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CH.22 风波之后



  “黄濑君。”

  “嗯?”黄濑靠在黑子的背上。

  “现在冷静了吗?还要停更吗?”

  黄濑没说话。黑子叹气。

  “既然黄濑君做不了决定,那我就替黄濑决定吧。我想和黄濑君一起把这个作品做下去,可以吗?”

  “……嗯。”

  “事情不可能一帆风顺的,逃避只会一事无成。老实说,那样也一点都不像黄濑君。”

  “……我也没有小黑子想的那么好的。”黄濑把脸埋进黑子的脖子里,“我也不是一开始就跑去当耽美漫画家的,很早之前就放弃过的。因为画耽美比较受欢迎,才这么一直画下来了。”

  “不,我是说黄濑君就算放弃也是把对方大骂一通之后撂挑子不干。而不是灰溜溜逃走,一副受伤的样子。”

  “小黑子好过分!”

  黄濑想了想自己多年前投稿失败的境况,也无法反驳。

  黑子回头吻了他。帮他顺毛。

  “乖乖,没事了没事了。我会跟黄濑君一起解决现在的状况的。”

  黄濑享受黑子哄小孩一般的安慰,把黑子抱进房间。

  “好了。你也不可以工作了。睡觉了。”

  其实,真的有放弃过吗?

  以黄濑凉太的履历和资质能做的工作太多了,完全不需要靠博眼球的帅哥耽美漫画养家糊口。

  可是只要在这个行业继续待下去,总有一天能够有机会画出自己满意的作品吧?

  看吧,他就等到了他的小黑子。

  

  *

  第二天Ella送来了描图修复的稿件。被黄濑撕掉的那份。

  “你的小黑子真是会使唤人,虽然他也帮了不少忙。”Ella把稿件塞黄濑,“您自己再检查一下改改吧。”

  “……小黑子真是天使!”黄濑抱着画稿哭。

  “喂……难道不该谢我吗……你的小黑子还说你还准备再开新连载让我们多帮你分担一些工作?不要命了?命不比钱值钱吼?单行本不是不让我们碰自己大包大揽吗?怎么?要给了?这么久没画两个男人搞基了我正好手痒得不行。”

  “不给。手痒自己回去画♡篮同人。”

  “我的大神,您还记得呢!我以为早忘了!怎么?真的要再开一部折磨自己?”

  “……还在考虑啦。”

  “你的小黑子都说了那你肯定就开了吧。”Ella不给黄濑秀恩爱机会,催促道,“快去修改完给我,截稿日了还磨磨蹭蹭。”

  “你不把我当你的黄濑老师了……”黄濑委屈地哭唧唧。

  “您本来也没有什么威严,现在有了小黑子就荡然无存了。”

  

  “早安,Ella。”黑子起床了。黄濑过去把他塞回房间。

  “换掉睡衣才可以出来啦小黑子!Ella再怎么不像也是女孩子耶!”

  “早安……黑子先生……您后面那句是多余的黄濑老师!!!”

  

  

  *

  「这样都算抄袭的话,那我们还是直接发声明不再接收新漫画投稿了。非常高兴自己还能够影响年轻人的作品风格。我去看了plato的作品,是我没尝试过的类型,很喜欢。希望这个世界能对年轻人更友好包容一些。——今日份的半泽。」

  半泽老师发言了。还艾特了黄濑。

  而且还不是自己吃了什么好吃的看了什么书的内容。因为不用社交媒体被抱怨之后,半泽开了一个。时不时报备一下今日份的半泽。

  “黄濑君,早安。”

  黑子把手机递给黄濑。

  “半泽老师替我说话了?!!”黄濑突然睡意全无,精神无比,“小黑子去拜托的吧?!谢谢小黑子!”

  “你还是谢谢半泽老师吧。”

  “当然!”黄濑拿过手机blabla写了一大堆无与伦比受宠若惊的感谢之言。

  “一起出去吃早餐吧?”黑子已经洗漱完毕换好衣服。

  “呜哇小黑子心情也这么好吗!去去去!”

  

  *

  到了餐厅,半泽老师也在。黄濑不知所措,黑子先打了招呼。

  黑子废了很大功夫联系上半泽,问半泽本人的看法,告诉他正是因为非常喜欢半泽老师,黄濑才会开始画漫画。半泽老师本人非常和蔼,看完了黄濑的作品还认真做了评价。并且欣然接受了黑子的见面邀请。

  两个人相谈甚欢。黄濑滔滔不绝说着自己从小到大受半泽老师作品的影响。

  谈到现状的不顺。黄濑显得有些无奈。

  “其实不用太在意那些无谓的评论。有人这么多喜欢,不管怎么说都是好事不是吗?”

  “嗯嗯对!小黑子也是这么跟我说的!”

  “你跟编辑关系很好呢。”

  “当然,小黑子是我的恋……!”黄濑话没说完就旁边的黑子被打了。

  黑子若无其事跟半泽老师鞠躬道歉。

  

  *

  与半泽见面之后黄濑整个人跟打了鸡血一样。回复了之前杂志的新连载邀约,又去推特连续发了好几条推,跟粉丝道歉自己之前有些冲动,说了过分的话。

  「我一直都知道我的能力还远远配不上我的人气,才选择了逃跑用了现在的笔名。但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逃避,会继续努力让自己值得自己所获得的,非常感激大家的喜欢。」

  发完最后这句,黄濑才想起来给黑子看一下。

  “这样没问题吧?”

  “黄濑君什么时候这么在意别人了?”

  “……人家也是很在乎形象的好不好。说起来小黑子都没有骂过我乱说话呢,我可是被妈妈教训了半天。”

  “嗯?我不觉得黄濑君之前的发言有问题啊。作者跟粉丝之间的关系肯定没那么脆弱的,脆弱到需要彼此供着的关系也太可怜了不是吗。”

  “呜呜呜呜果然小黑子是我的天使!!”

  “请不要扑过来。好痛。啊我的手。黄濑君请温柔一点。”

  ……

  *

  黄濑的连载稳定地进行着。又开了一部新作。同时画三个作品,还藏着一部不让助手碰,非常忙碌。

  跟黑子温存的时间骤减到可以忽略不计。这天刚告一段落,就跑去公司接黑子下班了。

  黑子却不在。

  ”小黑子去哪了呀?出版社的人说小黑子这几天都一到点就走,都没有回家陪人家。还每天那么晚回家。哼。不开心。”

  “没有去哪,只是……”

  “你说过的黄濑君吗?”

  黑子的话没说完,黄濑听到对面一个模糊的男声。表情瞬间冷了。

  “小黑子跟谁在一起?”


评论
热度 ( 12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