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前文居然一个手滑删了(一口老血。搬GACHA那边存的,之前的段子没搬过去只剩设定了_(:з」∠)_

设定
       lofter: 
     网易爸爸来路不明的混血养子 
  天然 
  年龄19(大概),刚上大学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还是住家里。 
  前后教育方式迥异混乱的原因,这两年性情大变。以前很洋气很受欢迎,最近就算是自己也能感受到周围的人对自己变得很微妙。 
  喜欢对从小住在一个房间的弟弟gacha说教。 
  叫cha君GACHA。 
  有了新名字乐乎以后喜欢自称乐乎。虽然一直被弟弟吐槽这个名字low,但是自己很高兴。 
  最近爸爸说他好歹是个大学生了让他自己去赚钱养活自己,所以日子很吃紧。就快去吃土了。 
  【近期想着赚钱】 

  gacha: 
  网易爸爸的小儿子 
  天然黑 
  年龄14,中二在读(确定) 
  从小爸爸就不着家,跟住一个房间的lo哥很亲近。跟其他哥哥姐姐都不熟所以都喊名字,只叫lofter一个人哥哥。但是哥哥并不怎么亲近他。 
  仗着年纪小是亲儿子,任性爱玩沉迷ACG。作死小能手。 
  常被吐槽名字莫名其妙,但本人倒是无所谓,被叫什么都应得很欢,小小年纪很没节操。就算叫x蛋也可以。 
  爸爸也爱玩游戏所以就算不常见面还是挺喜欢这个儿子的,常常随手给点零花钱,不过对中二生来说已经很丰厚了。 
  【近期觉得自己人气还不够到处蹦哒想着红】 

  网易漫画: 
       比X蛋早生两天的哥哥,因为受宠有自己的房间就在loga隔壁(虽然X蛋不承认这个哥哥) 
       做事认真性格却有点笨拙。 
       倍受宠爱。零花钱比X蛋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都不叫零花钱了。 
       身为哥哥的责任和自豪,很想疼♂爱X蛋。 
       X蛋因为嫉妒不喜欢他。 

  网易家: 
  兄弟姐妹很多,不过因为家族收入全靠大哥二哥在撑,所以关系并不融洽。 
         (别问我网易爸爸这么能生有多少老婆)

段子

  “哥,你最近的画风又更奇怪了啊。”
  网易漫画推了推眼镜郑重地说。担忧。
  “奇、奇怪?”
  乐乎紧张地看了看自己身上。爸爸又给他换指标(参考野良神设定请不要在意)了,最近非常多人吐槽他,搞得他自己都有点神经过敏了。
  “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跟GACHA混在一起什么的我也觉得不太好。但指标跟我说上次做的事让很多人不满,有一些跑去GACHA那里了,这次弥补一下。”
  “哦?是说推明星的事吗……哥你也要自己——”
  “诶诶!不要说这种话嘛哥哥!”
GACHA刚进门就扑过去抱住了乐乎,“和哥哥在一起人家可是很开心的哟!内内,我所有的贴纸上都加上了哥哥的名字贴在所有东西上了哦?嘿嘿哥哥你的身上也写上我的名字吧……”
  “喂!别靠过来啊!走开!”(GACHA莫名其妙所有的赠品都贴着GACHAxLOFTER的贴纸。)
  
  网易漫画扯了扯嘴角呵呵干笑着。其实……就只是惯着这家伙而已吧。
  “咳咳,CHA君。”
  “哦,小漫画你也在家啊。”GACHA停止了扒乐乎衣服的动作。
  
  “我也是哥哥啊!而且你刚刚就看到我了吧!”
  “诶……”GACHA举起了冷漠的牌子。
  “嘛,CHA君,与其去lof哥那边,你来我这里会更合适哦?”
  
  GACHA抱着乐乎的脖子皱眉。
  “哥,那种本家的亲生儿子果然很讨厌哦。对吧?”
  “你是突然在演什么宅斗剧……而且你不也是嘛……”

  “咳……”网易漫画再次清了清嗓子,“我会给你首页推荐位哦?最大的那个。”
  “真的吗!”GACHA眼睛一亮立刻跳过去压在网易漫画身上。
  “嗯。”
  “成交!”
  
  “你……不用跟指标商量一下吗?”乐乎扶额。
  “我才不管他们啦!诶嘿嘿~”

  ——所以我们看到了各种GACHAx网易漫画、GACHAxLofter在到处跑以及这个奇怪的比赛——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