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整理文档发现去年没写完的万圣贺(。。撸完放上来吧
终于有合集功能,想整理才发现好多真遥文——,加没一半又累了懒得动(你

  “不给糖就捣蛋。”
  七濑遥伸出小篮子,面无表情地讨要糖果。开门的人稍微皱了皱眉,碍于情面还是象征性给了他一颗糖。七濑遥低头看了下篮子,寥寥无几的糖果摆着。
  嘛算了,我也不是很想要。
  “不给糖就捣蛋~!”
  橘真琴从后面赶过来,夸张地做了个鬼脸。
  “真是可爱的孩子~”主人家摸了摸他的脑袋。
  “我现在可是捣蛋鬼喔!”橘真琴奶凶奶气地伸出篮子。
  得到了一大把的糖果。
  
  七濑遥瞥了一眼。
  有什么了不起的。
  “谢谢!”
  橘真琴拉着七濑遥一起鞠躬。
  七濑遥不屑地哼一声,往回走。我又不喜欢吃糖,为什么非要做这种事。
  
  “哈鲁!你等等我嘛,不要老是自己先跑掉啊!刚刚拿完糖果回头你就不见了,天黑我害怕的。”
  “好了吧?可以回家了吧?”
  七濑遥指了指橘真琴小篮子里快满出来的各式零食。
  
  “嗯!等下我们一起吃喔!”
  “不要。”
  “诶……”
  ……
  
  在刺眼的阳光中睁开眼睛,七濑遥按了按额头。做梦了吗……
  小时候虽然在同龄人中很有人气,却不讨长辈们喜欢。这孩子真乖,这孩子真是天才。之类的话虽然常常听到,但也仅此而已。只有靠着橘真琴才能在长辈面前卖卖萌争取点好处。
  虽说他并不需要那样好处。真琴却总不会忘了他。
  
  “哈鲁。”
  橘真琴抱着一个超大的南瓜头闯进了七濑遥的房间。
  “不要随便用备用钥匙。”七濑遥整个人躲进被子里,看样子不打算起来。
  “抱歉抱歉。”橘真琴赔笑,倒也不是真的很在意,七濑遥每次都会那么说却没有真的生气过,“可是我不自己进来的话哈鲁不会起来的吧,我刚刚已经按了很久门铃了喔。”
  
  “我上午才睡的,再吵的话就让你赔我的梦。”
  “哈鲁梦见什么了?”
  “不关你事。”
  “不知道的话我要怎么赔你?”
  “所以是不打算让我睡了吗?”
  “要为万圣夜做准备喔。忘了答应贵澄要去万圣舞会的事了吗?”
  “我这样去就可以了。”七濑遥坐起来,把被子套头上,“幽灵——”
  “不行的吧!”
  
  橘真琴从南瓜头里掏出一大堆东西。
  “吸血鬼怎么样?”
  “不要。”
  “那哈鲁就扮木乃伊吧。”
  “更麻烦了。幽灵。”七濑遥头顶着被子倒了下去。
  “那这个南瓜头给你吧。”
  “你呢?”
  “我扮吸血鬼好了。给你看看我昨天的试妆照。”
  七濑遥伸头看了一眼。
  “不行。”
  “诶?为什么?”
  “你还是南瓜头吧。”七濑遥把南瓜头套到橘真琴的脑袋上。满意。刚刚那张照片算什么鬼,卖弄颜值罢了。
  
  七濑遥化完吸血鬼妆已经快到晚上,正准备出门时有人按门铃。
  “不给糖就捣蛋!”两个俱乐部的小孩站在门口,奶凶奶气的,“诶?橘教练为什么在这里?你跟七濑教练结婚了吗?”
  “诶?!”
  七濑遥探出头,套着吸血鬼假牙,惨白的脸上嘴角和眼角都画了血妆。还有一道血肉模糊的伤口。
  “吸血鬼啊——!”胆小的孩子拉着另一个的手飞快跑了。
  
  “啊吓到小孩了呢。”橘真琴挠着眼角,“哈鲁化得太夸张了啦。”
  七濑遥哼了一声别过头。不会欣赏。
  “明明刚刚还嫌麻烦,哈鲁一旦认真起来干什么都干劲满满的说。”
  “既然要去,就要拿第一名!”七濑遥走回去对着镜子调整妆容,一脸认真。
  
  “好怀念啊,小时候也会和哈鲁一起出去要糖果呢。”橘真琴把门关上,继续整理东西。
  “有什么好怀念的。”
  “那时候好像还说过要跟哈鲁结婚,出去工作给哈鲁买好多好多糖果。”
  “我又不喜欢吃糖。”七濑遥斗志满满,“快走吧。别怀念了,反正每年都一起过。”
  “也是呢。明年要扮什么好呢……”橘真琴抱着南瓜头跟着出门了。
  “给我买青花鱼吧。”
  “诶?”
  “我说等你工作了还是给我买青花鱼吧。”
  橘真琴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厚厚的妆底下,还是能看出七濑遥的几分窘迫。橘真琴把南瓜头戴上头,牵起吸血鬼先生的手。
  “好。”
  
  
  End.感谢阅读

评论 ( 1 )
热度 ( 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