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好容下整个世界。

【英纺】现在进行时

  这对能不老是糖和玻璃渣一起发就好了。好喜欢纺啊_(:з」∠)_
  “当然是来为英智君应援的啦~”
  “……?!谢谢……”
  “好吧,其实主要目的是——”
  
  “所以我以前才喜欢你、纺”
  “诶~‘以前’是过去时吧?”
  
  _(:з」∠)_就这两句我能消化半年
——————————
  
  英智身体不舒服,一下台就先走了。外面风太大,英智缩在校门口瑟瑟发抖。
  “英智君。”
  “……纺?”英智一抬眼看到了青叶,有些讶异,“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今天是休息日吧你们switch也没有什么活动吧?”
  “英智君还真是关心我呢。”
  “咳、咳……抱歉。”英智别过身捂着嘴咳嗽,“演出文件都要经过学生会,我知道也没什么奇怪的吧?倒是你为什么休息日跑过来了?”
  “当然是来为英智君应援的啦!”青叶把一杯热饮塞进英智手里,“还是一到冬天英智君的身体就更差了呢。”
  为了我?
  英智心脏扯了一下,被万人拥趸惯了的他并不是不擅长面对这么直白的表白,只是因为对方是那个一度伤害决裂过的青叶。
  “谢、谢谢……”
  英智不自然的回应。
  “呵呵,有点言过其实了。虽然也有去观战,不过来学校主要目的是和夏目君做实验。”
  青叶贴心地把围巾拿下来往英智身上放。
  被躲开了。
  “不需要。”英智把已经喝了一口的热饮递回给青叶,“接我的车马上就来了。”
  青叶笑笑把围巾绕回自己脖子也不尴尬,把饮料拿回来自己喝了一口。
  英智皱眉斜了他一眼。
  “怎么了?难道英智君不是想和我间接接吻吗?”
  “当然不是!”
  英智的眉头更深了。
  青叶笑得温和而开怀,手里握着热饮。
  “我这边的话……倒是不介意跟英智君喝同一杯饮料喔?”
  
  “虽然是个平凡又无聊的人,但却少有地会说话呢……所以我以前喜欢才你、纺。”
  “诶~?‘以前’是过去时吧?”
  
  “嗯?”英智环抱着臂有点高高在上的态度,似乎终于找回了一点惯常的自信,“难道你在期待‘现在时’?”
  
  “嗯?接英智君的车好像来了?”
  纺没有回答,不动声色转移话题。英智转头看了一眼。
  
  车停到他们跟前,司机绕过来打开了后座车门,等待。
  
  “还我。我对跟你间接接吻可没兴趣。”
  英智一把夺回青叶手里的饮料钻进了车里。

  青叶愣了下,朝他挥挥手以示告别。
  英智暖着手,往里挪了挪。
  “上来吧。送你回去。”
  
  “英智君身体不舒服才准备提前回去的不是吗?”
  “那你送我。”
  
  司机做了个请的动作。
  青叶犹豫着上了车。
  
  司机关上门的瞬间,英智倾过身亲了青叶一口。
  “嘘——”英智做了个噤声的动作,用眼睛指了指绕回驾驶座的司机。
  “英智君!”
  青叶压低声音抱怨。
  “这种事我还是喜欢直接一点。”
  青叶红着脸不敢出声。
  
  “少爷,回哪?”
  英智坐正了身子系上安全带。
  “回家。我们家。”
  

End.

突然带回家啪啪啪。放了一天我的啪啪啪还是没撸完,那就算了。

btw,青叶会出现在校门口当然是从舞台stk过来顺便买了热饮关心了。(耸肩.jpg

评论 ( 3 )
热度 ( 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先下楼跑几圈 | Powered by LOFTER