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黄黑】黄濑×2 序章

双黄濑x黑子

  设定:

        黄濑是被众人欺负着长大的小恶魔。他的试炼任务是到人类世界做一件惊天动地的坏事,就可以拿到被认可的恶魔徽章成为真正的恶魔。

  相对的,做好事的话就会被减分。

  但是黄濑似乎没太搞清楚善恶标准,反复地出了很多差错,直到其他人都顺利成为真正的恶魔了他都没有完成任务。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小恶魔偶然地来到了小黑子家里……  

  最后黄濑爱上小黑子想成为人类而努力着ww (大概?)

 

——————————————

  

  “呃?”

  黑子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回到家,就看到自己的床上坐着一个长着黑色犄角和尾巴的金发少年。

  今天是万圣节?我可没有糖果。

  “诶诶?看到我都不吃惊的吗!”黄濑站起来使劲摆着自己的恶魔尾巴,“你看你看!我不是人类哟!我可是跟你不一样哦!我可是恶魔啊~!”

  “啊,这样啊。”

  黑子仍旧站在房间门口,没什么表情。

  “你你你什么反应嘛!”

  黄濑气愤地盘起腿嘟着包子脸表达自己的不满。

  “啊啊你是恶魔我好怕啊。”黑子抬起手臂做了一个投降的动作,演技敷衍,声音完全没有起伏地说完放下手,确认道,“这样?”

  

  “看来不让你知道我的厉害是不行了。”黄濑微微低下头藏起自己的表情,猛地扑向黑子掐住他的脖子。

  还未及用力腹部就受到猛烈一击。

  

  黄濑瘫倒在地上感觉灵魂都快飞离身体了。这个人类好厉害……呜呜呜人家不玩了啦连弱小的人类都欺负我!不活了啦!

  “抱歉。你没事吧?请不要突然扑倒过来黄濑君,我条件反射就……”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黄濑立刻正坐起来,闪着星星眼一脸恶心的期待望着黑子。

  “你……不是黄濑君吗?”

  “我是啊!”

  黄濑使劲摇着自己的尾巴。

  

  “我是说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黄濑君吗?”

  “我怎么知道我是不是你认识的那个黄濑呢总之我就是黄濑啊。黄。濑。凉。太。你叫什么名字?”

  黑子伸手用力扯了扯他的犄角,又使劲拔了他的尾巴。

  “哇——!很痛的耶!你干嘛啊!尾巴可是恶魔的弱点!你这个人类果然很狡猾!”

  “不是道具?”

  黑子再次扯了扯尾他的巴。

  “说什么啦你个愚蠢的人类,再动我的尾巴就杀了你哦!”

  

  黑子深吸一口气,拿出手机。

  “摩西摩——”

  “小黑子!小黑子竟然打电话给我呢!找我什么事啊!才刚刚分开小黑子就已经开始想我了吗小黑子blabla……”

  黑子反复地看了手机又看向恶魔黄濑。

  “抱歉,没什么事。我先挂了。明天见。”

  “等等——!小——嘟——”

  黑子挂上电话,盯着黄濑,微微皱眉。

  “你真的是恶魔?”

  “对啊!你叫小黑子吗?”

  “啊不,那个是……”黑子看了看黄濑的脸,轻轻一笑,“是。黑子哲也です。”

  “那我就直说了,我是来让小黑子帮我一起做一件惊天动地的坏事的!因为我不太清楚什么才算是——”

  “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

  “好过分!人家话都还没说完呢!”

  “抱歉。因为感觉好像是没有必要听完的话。”

  “更过分了!”

  “总之我是不会帮你。请放弃我吧黄濑君,你会遇到比我更好的人的。”

  黑子深深鞠躬。

  “好绝情!就决定是小黑子了!好人可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在小黑子答应我之前我是不会离开的!”

  “请自便。”

  “我会的!”

  黄濑扑上抱着黑子使劲蹭着。

  

  *

  “你还没走?”

  黑子醒来就看到一张恶心兮兮的脸凑在他眼前。

  “我还没完成任务呢。”

  “什么任务?”

  “太好了!小黑子是答应了是吧!我呢,来你们这里主要是要做一件惊天动地的坏事的喔!厉害吧?你只要告诉我在你们人类的世界里,什么样的事情算是‘惊天动地的坏事’就可以了。”

  “请在地上打个滚。”

  “诶?这么简单吗?”黄濑听话地打了个滚,摇着尾巴向黑子讨赏,“这样就算是坏事吗?你们人类很奇怪呢小黑子!”

  “不,并不是。我只是在确认一件事。”

  “什么?”

  黄濑眨着眼睛巴巴望着黑子。。

  “果然不管哪个黄濑君都是笨蛋呢。绝对治疗无望的那种。”

  “QAQ小黑子好过分!”

  

  就这样,笨蛋恶魔黄濑的人类世界生活拉开了悲惨的序幕……

  

 

评论
热度 ( 23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