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CH.25 圆满。

挑战成功,恭喜我自己。

  黑子进门,黄濑真的帮他把东西都打包好了。

  “……谢谢黄濑君。”

  “还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什么都可以带走喔。当当!比如我跟小黑子的合照!要吗?”

  “不要,谢谢。”

  “果然……不要啊……我送小黑子回去吧?”

  “不用了,我有叫了车。在楼下。”

  “那我帮小黑子搬!小黑子你坐着你坐着!不要动!我来。”

  东西都装上车后,黄濑委屈巴巴拉了黑子的衣角。

  “摔了小黑子的照片,对不起呐。”

  黑子摇头。踮起脚尖,摸了摸黄濑的头。

  “没事。黄濑君这样就很好。再见了。这段时间多谢黄濑君照顾。”

  “谢谢小黑子!再见。”

  

  黑子因为再也不能打球一直很消沉,但从来没有跟任何人说过。在那种环境下长大,他一直非常懂事,从来都不晓得怎么发泄自己的情绪。生怕自己的存在会给别人添麻烦。

  对有什么就说什么的黄濑非常向往。所以其实就算有时也因为这样难过,却没有真的对黄濑生气过。可以帮到黄濑,是他受伤以来遇到的最开心的事。

  反倒是黄濑说话开始顾虑其他人的想法让他不安了。他无法成为黄濑那样的人,也不想看到黄濑变得跟他一样。

  能够任性地活着是一件幸运又勇敢的事。

  他希望看到黄濑一直保持下去,不要为了区区一个小人物黑子哲也就改变。

  

  *

  “小黑子!小黑子!”在打扫院子的黑子回头,黄濑趴在围墙上朝他拼命挥手,“小黑子穿保育员的制服好可爱!不对,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黄濑君为什么知道这里?”

  已经三个月没见面了。黄濑在大漫的连载也停刊了一个月。想过去关心他的状况,还是忍住了。

  “小黑子星期六快乐!礼物!”

  黄濑变魔术一样从怀里掏出一本书,递给黑子。眼里满怀爱意的期待。

  是单行本样书。黄濑刚拿到手就迫不及待跑来找黑子了。

  漫画家和编辑的故事。开篇就是他们的初遇。黑子才想起来,第一天上班遇到的人就是黄濑。

  结局是主角漫画家跟编辑求婚。

  停在了这幕。没有得到回答。只有嘴角弧度的小特写,和定格在纷飞的樱花下的两人。

  

  *

  “怎么样?是对我很重要的作品吧?”

  “嗯。”

  “我说了我一开始就是为了认识小黑子才来的。没有骗小黑子吧?”

  “嗯。”

  “那么,小黑子现在还喜欢我吗?”

  “嗯。”

  “好的。那我现在就去跟母亲大人提亲,让她同意我住进来。”

  “黄濑君!!!”

  “哲也,怎么了?”

  “妈妈?!没事,请不要在意。”

  黑子妈妈听到吵闹的声音出来。黄濑趴在地上被黑子拽着。抬头,朝黑子妈妈扬起招牌笑容。

  “母亲大人您好,初次见面请多指教。我叫黄濑凉太,是跟您儿子在一起一年了的恋人。今天冒昧打扰了。想问一下,您家里能否再多住一个人?”

  “诶?“

  黑子妈妈愣了一下,轻轻笑了。

  “我们家小孩很多,如果你不怕吵的话。”

  End.

  

  

  “我们所有人加起来也没有他一个人吵。”

  “没有空房间也没关系,我跟小黑子一个房间就可以了!”

  “那快进来吧。”

  “妈妈!我还没答应的说!“

  “哲也,我不是一直都教你坦率一点也没什么不好吗。“

  黑子脸一红,黄濑开始招呼搬家公司搬东西。

  ”你怎么连搬家公司都叫来了?!“

  “对呀,都说了我要搬来跟小黑子住的嘛。”

  ”不让你进门你再搬回去吗……”

  “再说咯?反正我肯定是要跟小黑子住的。”

  “真是任性呢。”

  “谢谢小黑子夸奖。”

  “没在夸你。”

  “小黑子说过喜欢任性的我。”

  “没有说过。请立刻出去。”

  “母亲大人都已经同意我搬进来了!我不需要小黑子的允许!”

  “这是我家。”

  “现在也是我家了!对吧,母亲大人?”

  “那是我的母亲大人。请不要随便套近乎。”

  “没想到哲也居然也会有跟人拌嘴的时候呢。”

  “没有拌嘴。”

  “欢迎你成为我们家的孩子,黄濑君。”

  “谢谢!我会努力的!”

  “妈妈!!!”

  

  

  终于告一段落。暂时到这里完结吧,后面还有一些设定,以后有心情再继续。滚去填其他坑。

  感谢阅读。有缘再见。

评论 ( 7 )
热度 ( 21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