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妖狐学长,你的尾巴露出来了03

  前文点竹狐标签。皮肤公开发现竹子一脸受相带着跟逐月狐搭的项圈……
  
  *
  “喂喂喂,你这么拆我台有意思吗?”妖狐气得直接给万年竹拨了电话。万年竹只是饶有兴趣地回了他一句有啊。妖狐又气得挂了他电话。
  
  可恶的臭竹子,不就是厨艺比我好了那么一点点,等我不收拾他。妖狐又哒哒哒发了一段视频,万年竹演奏前说了灵感来源是被一只毛尾巴缠上那里。「学弟这么喜欢我,真是令人苦恼。」
  万年竹又很快回复了。
  「所以都说了,是我被你缠上烦不胜烦才写了这首曲子,不是为你写的。」
  
  万年竹偷笑刷着妖狐的kyoter,突然通知猛涨,很多妖狐粉丝顺过来他这里了。
  
  有些今天现场的观众过来表白,也不乏一些说他蹭妖狐热度不要脸之类的言论。有个过激粉连续刷了好多条。
  万年竹并不打算理会。一刷新又看到妖狐的回复了。莞尔。
  「确实是我先缠着竹子。现在我跟竹子是最佳拍档,不存在蹭什么热度这种说法。」
  「只是卖章鱼丸子的搭档。」万年竹纠正。
  
  「以后还要一起做别的。(⑉°з°)-♡」
  
  妖狐这话一出,底下粉丝又炸裂了,开始讨论谁在下面这种问题了。
  
  妖狐在平安泡泡猛戳万年竹。
  「先声明,我只对可爱的女生感兴趣。不要会错意了。」
  「说得好像我对可爱的男生感兴趣一样。」
  「说起来你是不是跟小学部那个不良走挺近?」
  「你跟他离得也不远啊。」
  「对小学生出手可是犯罪啊!」
  「瞎说什么呢。」
  「实话。」
  「……」
  「明天来教我做章鱼小丸子吧。」
  「拒绝。」
  「有什么关系!」
  「你还是不要再祸害人间了。对不起那些死去的食材。」
  「那来约会吧。」
  「?」
  「约了几个可爱的女生去新开的中华料理店吃饭,可以分一个给你哟。女孩子和料理都很棒的呢!」
  万年竹写下了没兴趣。又唰唰删掉了。
  「时间地点。我考虑一下。」
  
  *
  才刚看到那家店的招牌,妖狐就远远朝万年竹招手,尾巴在身后晃着。见到主人的小狗一样。
  一整栋楼都是那家店的,挂着红灯笼在闹市里尤其显眼,牌匾上的字还没揭开。旁边立的告示上写着:择日对外营业。
  “还没营业吧?”万年竹盯着那块告示。
  妖狐拨了一下他的毛耳朵:“小竹子你是不是忘了我是何许人也?当红美食博主,可是他们重金请我来的。”
  “那我们进去会不会不太合适?”万年竹话没说完,几个女生拉着万年竹就推门进去了。胳膊肘碰到女孩子的欧派,万年竹有些脸红。一时失语。
  
  在奢侈雅致的包间里,很快菜就上满了一整桌,旁边站着随时等候吩咐的服务员。妖狐拿起微卡迅速拍了一轮照片,才拿起筷子:“我开动了。”
  等妖狐动筷大家才跟着一起动筷。万年竹仍然拘谨坐着,旁边紧紧贴着两个女生。
  “这位少女,我们来换个座位吧,让我跟我的搭档谈谈恋爱。”妖狐起身换了座位,拼命往万年竹碗里夹他自己认为出彩的菜色。
  后来万年竹实在吃不下了,趴在桌上装死。硬是被妖狐拉起来了,贴近他的脸,一手摸着他的颈带,一手夹菜喂到他嘴边。
  万年竹张嘴吃下,拍掉妖狐的手。一脸生无可恋:“你怕不是想让我回去做给你吃?”
  “学长可是好心请你吃饭呢。”妖狐委屈,钻进旁边女生的怀里,“你问问这些可爱的少女,我哪次要求她们做饭给我吃了。”
  一群人整齐摇头:“没有,妖狐学长是个好人呢。”
  万年竹皱眉:“我吃饱了。”
  妖狐站起身。
  “那就散了吧。”
  在门口道别完,万年竹刚走两步就被妖狐搭上了肩。
  “反正时间还早,去我家玩吧。”
  “我想回家了。”
  “那我去你家吧!”妖狐不等万年竹答应,拿过他的书包,就粘在他身上等他带路。
  
  *
  刚到万年竹家,妖狐眼角余光看的全是厨房。脸色有点黑。看起来万年竹并不是很常动用厨房。
  为了省钱省时间,万年竹确实不怎么动火,尽量在打工的地方吃白食,或者泡面面包随便对付了。
  “我先去洗澡。”万年竹拉下领带,把书包一放。就进浴室了。身上全是少女的香水味,除了刚刚被那两个女生贴过来的,更多的是从妖狐身上沾染到的。
  好机会!
  妖狐一下子蹿到厨房了,仔细勘察了一番。还好还好。万年竹冰箱里还是有剩些可怜的食材,虽然成色不行。
  
  “你在干嘛?”
  整个人都钻进柜子里只剩毛尾巴在外面晃的妖狐吓了一跳。头磕柜子顶上了。
  “哎哟我的脑袋!”妖狐摸着脑袋,眼泪都出来了,“你怎么洗这么快!”
  万年竹靠在浴室门上,耷拉着的头发还在滴水。笑得玩味:“怕狐狸偷我东西。”
  “学长我是那种人么!”妖狐摸着自己还在发痛的脑袋,“我是在关心你平常的饮食起居。看你打工练习的拼命劲,就知道你肯定没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
  “那么,学长是要来爱惜我吗?”
  妖狐拼命点头,绝对不是在偷东西!
  
  “那帮我吹头发吧。”万年竹往地上一坐,电吹风一放,“我把曲子写完,晚点吃宵夜。”
  妖狐咬了咬牙。忍。
  “乐意至极。”
  
  万年竹坐在地上写写画画,妖狐坐在沙发上帮他吹着散乱的长发,捏成各种形状玩着。
  头发都干透了万年竹还在涂涂改改。玩腻了妖狐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手里还捏着万年竹的发梢。
  
  *
  “妖狐,妖狐。起来吃东西了。”
  妖狐耳朵竖直了。立刻坐起来!
  竹子亲手做的料理!
  万年竹打开披萨盒,递给妖狐。
  妖狐一脸懵逼。
  “我在家不做饭的,厨房那些东西是别人来的时候用的。你吃不惯这家外卖吗?”
  妖狐含泪咬着披萨。
  “没有。能陪着竹子,学长吃什么都很开心了。”
  
  *
  扮猪吃老虎的妖狐尾巴终于开始露出来了累死我了。狐狸想用少女色诱竹子掰直他,发现似乎还是自己的色诱好用。就认了。
  总之毛尾巴接近竹子是为了吃。竹子让毛尾巴接近也是为了吃♂。怂狐狸总体来说还是很怂。
  未完不知道续不续

评论 ( 4 )
热度 ( 26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