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我怀疑他们想把我可爱死然后继承我的支付宝

接上篇,虽然没太大联系。
继续原作《学园奶爸》,长大后的虎太郎视角。
我可能会被他们可爱死了

  *
  虎太郎举起手。
  “虎太郎君?怎么了。”
  虎太郎站起来。
  “周末的作文作业。没能写完。”
  “诶?为什么?”
  半晌虎太郎都没有回答。
  因为我没有爸爸妈妈。
  明明很简单一句话,自己也知道怎么说,但话挤到了喉咙口却像有什么堵着一样,什么都没能说出来。
  “啊没关系,你先坐下来吧虎太郎君。”
  
  *
  “听说他很小的时候父母就都出意外过世了,跟哥哥一起生活长大的。就是鹿岛老师喔。”
  “是啊,似乎是对父母没有印象的年龄呢。鹿岛老师超温柔的!我小学被他教过喔!”
  “刚来的新老师不知道吧。”
  “虎太郎真可怜。”
  
  虎太郎就这么站在拐角处,不知道该不该走出去。
  他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可怜过。有哥哥,有婆婆,还有犀川在。他一直过得很幸福。
  但是……他确实对父母没有印象了。曾经稍微有点印象的几个场景也都随着年龄越来越淡了,最后连记忆里模糊的五官轮廓都消失了。
  
  哥哥即使到了现在,也偶尔会在外面对着别人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场景发呆。
  表情很寂寞。
  他知道那是他不能填补的寂寞。
  
  “虎太郎君。请等一下。”
  “老师。”
  虎太郎转身。
  “到办公室来一下吧。”
  虎太郎点头,跟上。进了办公室就先道歉了。
  老师摇头。
  “对不起虎太郎君,该道歉的人是老师喔。刚刚在其他老师那里知道虎太郎的事了。”
  “想跟哥哥商量。没能说出口。”
  “抱歉呢,第一次当老师很多地方没有考虑到,虎太郎君可以原谅老师吗?”
  虎太郎拼命摇摇头,又点头。
  “我们把作文题目改成我的家人。怎么样?只要是虎太郎认为是家人的人都可以喔!”
  虎太郎呆了呆。点头。
  “嗯!”
  家人。他有的。
  
  *
  “聚在这里干什么啊一个两个的!玄关可不是用来聚会的!”
  “虎太郎少爷的作文获年级表彰了,我和龙一少爷正在商量怎么庆祝。”犀川拿出获奖作文,“请您过目,理事长。”
  婆婆拿过来快速扫完。
  “虽然有些僭越了,但能成为虎太郎少爷的家人,在下犀川真是倍感荣幸。”
  “哼!我才不是你们的什么家人!不劳动就没有饭吃,都给我提起劲干活!”
  婆婆背着手走进书房了,却把那几张作文纸顺走了。
  
  “虎太郎。”
  “哥哥?”
  虎太郎正趴哥哥房间的桌上写作业,最近他时不时跑回哥哥房间一起睡。
  “你会想爸爸妈妈吗?”
  “哥哥呢?会想?”
  “当然会想啦。所以虎太郎也可以想喔?虽然小时候大多也都是我照顾你啦……”
  虎太郎对爸妈没印象也是很正常的事吧。
  “哥哥。就算是无法再见面了的家人,也是虎太郎重要的家人。即使没有特意告诉大家,也是家人。”
  龙一的眼泪就下来了。
  真没用啊自己,还要弟弟来安慰。害怕弟弟把爸爸妈妈忘了什么的,真是任性的自以为是。怎么可能呢!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知道他们的事的。很想很想。以后哥哥可以跟我讲更多爸爸妈妈的事吗?”
  虎太郎走过去拍了拍龙一的头。
  龙一抱着弟弟大哭了起来。像是要把这些年来所有忍住的眼泪都一次发泄出来。
  
  哥哥一直在忍耐啊。现在这个世界上还可以跟哥哥一起聊爸爸妈妈的人,不就只剩下我了吗。
  我真是笨蛋。
  怎么可能会有人不想跟唯一的弟弟提起他们自己的父母的啊。
  
  虎太郎就这样任哥哥抱着哭了好久好久……

  
  *
  奇凛现在在高中部,但还是常常往育婴社跑。她最近开始画漫画,说想画虎太郎和龙一哥哥。初稿就十分迫不及待拿给虎太郎看了。
  虎太郎看完半天没说话。
  “怎么样?奇凛以后可以当漫画家吧?”
  “爸爸……妈妈……?”

  “既然是故事,那就讲得圆满一点嘛。”奇凛拿着画稿,歪头笑着。
  慢半拍的虎太郎半天才用力点头。
  圆满。
  
  “虎太郎哥哥虎太郎哥哥~快来跟我们一起玩!”
  裤脚被小孩们用力扯着,虎太郎蹲下身。
  “一起玩吧。”
  
  跟哥哥现在的生活也很幸福,但是在漫画里更贪心一点应该也没有关系吧?
  
  End.

评论
热度 ( 47 )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