  “凛月的(心)房间是锁不住吾辈的哟~”
  零指了指凛月的心,笑得一脸灿烂而无害。凛月却不买单,冷着脸伸出手。
  零的表情没有丝毫动摇,笑得无害抛了个娴熟的媚眼:“是用吾辈的爱打开的喔~”
  凛月的手没有放下,眯起眼轻笑:“那就让我把兄长的爱掏出来看看吧?彻底捏碎它怎么样呢?”
  
  “不要啊~!你看凛月那~么可爱!”零泪眼哭诉着,却是掏出一把钥匙显宝一样递到凛月眼前,“那个时候的凛月还会叫哥哥的喔?摔倒了还会哭着要哥哥亲亲喔?”
  钥匙挂件是凛月小时候的照片,睡着了还抓着零的手不放,而零一脸身为哥哥的骄傲和惊喜。
  
  “现在呢?”
  凛月没有看他,转头望向窗外。
  
  “嗯……?什么?”
  
  “没什么。出去!”
  凛月伸手去夺钥匙,被轻松利落地躲过了。零微微眯起眼笑了:
  “这可是吾辈的东西,就算是凛月也不给喔?”
  
  “嘁。”
  “不过要是凛月抱着吾辈说‘求求你了哥哥~’,吾辈也不是不能考虑一下~♪”
  “出去!”
  
  现在呢?
  ……会亲吗?
  凛月整个人缩进被子里。
  噩梦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深知无法实现的美梦却明明醒了还不肯忘——
  梦里的哥哥亲了他。

*
CH.3 于是,朔间凛月也没有回头
  
  

评论 ( 1 )
热度 ( 37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